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y x+5是什么意思,x+=5在c语言中是什么意思

2020-11-21 20:20:54 字数 4404 阅读 4377

1楼:匿名用户

y*=x+5

------>

y=y*(x+5)

~~~~~~~~~~~~~~~~~~~~~~~

2楼:听不清啊

它等价于y=y*(x+5)

3楼:和蔼的杰尼

就是y=y*(x+5)

和a+=b就是a=a+b,a-=b就是a=a-b是同样的意思

4楼:夔芃芃理寿

最好写成x=(y==5)容易读懂。不过关系运算符是比赋值运算符优先级高。

5楼:钊灵寒原雅

y==5表示逻辑判断,得到结果1(true)或者0(false)

x=y是赋值语句,把y的值赋给x

意思就显而易见了

6楼:杨尘一

在c语言中 !代表 逻辑运算符非,5 是非0 , 所以 !5 表示 0。

c语言是一门通用计算机编程语言,应用广泛。c语言的设计目标是提供一种能以简易的方式编译、处理低级存储器、产生少量的机器码以及不需要任何运行环境支持便能运行的编程语言。

二十世纪八十年代,为了避免各开发厂商用的c语言语法产生差异,由美国国家标准局为c语言订定了一套完整的国际标准语法,称为ansi c,作为c语言最初的标准。

x+=5在c语言中是什么意思

7楼:天云一号

在c语言中,表达式x+=5等价于x=x+5; 即将x+5的值再赋值给变量x。

下面举例说明其具体的用法:

int x = 4;

x+=5; // 等价于x=x+5=4+5=9,即该表达式执行完后x的值变为9

printf("%d", x); // 输出9

计算机c语言x+=5是什么意思

8楼:兔子小神

x +=5;

等同于 x = x+5;

就是将x + 5的值赋给x

9楼:云淡风轻in苏州

其实就是x的值加5,等价于:

x = (x+5);

10楼:草丛里的落叶

x+=5; 相当于 x=x+5;

11楼:匿名用户

x=x+5 就这么简单

c语言中y=x++又是什么意思

12楼:听不清啊

c语言中y=x++;

它的功能就是:

y=x;

x++;

就是上面两个语句的简写形式。

c语言题目,用中文解释一下,比如x=y=5,x++*x++和--y*--y分别等于多少?

13楼:安僧

我刚打了;如果是x++后逻辑运算是直接乘法后加一,所以x++*x++=27;

但++x是前逻辑运算,所以++x*++x=49;

其次++x*x或x*x++才=36;

14楼:匿名用户

x=y=5, 这句完了之后x=5,y=5

x++*x++ 第一个x还是5,第二个x是6,所以这个表达式的值是30

--y*--y 第一个y是4,第二个是3,所以这个表达式的值是12

15楼:匿名用户

x++之后,x为6,两个6相乘,我就不说答案了,同理,后面的--y,y自减两次所以y=3,两个3相乘的答案我也不说了,希望能帮到你,不要只看表面,而不去实践,这句话我是对2楼的同志说的,,,

16楼:匿名用户

x++ x-- 记住是使是后加减

++x --x 是加或减后使用的

17楼:匿名用户

有用vc试验么,试验结果是25 9

汇编结果太长,贴不了:先乘再++,先--再乘。

c语言中return x++,x+5是什么意思

18楼:匿名用户

x++,x+5是一个逗号运算表达式,其运算过程为:

先运行x++,然后返回x+5的结果, 注意:x+5中的x是自增之后的x

例如:x=1, y;

y=(x++, x+5);

printf("y=%d", y ); //得到y=7return x++,x+5 ; 就是返回这个表达式的运算结果给调用者

在这过程中完成了变量x的自增操作,并返回了自增后的x与5的和

19楼:匿名用户

相当于return x+6;

return 一个表达式(x++,x+5);先计算x++,然后在计算x+5之后返回。逗号是个运算符,优先级最低

20楼:匿名用户

return x++,x+5 是返回 x自加一的值和x+5的值;相当于 return x+1,x+5

21楼:匿名用户

x++,x+5是一个逗号表达式

return x++,x+5就是返回该表达式的值x+6。

22楼:匿名用户

把逗号表达式x++,x+5的值返回

23楼:匿名用户

x自增1

返回x+5的值

c语言float x,y;是什么意思

24楼:天雨下凡

定义两个变量,变量名为x和y,类型都是float型。

25楼:森林海洋

定义两个变量x,y 类型为浮点型

26楼:素树芳花

声明两个浮点型变量x,y

27楼:匿名用户

声明x,y两个float类型的变量。

c语言中x+=y,x-=y分别表示什么意思

28楼:匿名用户

x+=y 就是x=x+y的简写。x-=y 就是x=x-y的简写

1、+=; -= 是复合的赋值运算符。

2、c语言采用复合运算符 一是简化程序。二是为了提高编译效率,能产生质量较高的目标**。

3、延伸知识点:x*=y 就是x=x*y的简写,依次类推。

扩展资料

c语言的顺序结构:

顺序结构的程序设计是最简单的,只要按照解决问题的顺序写出相应的语句就行,它的执行顺序是自上而下,依次执行。

例如:a = 3,b = 5,现交换a,b的值,这个问题就好像交换两个杯子水,这当然要用到第三个杯子,假如第三个杯子是c,那么正确的程序为:c = a; a = b; b = c;执行结果是a = 5,b = c = 3如果改变其顺序,写成:

a = b; c = a; b =c;则执行结果就变成a = b = c = 5,不能达到预期的目的,初学者最容易犯这种错误。

顺序结构可以独立使用构成一个简单的完整程序,常见的输入、计算,输出三步曲的程序就是顺序结构,例如计算圆的面积,其程序的语句顺序就是输入圆的半径r,计算s = 3.14159*r*r,输出圆的面积s。

不过大多数情况下顺序结构都是作为程序的一部分,与其它结构一起构成一个复杂的程序,例如分支结构中的复合语句、循环结构中的循环体等。

参考资料

29楼:匿名用户

x+=y 等价于

x = x + y

x-=y 等价于 x = x - y

同理x*=y 等价于x = x * y。

如以下**:

int main()

结果图:

30楼:匿名用户

+=; -= 是复合的赋值运算符

x += y; 等价于 x = x + y;

x -= y; 等价于x = x - y;

c语言采用复合运算符 一是简化程序。二是为了提高编译效率,能产生质量较高的目标**

31楼:千锋教育

x+=y 就是x=x+y的简写

x-=y 就是x=x-y的简写

延伸知识点

x*=y 就是x=x*y的简写

依次类推

32楼:匿名用户

x+=y 就相当于 x=x+y 其他的类似

33楼:匿名用户

1、+=; -= 是复合的赋值运算符。

34楼:谁课桌上的青春

x=x+y

x=x-y

在C语言中是什么含义,"+++"在C语言中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在c语言中, 的含义是 单目运算符, 是原始值累加1。 c语言是一门通用计算机编程语言,应用广泛。c语言的设计目标是提供一种能以简易的方式编译 处理低级存储器 产生少量的机器码以及不需要任何运行环境支持便能运行的编程语言。 尽管c语言提供了许多低级处理的功能,但仍然保持着良好跨平台的...

初级C语言if(x5)什么意思啊

1楼 如果x的当前值》5为 真 的话,就执行if x 5 后面的一条语句或用 括起来的复合语句 无论判断结果是否为 真 ,都要在判断后执行x ,使x的值增1。 2楼 匿名用户 假如 int x 3 if x 5 else 3楼 键盘雀跃 x 1x x 表达式的值等于1 返回 x 2 if x 5 在...

iPhone 5C的“C”到底是什么意思

1楼 南唐小主李煜 iphone5c有五种颜色 红 黄 绿 蓝和白。 补贴价也仅是 iphone 5s 的一半,可以说在苹果的新iphone 阵营中,这款设备处于一个非常有趣的位置。 iphone 5c 上市之后苹果将不再继续提供iphone 5,而且 iphone 5c 和 iphone 5 的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