6月8号父亲姓魏宝宝取什么名字最好

2020-11-22 07:58:23 字数 409 阅读 1955

1楼:单晚竹刚雁

魏文澜:文章的波澜。适用于男孩和女孩取名字。出自明代何景明《六子诗?边太常贡》:“芳词洒清风,藻思兴文澜。”

魏文心:为文之用心。适用于男孩和女孩取名字。出自刘勰《文心雕龙?序志》:“夫文心者,言为文之用心也。”

.个人认为好的名字不仅诗意优美,新颖独特,有丰富的文化内涵,别具一格,妙趣天成,使人眼前一亮。还注重其音韵的琅琅上口,抑扬顿挫,有一种古典诗词含珠吐玉般的韵律节奏之美。

赋予了名主一份高雅清新之气质品位,出口成章易于介绍且让人过目难忘好感立生。如“博今”,希望孩子成为学识渊博、博古通今之人。“思敏”,希望孩子成为才思敏捷之人。

“天乐”,希望一家人和睦相处,享天伦之乐。“宇轩”,希望孩子容貌出众、气宇轩昂。

.让孩子美好的人生,从一个诗意优雅的名字开始。.

父亲姓戴、母亲姓王,大家帮忙想想取什么名字好,字或字

1楼 学后取名邓博士 戴哲瀚 拥有广大的学问 另外,再为你介绍一种方法 纳疑起名,把名字设计成一个问题,此法能使名字发人深思,意味深长,言有尽而意无穷。该法的必要条件是姓名之中出现一个疑问代词。这些疑问代词可以是姓氏,出现在姓名的开头,也可以不是姓氏字但出现在姓名中间,或是用在姓名末尾。 如方奚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