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85码等于多少公里每小时,电动车开40码,一小时大概行驶多少公里?

2020-11-21 22:14:10 字数 5893 阅读 3680

1楼:达叔爱萝莉

作为速度单位的1码,等于每小时1公里。85码就是每小时85公里。

电动车速度的码是什么意思?比如20码是20公里每小时吗?

2楼:匿名用户

一般情况说的20码就是20公里每小时。

码其实是长度单位,用来表示速度的情况并不多。

说到“码”就必须先解释一下“迈”:

其实英里、公里,迈,码都是长度单位。1英里=1.609344公里=1760码。

解放前和解放初期,汽车术语有很多都是受外来语影响,尤其是受英语影响最大,

例如:点火开关叫“斯维子”(switch);气门叫“凡尔”(valve)等。

那时车速表上标的都是“英里”(哩),英文是 mile ,中文发音是“迈”,

所以每小时50英里就叫“50迈”。

过去学车都是**带徒弟,就把这种叫法传了下来,以致后来改了公制,还有人把每小时多少公里也误叫多少迈。

实际上一“迈”是一点六公里。50迈已经是80公里/小时了。

至于“码”是英制的另一个长度单位,是在“迈”的发音上再次误叫。

(1码等于3英尺,换算成公制是0.9144米。足球是英国传来的,点球也叫12码,实际11米,中圈半径10码,球门宽8码)

3楼:阿树

答:电动车的码一般是指x公里每小时,20码就是20公里每小时。

释义:码是长度单位,并不是常常用来形容速度的,只是被人们出于习惯才进行使用,比如熊猫本来叫做猫熊,就是因为叫的人多了,长此以往就这样叫了。

公式:1英里=1.609344公里=1760码。

历史由来:刚刚解放的时候,很多事物还是受到国外的影响,车速表上标的都是“英里”(哩),英文是 mile ,中文发音是“迈”,

所以每小时20英里就叫20迈。

延伸:实际上一“迈”是1.6公里。50迈已经是80公里/小时了。

4楼:匿名用户

太专业。

不过我所知道的,是大家通常把码,当成每小时多少公里来说

5楼:匿名用户

只是我们中国人喜欢把码当成公里,就是在电动车公里表上的一个格就是我们说的1码、5码、10码一小时,说简单点就是20km一小时

6楼:匿名用户

是的。20码就是20公里每小时。

电动车开40码,一小时大概行驶多少公里?

7楼:匿名用户

你好,40码就是40km/h,如果你能保持在40码匀速行驶的话,一个小时就是40公里。

额,电瓶车的码数什么算的?比如说20码跑多少公里,或者50公里一个小时的是多少码的?

8楼:匿名用户

20码就是20公里每小时啊。

9楼:火神射手闯天涯

你不要说多少码好吧?说一下这个什么算

10楼:不现实的期待

电瓶车的码数是以秒计算,100码等于91点44米,通常电瓶车码数为40码左右,由此得出,20码的电瓶车每秒可行驶18点288米,一小时等于3600秒,所以3600乘以18点288米等于65836点8米,65836点8米÷1000=65点8368公里。如果以20码的速度开车,一小时能跑约66公里。

电动自行车最快可以开到多少公里每小时?

11楼:first莫问

电动车大小(如电池)

电动车质量、牌子

驾驶路况、天气

驾驶人,年龄,体重等

12楼:gt垂钓者

这要看电动车几v的,电机几瓦的。48v,电机500瓦的载个人可以开到40/每小时。60v电机1000瓦可以开到50/每小时。

像自行车一样的电动车就是每小时30km最高了。新国标规定是25/每小时。

13楼:汉子二十五号

被外星人带着,可以超光速

电动车每小时能跑多少公里路程?

14楼:匿名用户

70v的电池原则上是没有的。目前的铅蓄电池是12v/块拼装,多用的是3块、4块串联,即36v、48v,另有18v的四块串联为64v,你说的70v的原则上是没有的。电动车能跑多少公里,行业里叫续行里程,它不仅和电池电压、电流有关系,还和电机类型、额定功率、输出效率、负荷量等有关系。

按64v20a电池,500w电摩电机计算的话,续行里程大约等于=20/(500w/64v/20a)*80%*30公里/小时=61.44公里。也就是说,如果你的电动车在正常条件下行驶下(道路状况良好,气温在10度以上35度以下,仅载1人情况下),电机效率可达80%,那么,你可以续行61公里左右。

15楼:伯乐

理论上多少伏就能跑多少公里左右吧

16楼:手机用户

一般就是四五十,都算跑的快的

17楼:恨铁不成刚

30-45公里间,是电动三轮车,两轮的可能还快点

18楼:莫君言

好的50,慢的也有30多

19楼:匿名用户

300公里的电动车充一次电能骑多少小时

20楼:匿名用户

四块电池叁百伍拾瓦电机

电瓶车一般时速是多少公里一时

21楼:军械师

现在国家的标准电动车时速为20公里,在控制器上面有一颗限速线,如果把限速线剪断,最高可以开到40公里每小时。

22楼:匿名用户

电瓶车一般时速是

:20公里。

解释:电机分有刷电机和无刷电机两种,建议选有刷电机。

其实所有的电动车都是带脚踏的,36v的一般30km左右,48v的45~50km左右,当然这要看车况了,随着使用性能和行驶里程都会有降低,另:其实脚踏用处不大,36v的还可以用下,但位置特别不舒服,48v的形同虚设,

现在电动车**普遍走低,36v的2000rmb没问题,48v的也能买到,但48v好的也要3000rmb左右,其实这都是参考,买的时间一定要对比一下电瓶的毫安,一般分10ah和12ah的,12ah的性能要好很多。

电动自行车另一个优势,是比汽车占用的道路资源小得多,如果能吸引一些计划更换代步工动车具的消费者,也能延缓机动车上升的速度。人们选择交通工具,只会向越来越快的方向更新。这个标准如果执行,会迫使一部分人改变这种环保的出行方式,或选择更换汽车,或选择更快的电摩,如此会给城市交通增加新压力。

但是电动车在机动车还是非机动车道行驶的问题,还是希望国家能够出台明确的管理制度,不能一味迁就于汽车的交通压力,汽车并不是一个环保的出行方式。

23楼:爱到无爱情已逝

国家规定是20千米每小时。基本上市场上的电瓶车多数是40到60千米每小时

24楼:

? 急鼓 ( 2004) ? 税务局长 ? 飞翔的梧桐子 ( 2007)

电动车最快能跑多少码

25楼:二愣妞

电动车最快的时速在55到60码左右。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电动车属于非机动车,在路上行驶不能超过以下速度:第四十五条 机动车在道路上行驶不得超过限速标志、标线标明的速度。在没有限速标志、标线的道路上,机动车不得超过下列最高行驶速度:

1. 没有道路中心线的道路,城市道路为每小时30公里,公路为每小时40公里;

2. 同方向只有1条机动车道的道路,城市道路为每小时50公里,公路为每小时70公里。

26楼:匿名用户

正常情况下,48v1000w急速在42-45km之间,500w电机的速度,也就30km多点。规格是60v1200w电机的,也就55左右,上海的轻捷72v1200w,也就60km这样个样子。

27楼:黄意诚

正常情况下,48v1000w急速在42-45码之间,500w电机的速度,也就30码多点。规格是60v1200w电机的,也就55码左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电动车属于非机动车,在路上行驶不能超过以下速度:

第四十五条 机动车在道路上行驶不得超过限速标志、标线标明的速度。在没有限速标志、标线的道路上,机动车不得超过下列最高行驶速度:

(一)没有道路中心线的道路,城市道路为每小时30公里,公路为每小时40公里;

(二)同方向只有1条机动车道的道路,城市道路为每小时50公里,公路为每小时70公里。

第四十六条 机动车行驶中遇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最高行驶速度不得超过每小时30公里,其中拖拉机、电瓶车、轮式专用机械车不得超过每小时15公里:

(一)进出非机动车道,通过铁路道口、急弯路、窄路、窄桥时;

(二)掉头、转弯、下陡坡时;

(三)遇雾、雨、雪、沙尘、冰雹,能见度在50米以内时;

(四)在冰雪、泥泞的道路上行驶时;

(五)牵引发生故障的机动车时。

28楼:县城女

想要电动车跑的快该如何解决,只需拔掉个插头,车速轻松跑到70码

普通电动车一小时跑多少公里

29楼:探险哆啦啦

普通电动车一小时,大约跑20公里,在电量充足的情况下。

电动车的国家标准是25km/h,正规厂家的电动车在出厂的时候都是出于限速状态,限速拔掉后,一般能跑到30—35km/h左右.铅酸电池内部的电解液会受到温度的影响,温度低的时候活性降低,造成充放电能力下降.所以,冬天跑的比夏天距离短.

扩展资料:

电动车,即电力驱动车,又名电驱车。电动车分为交流电动车和直流电动车。通常说的电动车是以电池作为能量**,通过控制器、电机等部件,将电能转化为机械能运动,以控制电流大小改变速度的车辆。

第一辆电动车于1881年制造出来,发明人为法国工程师gustave trouvé 古斯塔夫·特鲁韦(也称:古斯塔夫·特鲁夫),这是一辆用铅酸电池为动力的三轮车它是由直流电机驱动的,时至今日,电动车已发生了巨大变化,类型也多种多样。

能源性能

1、铅酸电池(含铅酸胶体电池),成本便宜,性能稳定,市场上的电动车大部分采用此种电池。

2、锂离子电池(常称之为锂电池),成本较高,但具有比能量大;比功率高;自放电小; 无记忆效应;循环特性好;;工作温度范围宽;无环境污染等优点

3、晶胶电池,成本高,性能稳定,市场上使用此类电池的电动车并不多见,只有少数商家才给配置此高性能电池,安全系数最高。使用寿命远高于前两类电池的优势和自我修复功能的优势也是行业的领先位置,优势是铅酸电池不具有的,避免铅酸电池分层的劣势。

种类锂离子电池

一次电池:用完即丢,无法重复使用者,如:碳锌电池、碱性电池、水银电池、锂电池。

二次电池:可充电重复使用者,如:镍镉充电电池、镍氢充电电池、锂充电电池、铅酸电池、太阳能电池、晶胶电池、磷酸铁锂电池。

依用途区分

工业用例:工厂使用于产品内建者,属特定外型或多粒组成,如:电动工具、通讯用电池等。

消费性使用

例:一般消费者使用,可于市面购置更换者,使用量最多的为圆柱形凸头电池。

服务寿命

电池是一种化学物质,因而也是有一定服务寿命的,诸如干电池(包括普通的碱性电池)等一次电池是不能充电的,服务寿命当然只有一次。对于充电电池,一般我们以充电次数来衡量其服务寿命的长短。镍镉电池的循环使用寿命在 300~700 次左右,镍氢电池的可充电次数 一般为 400~1000 次,锂离子电池为 500~800 次。

充电电池的服务寿命不仅受制作电池采用的原料、 制作工艺等因素的影响,还与电池的充放电方法及实际使用情况有密切关系。例如,某人于 1985 年开始使用的 6 节镍镉电池,一直还在继续使用,只是电池容量有些降低了。看来,只要使用方法合理,充电电池是完全可以达到甚至大大超过标称的服务寿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