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游戏里充钱是不是很傻,我往游戏里充了一千块钱,现在很后悔怎么办,我好傻就为了买个时装,游戏充钱是不是不值?

2020-11-21 21:13:41 字数 4831 阅读 8022

1楼:匿名用户

一个是能玩。一个是玩的爽。就跟你在家用手也能玩,但出去找xiao,jie就玩的爽。

2楼:乄哈1喽

,我花自己的钱玩游戏,我父亲反对说哪些钱买吃穿多好。都是消费一个是精神层面一个是物质,你自己认为哪个值得不就行了(量力而行,每个人的思想是不同的)

3楼:热情的无视这里

我以前认为是很傻,因为充钱花的不是我自己的钱,而是父母的钱。

4楼:徐丽莎谢锐韬

额那地球上得有多少傻子

我往游戏里充了一千块钱,现在很后悔怎么办,我好傻就为了买个时装,游戏充钱是不是不值?

5楼:怀念昔日情丶

不一定bai

在人们的认知里

游戏充钱,

du非常两极化zhi

6楼:百度用户

其实你不用对来这个源问题懊恼。

我也是资深bai的游戏玩家du,也给游戏里zhi充过钱,不过并不过,我充dao过的游戏就是诛仙了,虽然自己在里面只是个很普通的玩家,rmb玩家更加跟我不沾边,当然,你充个1000,在游戏里可能微乎其微,但在你充的时候必然有个**或者冲动支配了你,满足了你的小小虚荣心。

我知道的游戏玩家,充钱的人很多,这个看自己的财力了,现如今的社会,1000元也干不了什么,只要不影响自己的日常生活,花钱来满足自己的内心,我感觉也挺好。

玩网游充钱是不是很傻

7楼:匿名用户

不是,这个是正常现象

1,网游公司不是做慈善,适当花钱作为回报,公司有了利润才能更好发展,把游戏做的更好

2,网游公司的目的是盈利,你不花钱,大家都不花钱,服务器、宽带费用、人工工资**来? 游戏倒闭了你玩什么?

3,花多少钱是个问题,土豪暂且不说,超过你自己的承担能力,或者把收入大部分投进游戏就是很傻的行为

4,多数游戏,稍微花钱玩起来更省力,玩游戏就是娱乐放松,效果更好的话何妨花一点钱买个乐子?

8楼:桃之夭夭护肤

对于楼主的这个问题要分几个情况去考虑。

第一条是在有经济基础的情况。玩游戏是为了放手,开心,交友。那么适当的一点游戏充值是需要的,毕竟在游戏里面是一个强者为尊的时代。

第二条就是没有经济基础的情况,那么玩游戏就不要去充值了,可以多多聊天来补充你在游戏战力的不住,通过对游戏的理解,也是可以帮你在游戏站住的。

总得来说,玩游戏的看你自己的心情和经济基础,有的人玩游戏可以赚钱,有的人玩游戏就花钱,不管玩都是要有一个度的存在。

希望楼主采纳。

9楼:天边一朵云水平

新手玩游戏投钱,高手玩游戏不投不赔,骨灰级别玩游戏赚钱,你要不能赚钱也至少保持不赔,不能做到的话就戒了吧,适当的分散注意力,找个女朋友试试,

10楼:简单尒不简约

玩上古世纪不会很花钱的,里面有大型海战副本,还有各种活动呢。

11楼:生活又有新体会

不是,你能得到你所需要的满足感!只能说值不值!

给游戏里充钱的人是脑子有坑吗?

12楼:匿名用户

不能说给游戏里充钱就是脑子有坑,就比如说你喜欢抽烟,吸烟对身体有害,可是还有许多人选择抽烟。相比较玩游戏比抽烟要好得多,玩游戏充钱只要量力而行就可以了,每个月花上几十块钱,是要心情愉悦就行了。每个月花几百几千的往游戏里砸钱,那就有些过分了。

13楼:匿名用户

这个也不能绝对的说别人脑子有坑吧!

有钱人,随便充都是几万几万的,但是人家不在乎呀,毕竟人家有钱!这句话,说的挺酸的!

还有一种就是,游戏玩到关键时刻,突然没有金币啊,没有什么的,就只能充了。

还有一种就是为了装13,为了装出来,自己很牛的,很有钱的。这种人就是脑子有坑了!自己没有钱,但是还装,没办法,毕竟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14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选择把游戏账号卖掉

在游戏里花钱是不是很傻?

15楼:匿名用户

那也不是啊

要看你是怎么看待游戏的了

要是你金钱是身外之物的话

那么,花钱砸游戏也没什么

但是,要是你觉得自己不是什么有钱人的话

我觉得,适当的花一些钱,让自己觉得有一些成就感,那也是可以的啊如果不是很有钱的话,却总是再砸钱的话

那么,不是说你傻了,而是一种不负责的 表现了适当的玩玩吧

16楼:匿名用户

不会,因为觉得值得就不会有这种思想了。

什么是 冲动消费 往游戏里充钱算不算冲动消费

17楼:匿名用户

算,作为一个游戏玩家最能理解了,每次不想充钱可是,又忍不住想要一个道具一脑热就冲了

18楼:桨挂锥吃

看是什么形式下的冲动消费

如果是一时间决定要充钱,那算冲动消费,

但是在充钱之前经过深思熟虑,**比较,以及价值考虑,那应该就不算冲动消费了吧

19楼:刘锡璐

玩游戏充钱是会上瘾的,

就跟赌博一样。

20楼:最右老司机

算是吧,主要也是看自己的财力,,,

21楼:匿名用户

个人觉得要看你的经济实力和爱好吧

想往游戏里充钱,又心疼,怎么办?

22楼:至尊_漠离

别犹豫想冲就冲,觉得心疼就不充,何必让自己这么不舒服呢,玩游戏本来就是为了高兴的,结果你为了这种小事情而郁闷那岂不是很傻?

23楼:匿名用户

珍爱生命,远离游戏。在游戏里沉迷,会离真实世界越来越远。想一直单身么?想一直当diao丝吗?想看着女神一个个离开么?想父母日渐苍老还为自己操心么?不想就别玩了

24楼:匿名用户

那就别充呗。不玩不就行啦。当你等级满了并且充了很多钱,到最后你才发现神马都是浮云。

25楼:匿名用户

那你就被充呗!麻烦死了

26楼:锤子阿弥陀佛

心疼就在游戏里赚钱撒,多看攻略

27楼:匿名用户

啥游戏,说说看。我目测一下值不值

对于那种往游戏里大把充钱的人,你有什么看法?

28楼:二叔同性

我觉得充钱是他们的自由,没必要因为他们充钱就戴有色眼镜来看待他们,他们只是有一颗想要变强的心。

29楼:持咒童子

我觉得这就是土豪的世界,作为一个平凡的人,我真是看不懂。

30楼:离73266登辗

目前正在玩的一款页游,入坑一年左右,总共砸了rmb两万多一点点。帮里面基本上砸钱最少一万左右,平均砸钱差不多五万左右。帮派小伙伴各行各业都有,平时帮派群里氛围轻松加愉快,小伙伴们一高兴了就发红包,最少100起,比如说强化装备出了个暴击啦,今天又谈成了一笔生意啦,各种各样的理由都有。

我想说,确实挺傻的。我也想玩撸啊撸炉石之类的游戏啊,奈何没时间没精力啊。你看看页游多爽啊,又不用练级又不用打怪的,做任务啥的都能自动挂机,打不赢了充点钱买点装备然后打回来,还不用废脑细胞,性价比多么高多么划算的游戏。

31楼:消化

我觉得氪金其实很正常,自己想要好点的装备经济条件又允许,那么想要玩游戏的体验更好同时给游戏制作组提供经济鼓励也是挺好的。

32楼:匿名用户

在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氪金玩家通过氪金得到了满足的同时也会滋长欲望,想更强想更好看,这些都是氪金的动力,而一旦氪了金就更难摆脱这个坑了,没有体验过特权之前你对特权顶多是向往,但是体验过了再回去平民玩家的状态就会有“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的纠结。

33楼:手机用户

经常听到有土豪玩家在游戏中随随便便一充就是几万几十万,也有普通玩家玩物丧志以至于变卖家产的,也有小氪怡情甚至0氪金玩家,是氪金让游戏变质了吗,还是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34楼:沉夜孤星

无他,个人喜好而已。主要是自己能不能控制住自己,量力而行。游戏,开心就好嘛,冲一点钱没事的(当然,这是对有一定自控能力的人来说)。

35楼:手机用户

游戏氪金的真实含义就是让那些在现实中苦于**的人可以在游戏中买到最高端的装备,从而达到内心上的自我满足,比起剧情和炫酷的画面,这种自我满足才是玩家真正的娱乐。

36楼:

每个人的游戏方式不同。有些人有时间刷图赚钱,有的则是有钱但是没时间。其实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的金币交易可以说都是满足了两种玩家的需求。

37楼:铭刻

曾经我以为网上说的那些老板玩个页游随随便便砸几十万都是段子。直到有一天,我亲眼看到了我们公司的老板,闲来无事,躺在沙发上,随手点开应用市场,点开了游戏排行榜前几名的一个叫做xx战舰的手游,注册账号,充了5000,玩了半个小时,卸载游戏。那一刻我才意识到,原来我们真的不是目标客户。

游戏充钱现在很后悔?

38楼: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只能这么跟你说,现在后悔也是惋惜下,更多的只是一个成长过程中一段,现在懂事了感觉那会的自己很傻,但是回到那个时候,估计还是会义无反顾的充钱进去,毕竟那会充钱了,自己玩得很开心,精神上是很知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