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野鸭子的亲生父母,电视剧野鸭子周立芹是野鸭子的亲生母亲吗

2020-11-17 12:45:26 字数 5136 阅读 9349

1楼:往事zhinen回味

就是她做保姆那家主人

2楼:匿名用户

野鸭子的亲生父母是周丽琴和方浩。

电视剧野鸭子周立芹是野鸭子的亲生母亲吗

3楼:纯之风聪聪

对啊应该是,就是那个很有钱的那个女人,我很久之前看的,现在也差不多快忘干净了

电视剧《 野鸭子》的结局是什么?

4楼:

结局:二姑道出了娜娜编造身世的缘由,以及为维持与杨顺彼此平等而隐瞒至今的苦心,丽琴又惊又喜。方浩此时已与杨兰结合,他接到**,确认了杨兰早前便意料到的真相,女儿的坚定勇敢和顾全大局令他无比欣慰。

丽琴带着志伟夫妇随二姑来到林城,站在娜娜居住成长的围楼大院内感慨万千。丽琴等人来到鸭场,为尊重娜娜的意愿并不说破真相,丽琴提出向鸭场投资,正应了扩建资金之需。

丽琴赞赏杨顺对娜娜的真情,并当面向他道歉,杨顺也为丽琴失去女儿表示憾意,彼此消除了芥蒂。望着自由快乐的娜娜,丽琴上前慈爱地抚着女儿的头发,深情说道:“真是只野鸭子”。

扩展资料

主要角色:

1、野鸭子。

“野鸭子”从小被父母抛弃,为了生存把自己打扮得像个野小子,性格质朴,真实,善良,看起来“太土,太粗,太野,太执拗,太无所顾忌”。

2、周丽琴。

周丽琴是“野鸭子”的生母,因赴美留学抛夫弃女,在剧中任荣成地产公司老总。

3、方婷婷。

方婷婷是个善良的女孩子。因为父母的感情经历让她过早地陷入复杂的情感纠葛里。她与姐姐“野鸭子”之间的姐妹之情让人为之动容。

5楼:失恋33天

因为野鸭子是周丽琴的女儿,杨顺一直把对她的爱藏在心里。周丽琴得知野鸭子在杨顺那里,坚持要把野鸭子带去香港,她还是要改造野鸭子,但野鸭子哪也不去,她要与杨顺在一起,周丽琴一气之下,开除了杨顺,而这个决定却促使杨顺与野鸭子真正走在了一起。婷婷怀孕,但她坚持要坠胎,为了拯救婷婷和志伟这对恋人,野鸭子让二姑骗所有人,说她根本就不是当初方母抱来的婴儿,似乎真相大白了,所有人的为难都因为野鸭子的这个弥天大谎而有变得轻松了,野鸭子又重新回到了从前的生活,这回,她准备和杨顺一起过平静地幸福生活。

方浩的对象是医生,通过她的鉴定,野鸭子的谎言被揭穿了,大家明白了野鸭子的良苦用心,来找野鸭子问她为什么这样做,而野鸭子的话又让所有人吃惊,她说,谁让你们都是我的亲人呢。 第25集 听说杨顺去了深圳,野鸭子陷入悲伤,便给东北的二姑写了一封信。二姑以最快的速度赶到青港,宣称自己是野鸭子的亲生母亲。

据二姑讲,当年被方浩母亲抱到乡下的那个孩子(娜娜)在方母死后被二姑的表哥抱养,可不久就病死了,挖掘网二姑这才把自己的小四(野鸭子)送给了表哥当女儿。听到这个消息,所有的人都懵了。原来,这一切都是野鸭子的计谋,她为了不失去杨顺,为了不耽误婷婷的婚事,才想出这个办法。

周丽琴在回香港之前来看望野鸭子,两个人依依惜别。 第26集 回乡的路上,二姑越发感到内疚,野鸭子则安慰她,说一旦找回了杨顺,就会想办法再去认母亲,让大家都和平相处,二姑被野鸭子乐观的情绪所感染。 回到家门口,野鸭子意外地发现杨顺正蹲在自家门口吃面条,这才知道杨顺真的像以前在瀑布旁所说的那样,回村里养鸭子啦!

野鸭子和杨顺兴奋地畅想未来,并在众人的祝福中,登记结婚了。半年后,野鸭子和杨顺的养鸭场已经发展到很大的规模。二姑暗自决定去和周丽琴说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

二姑带着周丽琴、婷婷和志伟来到农村,她们约定只要野鸭子没有松口,都会装作不知情,因为给野鸭子一个自由的空间,就是对她最好的尊重。 大家来到欣欣向荣的养鸭场,看着野鸭子和杨顺的幸福生活,周丽琴充满母爱地看着野鸭子,由衷地说了一句:“你真是一只野鸭子!

” 野鸭子灿烂地笑了!求采纳

电视剧野鸭子的母亲是谁演的

6楼:mysummer在路上

李颖--饰演--周丽琴

周丽琴是“野鸭子”的生母,因赴美留学抛夫弃女,在剧中任荣成地产公司老总。

李颖,上海人,1966年出生,著名演员,曾参加《三毛从军记》、《浦江叙事》、《上海新娘》、《一起来看流星雨》、《爱上女主播》、《野鸭子》等影视剧演出,并担任主要角色。

李颖近期出演的电视剧:

2013年《一起追看流星雨》饰:沈含枫

2013年《真爱惹麻烦》饰:梁燕

2013年《谁是爸爸》饰:黄珊

2013年《美丽谎言》饰:孙燕

2013年《国球》饰:丁蕾

2012年《女婿难当》饰:赵丽

电视剧《野鸭子》的结局

7楼:匿名用户

第24集

为了说服杨顺同意野鸭子去香港,婷婷和志伟对杨顺轮番轰炸,婷婷又想到利用杨顺父母的压力迫使杨顺屈服。看着眼前这一切的混乱都因自己造成,野鸭子内疚地同意先搬回周丽琴家,后面的事一步一步解决。  为了不耽误婷婷的婚事,野鸭子决定去香港参加婚礼,还在母亲的请求下,劝说杨顺回公司上班。

杨顺感到一种绝望,他意识到只要野鸭子还是周丽琴的女儿,他们之间就不可能平等,也不可能拥有持久的爱。痛定思痛,杨顺决定暂时离开。

第25集

听说杨顺去了深圳,野鸭子陷入悲伤,便给东北的二姑写了一封信。二姑以最快的速度赶到青港,宣称自己是野鸭子的亲生母亲。  据二姑讲,当年被方浩母亲抱到乡下的那个孩子(娜娜)在方母死后被二姑的表哥抱养,可不久就病死了,挖掘网二姑这才把自己的小四(野鸭子)送给了表哥当女儿。

听到这个消息,所有的人都懵了。原来,这一切都是野鸭子的计谋,她为了不失去杨顺,为了不耽误婷婷的婚事,才想出这个办法。周丽琴在回香港之前来看望野鸭子,两个人依依惜别。

第26集

回乡的路上,二姑越发感到内疚,野鸭子则安慰她,说一旦找回了杨顺,就会想办法再去认母亲,让大家都和平相处,二姑被野鸭子乐观的情绪所感染。  回到家门口,野鸭子意外地发现杨顺正蹲在自家门口吃面条,这才知道杨顺真的像以前在瀑布旁所说的那样,回村里养鸭子啦!  野鸭子和杨顺兴奋地畅想未来,并在众人的祝福中,登记结婚了。

半年后,野鸭子和杨顺的养鸭场已经发展到很大的规模。二姑暗自决定去和周丽琴说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  二姑带着周丽琴、婷婷和志伟来到农村,她们约定只要野鸭子没有松口,都会装作不知情,因为给野鸭子一个自由的空间,就是对她最好的尊重。

  大家来到欣欣向荣的养鸭场,看着野鸭子和杨顺的幸福生活,周丽琴充满母爱地看着野鸭子,由衷地说了一句:“你真是一只野鸭子!”  野鸭子灿烂地笑了!

8楼:岫风

她妈肯捐助她和他养鸭子了,以后过上幸福生活了。

野鸭子电视剧里杨树的妈妈是谁

9楼:匿名用户

曹曦文 饰演

野鸭子 张桐 饰演杨顺 李颖 饰演周丽琴 郭东文 饰演方浩 袁珊珊 饰演方婷婷 袁子皓【香港】饰演赵志伟 宁丹琳 饰演文静 何阳 饰演小燕

王柠 饰演杨兰 艾伟 【台湾】饰演赵启明 杨炜君 饰演陈晓敏 汤杨 饰演丁妈 陆梅芳 饰演孙艳 孙桂田 饰演二姑

如何评价电视剧《野鸭子》第一部?

10楼:mc郭勇

大家对野鸭子第1季,这部电视剧还有没有印象?剧中以:农村生活为主题,野鸭子由曹曦文领衔主演,曹曦文在剧中演一个充满乡里乡气的乡下姑娘,性格开朗,豪爽,不拘一格,很有野性,不做作,该剧一播出便掀起了一大股收视狂潮。

该剧在2011年播出上映,主要讲述:曹曦文主演者:娜娜,原本是一个无忧无虑的乡下妹子,为人豪爽大方,人取外号:野鸭子。

在一次偶然的机会,认识了周丽琴,当时因为某种原因,对她产生了一大堆的误会和矛盾。娜娜到最后没想到的是,眼前这位看起来慈祥的周丽琴,却是自己的亲生母亲。原来:

在80年代时,周丽琴为了出国留学,把自己刚出生的女儿,托付给自己老母亲,并送给了他人。周丽琴母亲当时说:外甥女已不在人世了。

直到有一天,娜娜亲身母亲在弥留之际,终于把这个秘密说了出来。

原来自己的女儿一直都在人世间,周丽琴为了寻找自己的女儿,决定辞职回到中国,在她得知前夫方浩还有一个女儿,当时以为是自己的。但是方浩自己都不知道还有一个女儿。周丽琴也从来没有告诉过他。

在一个机缘巧合的机会下,周丽琴认识了在乡下的野鸭子,得知她是孤儿对她产生了怜悯之心,经历误会以各种巧合,终于得知,野鸭子正是自己要寻找的女儿,于是经历了各种困难,排除了各种误会,两母女终于相认。

通过收看这部电视剧我们可以知道,正因为野鸭子乐观积极的态度,使身边的人都想和她结为朋友,当然野鸭子也不会因为自己是农村人,而感到自卑,当知道自己有一个有钱的妈妈后,她没有爱慕虚荣,而是选择了不改初心,永远保持着农村人的本色特点前行。这也正是当代人所缺失的一种品质。通过收看这部电视剧后,知道这么多东西真的难得,我觉得这是一部值得大家收看的电视剧。

11楼:匿名用户

《野鸭子》是一部很优秀的国产电视剧,他的第一部是在2011年央视电视剧频道上映,当时一度迎来追剧热潮,收视率也居高不下。

这部片里,一直没有豪华而盛大的场面,只有一帮小人物以及他们真事真情的故事。这部电视剧上映以后众人称赞,而且让人记忆犹新。

该剧又叫《女儿之谜》,讲述20年前周丽琴抛弃家庭抛弃女儿只为了能出国,当时她的女儿才刚出生,20年后她回国来寻女的故事。20年足以改变一个人,也足以塑造一个人,周的女儿就如中国那个年代的大部分女孩土里土气的乡村疯丫头。周很心疼所以非常想改造自己的女儿。

而周的女儿有自己的原则和底线,她希望自己离异的父母能够重新在一起。她想要一个完整的家。

站在野鸭子的立场上看她的想法很合理,但是却给她父母两个家庭造成了很大伤害,她自己最后也伤的最深。最后她决定回到原点,也不认周了,还是一个人好,她爱上了周的司机并最后结了婚,有了自己的幸福生活。

虽然剧情看似有些老套,剧情也不跌宕起伏,但是就是每一集让人百看不厌,而且看完一集就很期待下一集,每一集都牵动观众心弦。

12楼:小周

《野鸭子》是2010年已经播出的国产剧,是关于女儿与父母之间的故事,由曹曦文、郭东文等演技精湛的演员领衔主演。豆瓣打出了6.8分,质量是及格的,得到了不少人的肯定。

同时,它是父母亲很喜欢看的电视剧。

这部国产剧主要讲述了男女主角因为感情问题,离开了女儿和男主角。二十年后,她决定回来寻找自己的女儿,但是,找到的女儿非要让父母亲重新复合,要弥补错失了二十多年的亲情的故事。

野鸭子,其实是女儿的外号,人如其名,风一样的女子,泼辣而柔情,做事雷厉风行,但却不顾很多人的感受,幸好她最终领悟到要站在更加客观的角度看待问题。曹曦文把这个角色演绎得很不错。整个电视剧的人物塑造都非常饱满而形象,矛盾和高潮都处理地很不错,吸引着人一直跟着剧情看下去。

电视剧野鸭子里扮演的演员叫什么,电视剧野鸭子演员表

1楼 匿名用户 曹曦文 饰 野鸭子 野鸭子 从小被父母抛弃,为了生存把自己打扮得像个野小子,性格质朴 真实 善良,看起来 太土 太粗 太野 太执拗 太无所顾忌 。 曹曦文,1983年11月16日出生于浙江,中国大陆演员,毕业于 戏剧学院表演系。 2001年,曹曦文出演了第一部戏《上有老》,饰演了一个...

刘涛演过的电视剧有关鸭子的,野鸭子刘涛演谁

1楼 连云 《野鸭子》主演 曹曦文 这个演员长得和刘涛有点像。 野鸭子刘涛演谁 2楼 越勒 《野鸭子》主演 曹曦文 这个演员长得和刘涛有点像。是挺像的,据说野鸭子的女主角现实生活中家里好有钱呢 求刘涛饰演的电视剧人物叫娜娜的电视剧名字 3楼 匿名用户 你说的是《野鸭子》吧,那个演员不是刘涛,她的名字...

野鸭子的女主角曹曦文演过哪些电视剧

1楼 匿名用户 曹曦文,1983年11月16日出生于浙江,中国大陆演员,毕业于 戏剧学院表演系。2001年,曹曦文出演了第一部戏《上有老》,饰演了一个青春期女孩。2008年,出演全国首部儿童公益电影《走路上学》,并获得第十二届平壤 曹曦文演过的电视剧 共32部 28集全 中国式相亲主演 郑佩佩 曹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