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碗是什么年代的,天字款真品吗,价值怎么样!谢谢

2020-11-22 05:36:27 字数 1855 阅读 8947

1楼:知道收藏

真品是明代的风格;真品收藏价值比较高的;真品一定要好好保存!

天字底款瓷器,请问是什么时期的,有价值吗?

2楼:汝瓷笔洗

一个天字碗是后仿,另一个是花押款的瓷碗,是清末民初时期的,品相不好,没有收藏价值。谢谢

请问瓷器落款为天是什么年代 谢谢

3楼:心远地自偏

多为明代。尤其是明代成化年间多用。俗称天字罐。但后期也有不少仿品。

具体上图来看看

4楼:依着墓碑聆听

正经“天字款”是明代的。不过现在市场上仿品不少,千万要注意!

5楼:匿名用户

最早的“天”字款瓷器,是出现在南宋官窑瓷器上。底中楷书”天”字款外绘双栏圈的瓷器,则出现在宣德青瓷器上。

有那位老师知道这是什么碗,是否真品,年代及价值?底款是啥字?谢谢!

6楼:月寒秋水凉

看第一张**碗里的那个福字就知道是当代工艺品了,后面两张碗底的字认不出,只能看懂什么轩,什么精,估计是什么工坊的精工制作吧

天字款瓷器是哪个朝代的

7楼:陶心斋主

您的问题,真品是天字款瓷器是明代的;不过现在市场上仿品不少,千万要注意!

8楼:匿名用户

明代成化最有名。历朝历代都有仿成化斗彩天字罐

碗底有一个天字是什么年代的有设有收藏价值

9楼:迷糊小调

作为收藏品,它自有物质、精神两方面

的意义。一方面,它是承载历史、文化、艺术信息的商品,其价值具有不稳定性,随着时代风尚、审美趣味的变化而变化。而整体上呈上升趋势。

以书画为例,齐白石的同一幅画,在70年代值100元,而到现在,可达到30万元。至于古代的书画,经年累月,其涨幅就更大了。

在现代社会,从事收藏已成为人们重要的投资手段。相对较低的投入、和相对较高的产出,低风险、高效益的文物收藏已越来越受到有识之士的青睐。在经济日渐繁荣的今天,收藏已不再成为文人雅士的专利,而逐渐成为人们经济生活和精神生活的一部分。

历史上靠收藏而成为巨富的人,实在是数不胜数。明代中叶,因为江南经济的发达,涌现了一大批书画鉴藏家,如文徵明父子、项元汴家族,王世贞兄弟以及董其昌等等。这些收藏家同时又是著名的书画家,他们的收藏一方面推动着当时书画市场的繁荣,同时也推动了经济的发展。

收藏品不仅是财富、更是品位、修养、以及地位的象征。尤其是近年来众多企业参与收藏,充分展示现代企业的层次和魅力,使其在激烈的商战中永远成为大众关注的对象。

收藏在改变人们物质生活的同时,也提升着人们的精神生活。如果说,藏品之于内府,不过是众多国家财产中一部分而已;而对于私人收藏家来说,每一件都有非同寻常的意义。每一件藏品的各个细节:

色调、神韵都了然于胸,而且熟知关于它的故事和传奇。它的得与失、来与去、聚与散都与你息息相关。

因此,说收藏可以陶冶情操、修身养性是有道理的。它要求收藏者具备理性的经济头脑的同时,还要有很好的艺术的修养。收藏者在收藏的过程中,潜移默化地将自己培养成理性和感性结合得相当和谐的现代人。

(以上供你参考吧~)

10楼:百度用户

青花天字碗,**不清,无法确定真假

天字款瓷器的年代**?

11楼:汝瓷笔洗

天字罐是成化斗彩中最著名的品种,罐底下写一个天字作为底款。它的**也是相当昂贵的,成化斗彩鸡缸杯的**2.8亿拍卖,明成化斗彩天字罐的**不会低于它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