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有没有什么值得参加的家电展会?最好是规模比较大的

2020-11-22 06:02:51 字数 2673 阅读 9688

1楼:匿名用户

当然有。在明年也就是2020年的3月2-4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智能家电展将会在顺德潭洲国际会展中心进行,因为展会选址在潭洲国际会展中心,所以又名为潭洲家电展。

潭洲家电展规模十分大,展会面积高达50000平方米,展预计吸引1000家企业,4万人次专业买家参展。另外,这个家电展还具有创新性,不同行业的跨界融合,让展会的展品涵盖范围变得更加广泛。展出类别包括厨房电器、卫浴家电、生活小电、健康家电、家居五金、灯具照明、酒店用品、餐厨具等。

这个展会绝对让你满意。

我是家电从业者,2020年的潭洲家电展值得去吗?

2楼:天蝎关珍丽

你好,2020年的顺德潭洲家电展就是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智能家电展,它会在2020年3月2-4日开展,一共三天时间,举办地点是在顺德潭洲国际会展中心,展会面积50000平方米,预计将会有1000家企业参展,到场买家人数将达到4万人次。如果你是家电从业者,我建议还是去参加吧,客源货源都很丰富。

广东有哪些比较有名的家电行业展会?最好国际化的那种

3楼:鑫鑫很好奇

要说广东比较知名而且是国际化的家电展会,那当年是接下来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智能家电展,也叫潭洲家电展会。这个家电展会将会在2020年3月2-4日,顺德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将是一场以家电制造、智造为主题的全球家电制造全产业链盛会。

本次展会展会面积达到50000平方米,深耕厨电、集成灶、洗碗机、生活电器、净水、智能配件配套等家电上下游产业链产品完善的同时,还将顺势当前实体**批发全品类销售的场景,融入五金水暖、卫浴洁具、灯具照明、酒店用品等跨界产品,预计吸引1000家企业参展,预计到场买家人数4万人次。这个展会办展的经验比较丰富,积累了非常多的买家资源以及客户口碑也不错。

明年规模最大、买家最多的智能家电展会是?

4楼:free浅末年代

十七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智能家电展,将会在2020年3月2-4日,顺德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出类别包括厨房电器、卫浴家电、生活小电、健康家电、家居五金、灯具照明、酒店用品、餐厨具等。展会面积达50000平方米,预计到场买家4万人,参展企业预计1000家。

上海明年初有什么家具展会可以参加么,优惠力度比较大的那种?

5楼:亿度会展

2020上海国际古典家具展览会 2020上海国际古董,2020/05/22,上海展览中心

2020中国(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全智展),2020/04/16,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hd+ asia 亚洲家纺布艺及家居装饰展览会,2020/02/24,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2020中国华夏家博会 ,2020/02/21,上海世博展览馆2020上海滩家博会,2020/02/14,上海光大会展中心明年上半年上海举办的家具展如上

想去参展2020年的潭洲家电展,费用怎么算? 5

6楼:我们的游戏星球

潭洲家电展将在2020年3月2-4日,在顺德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家电展展会面积达50000平方米,展位也挺多的,收费也比较划算。比如标准展位规格为3m×3m,起租价为10000元/个,光地展位是27㎡起租,**为1000元/㎡。具体的还是得联系相关举办方吧。

我是家电从业者,想请问参加2020年的顺德潭洲家电展有什么好处呢?

7楼:匿名用户

好处不是显而易见吗,肯定是满满的商机啊。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智能家电展在2020年3-4日举办,目的就是为家电行业打造的一个集技术与品牌展示、交流的**平台。而且这个展会展会面积50000平方米,预计参加展会的企业大概1000家,展品涵盖厨电、集成灶、洗碗机、生活电器、净水、餐厨具、智能配件配套、五金水暖、卫浴洁具、灯具照明、酒店用品等多领域。

另外到场的买家也很多,预计到场买家人数4万人次,包括国内买家、国外买家、互联网公司、礼品公司等。这么好的机会,可得好好把握了。

近年来,国内有哪些火爆的家电展会?

8楼:宇瑜昱

提到火爆的家电展会,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智能家电展肯定算一个

,我也参加过,不但人气火爆,成交率高,而且展会的水平也是一流。接下来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智能家电展,同样值得期待,不管规模还是水平都是非常高的。这个展会选址在顺德潭洲国际会展中心,将在2020年3月2-4日举办,展会面积有50000平方米,预计吸引1000家企业,4万人次专业买家参展。

展会的展品丰富多样,展出类别包括厨房电器、卫浴家电、生活小电、健康家电、家居五金、灯具照明、酒店用品、餐厨具等,另外展会布局十分精心,服务也体贴到位,到时候这个展应该会很火爆。

我从事家居五金,最近难以找到客户,有什么家电展会推荐吗?

9楼:koori冰冰

2020年3月2-4日有一个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智能家电展,在佛山顺德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家居五金类的产品也是可以参展的。除此之外,家电厨卫、卫浴洁具、智能家居、和餐厨具等行业也可以参加。博览会展会面积50000平方米,将吸引1000家企业参展。

这个展会拥有30万家电买家、100万+泛家居行业的其他买家资源,预计到场买家人数4万人次。参加这个展会,你还怕没有客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