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软接头和防震接是一样的吗,橡胶防震接头和金属软接头的防震效果哪种好?

2020-11-21 22:19:42 字数 4268 阅读 7767

1楼:弘盛管件

基本上一样的 如果用在管道接头上 肯定是一样 但机械设备上不好说

2楼:上海松夏就任性

不一定,应该是一样的。防震接叫法比较广泛;

橡胶软接头俗称可曲挠橡胶接头,橡胶接头,是一种用于金属管道之间起挠性连接作用的中空橡胶制品,材质有天然胶、丁基胶、丁苯胶等。

橡胶软接头产品广泛应用于水、电、化工、船泊系统,主要性能耐压高、弹性好(可轴向、横向角向位移)降噪音、质量轻、减震动、安装方便、使用灵活、便于拆换维修,同时具有耐酸、耐碱、耐油等特点。

3楼:sona弹簧减震

橡胶软接头和防震软接是一种东西。

橡胶防震接头和金属软接头的防震效果哪种好?

4楼:淞江集团张少奇

橡胶防震接头的的防震效果好。

在软接头产品中,使用最多的两种软接头分别是橡胶软接头和金属软接头,这两种软接头都可用于管道的连接,那么,到底哪种软接头好用呢?这两种软接头有什么区别呢?

首先,这两种软接头的生产材质不同,橡胶软接头主要是由橡胶生产而成再配合法兰组成的,而金属软接头则主要是由金属软管、尼龙绳配合法兰生产而成的。其次,他们的用途不同,橡胶软接头主要用于给排水中管道的连接或阀门与管道的连接,金属软接头则主要用于家庭中水管的连接,不适用于大型管道的连接。那是不是就说明橡胶软接头比金属软接头好用呢?

并不是这样的。

金属软接头无论是生产工艺还是使用寿命上都要比橡胶软接头好,那为什么金属软接头没有橡胶软接头的用途广呢?最主要的原因就是金属软接头的生产过程比较复杂。和橡胶接头的直接铸模生产的不同,金属软接头的生产要繁琐很多,由于生产工艺的问题,大型金属软接头生产的更加困难,因此,大型的金属软接头生产的就更少,只有一些小型的金属软接头用于日常家庭管道的连接中。

那么橡胶软接头盒金属软接头到底哪个好用呢?这要从使用寿命和使用效果方面分析。在使用寿命上,金属软接头由于外面的金属软管的保护,对于水压的控制更加稳定,也就是说能承受更大的水压,在使用寿命上要比橡胶软接头长。

在使用过程中,金属软接头的可弯曲幅度更大,能适应更加复杂的环境。从使用温度上来看,金属软接头可适用的温度要比橡胶软接头的可适用温度高很多,单从这几方面来看,金属软接头更好用一点。但是,由于金属软接头的生产情况限制,金属软接头虽然好用,其使用范围并没有橡胶接头广。

5楼:sona弹簧减震

橡胶防震

接头和金属软接头的防震效果分析:两种是不同的产品,使用工况基本一样,橡胶防震接头是模具做出来的,尺寸是标准的,此类多采用多种硫化体系,综合性能优越。采用有效和半有效硫化体系橡胶接头。

与常规硫化体系比较,这种接头几乎无硫化返原现象,适合采用高温短时间硫化。硫化均匀性好,适合原制品硫化。耐热性能好,适合制造耐热橡胶接头,压缩变形小,适合制造密封橡胶接头,生热小,适合制造动态下使用的橡胶接头。

一般用于化工管道、消防管道、脱硫管道、使用范围比金属软接头要广泛一些;

金属软接头的使用一般用于走气管道、空调水管道等等。承压能力高于橡胶软接头,不同的工况可以区别使用。

防震软接和可曲挠橡胶接头是一种产品吗?

6楼:匿名用户

可曲挠橡胶接头又称作防震软接、软接头、橡胶软连接、管道减震器等。解决各种管道的经口偏移,轴向伸缩及不同心度,一般常用于民用建筑给排水工程,消防管网泵房机组管道承接,污水处理管道连接,高压气液化工介质运输,石油,船舶等。

什么是防震橡胶软连接

7楼:淞江集团张少奇

防震橡胶软连接又可以叫做橡胶接头,该产品主要利用橡胶的独特性能,如高弹性、高气密性,耐介质性及耐辐射性,采用高强度,冷热稳定性强的聚酯帘布斜交与之复合侯,经高压,高温模压交联而成,内部致密度高,能承受较高压力,弹性变形效果优异。

8楼:和蔼的李

一种橡胶件,橡胶制品瑞博瑞博橡胶

大翻边橡胶软接头和普通橡胶软接头有什么区别

9楼:双林橡塑

区别就在于:翻边橡胶软接头是管道两边法兰的连接方式,橡胶软接头安装在管道上可以和阀门连接,橡胶软接头主要起到补偿管道收缩,减少管道震动对其他设备造成的伤害,橡胶软接头多用于泵房及震动剧烈的管道上。高层给水使用dn200以上产品,橡胶软接头必须有固定托架或安装防拉脱装置。

翻边橡胶软接头由内外橡胶和增强层模压硫化成型的波纹状软套与金属平型活接头组合制成。

金属软连接和橡胶软接头的区别

10楼:

一、从名称上可以区分开橡胶软接头是橡胶的,金属软接头是金属的。

二、金属软接头与管道相连接的方式分为:法兰连接,焊接,丝扣连接,快速接头连接,小口径金属软连接一般采用丝扣和快速接头连接,较大口径一般采用法兰连接和焊接接。橡胶软接头的连接方式:

一般有丝扣连接,法兰连接,卡箍连接等等。具有减少震动,降低噪音,伸缩性好,使用方便。内部致密度高,能承受较高压力,弹性变形效果好。

减少震动,降低噪音,伸缩性好,使用方便。

三、橡胶软接头具有良好的隔振降噪作用,在泵和压缩机等设备进出口处安装一定长度的金属软接,可以减振降噪提高工程质量和使用寿命。但是橡胶软接头是温度上不占优势,金属软接头在温度和压力上都可以提高许多。金属软接头随意性比较高,挠度大,耐压,长度可以随意设置。

橡胶软连接与橡胶接头、橡胶软接头一样嘛?求解

11楼:高温软风管

橡胶软连接一般是用在风机等通风设备上,主要是通风用的。橡胶接头和橡胶软接头一般是用来输送液体流质的东西,多用于化工等领域。

12楼:匿名用户

都一样,指的是一种产品.就是橡胶接头

13楼:橡胶接头减震器

什么地方止叫法不一,看用在什么地方

翻边橡胶防震接头和扣槽橡胶防震接头的区别

14楼:淞江集团张少奇

扣槽橡胶接头安装前先把需要连接的两端管件在水平面上放平.

安装时先把固定牢固的一端管件放平,接着让橡胶接头上的法兰转动使法兰孔四周对齐,穿上螺丝,拧上螺母,

然后使另一端管件法兰与橡胶接头上的法兰水平对齐,旋转橡胶接头上的法兰,使法兰口四周相对,川上螺丝,拧上螺母,水平方向使三者紧密连接,防止密封不严。

翻边橡胶接头在安装时,法兰不能随意转动,(因为 淞江集团 橡胶接头本身上的螺栓孔需要和法兰上严格对齐,法兰不能360度随意旋转,单其密封性很好,特别适合化工行业的有害气体的输送。)

其次橡胶接头在安装试验中,应配套相应之法兰和螺柱,并尽力对整齐法兰中心距和孔圆,并一次对应拧紧各部螺栓帽。

经多次圆周对应拧紧螺栓帽后,方能进行压力试验,且压力试验不能一次达到标准。即在初次试验压力在规定压力1/3时,停止加压试验,检查各部螺栓松紧程度和接触面两法兰中间间隙大小是否一样。

如有松动和力量不均及接触间隙不一致者应及时调整归位,否则将出现局部泄露或破坏,影响橡胶接头正常使用压力和寿命。

没办法,因为淞江集团的松夏、淞江它是知名的品牌。太好了,翻边橡胶接头和扣槽橡胶接头这种肯定会选择好的。不然后期各种麻烦它也受不了。

淞江减震器虽然很不错,但是不规范使用后果同样很严重。

所以建议还是按照淞江集团减震器的安装说明严谨操作。

橡胶软接头和金属软接头的区别

15楼:最爱花开7点半

金属软连接与管道相连接的方式分为法兰连接,焊接,丝扣连接,快速接头连接,小口径金属软连接一般采用丝扣和快速接头连接,较大口径一般采用法兰连接和焊接接。本产品具有良好的柔软性,耐蚀性,耐高温,耐磨损、抗拉性,防水性并提供优良的电磁屏蔽性能。金属软连接能自由地弯曲成各种角度和曲率半径,在各个方向上均有同样的柔软性和耐久性。

节距之间灵活,有较好的伸缩性,无阻塞和僵硬现象。

橡胶软接头的连接方式:一般有丝扣连接,法兰连接,卡箍连接等等。具有减少震动,降低噪音,伸缩性好,使用方便。

内部致密度高,能承受较高压力,弹性变形效果好。减少震动,降低噪音,伸缩性好,使用方便。根据介质不同所采用的橡胶材质也不同,有天然胶,丁苯胶,丁基胶,丁腈胶,三元乙丙胶,氯丁胶,硅橡胶、氟橡胶等等。

分别具有耐热,耐酸,碱,耐腐蚀,耐磨,耐油等功能。

具体请参考

16楼:匿名用户

首先 从名称上可以区分开橡胶软接头是橡胶的 金属软接头是金属的 是大概区分

但是弘盛橡胶软接头是温度上不占优势 金属软接头在温度和压力上都可以提高许多

橡胶弘盛软接头的减震性能比较好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