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存在这个世界上的意义是什么或者说什么最重要

2020-11-21 19:43:28 字数 5102 阅读 7731

1楼:想南凉腔

追求.然而每个人追求的东西不一样,有的是追求成功,有的为了名利,有的为了追求人生真谛,有的为了追求自己的快乐……

2楼:凹凸曼

人们一般都认为人的意义在于贡献,而我们人通常会有段时间会感觉没有目标,继而让我们迷失自己,找不到自己存在的意义。 我建议你如果想找到自己存在的意义就应该去做能让自己和周围的人认可的事,让自己的存在被周围的人认可,这样的话你就会慢慢的找到自己,认识自己,从而明白自己存在的意义! 谢谢

世界上只有主角一个人有异能或者修真**

3楼:匿名用户

都市之疯狂异能者

重生之变强变帅变聪明

这类**很难找,作者要是只给主角异能而且很强大那就没什么可写的了。

顶这类**作者…………

纯手打给分啊给分啊

4楼:1987站台

你自己写一本得了,要求这么多

5楼:蛋蛋的忧伤

我也在找这类**,我看过的最好的就是官仙了,还有作者最近在写的新书,大数据修仙

怎么找到自己人生的意义?

6楼:一梦入神机一

人活着就是为了生活更快乐,更幸福,而幸福的生活要自己努力争取来的。人为了追求自己的幸福,他就有了为之奋斗的欲望,为了人生的奋斗目标人必须使自己努力工作,在工作中寻找乐趣,让单调乏味的工作充满生趣,使自己无忧无虑,身心健康,生活和平而安逸,快快乐乐过好每一天。这就是每一个人都要寻找自己的快乐。

如果没有斗志、信心、毅力,人就可能遭到世人的种种的手段而艰难生存。因此,为了使自己的生活更幸福,我们必须树立人生的奋斗目标,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实现这个目标。自己去努力了,他去实现的过程心情就会快乐。

首先,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

人为万物之灵,这是因为人具有思维能力,即人所独有的极其复杂、丰富的主观内心世界,而它的核心就是人生观和世界观。如果有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世界观,一个人就能对社会、对人生、对世界上的万事万物持正确的认识,能采取适当的态度和行为反应;就能使人站得高,看得远,做到冷静而稳妥地处理各种问题。

其次,不要对自己过分苛求,应该把奋斗目标定在自己能力所及的范围之内。尽量使自己有完满完成目标的可能。这样,你的心情就会十分愉悦

再次,学会自我调控情绪,排除不良情绪,让自己在愉快的环境中度过每一天。

积极向上的情绪状态,使人心情开朗,轻松稳定,精力充沛,对生活充满热情与信心。因此生活中应避免不良情绪的发展,遇到不好的事,要换个方法变个方式思考,你将大有收获。

向朋友、亲人倾诉,以疏散郁闷情绪。自我放松,多参加休闲运动。积极参加集体活动,搞好人际关系,你会发觉你的每一天都是快乐的。

对世俗复杂环境能避开的就避开,不要轻信别人的胡言乱语,人要有自己的主见。你要有坚定的信念,只有自己当机立断,远离小人,你的事业才会成功。相信自己的能力,一定能将工作做得更好。

乐观是心胸豁达的表现 ,乐观是生理健康的目的,乐观是人际交往的基础,乐观是工作顺利的保证,乐观是避免挫折的法宝。

当你的人生目标已经实现时,你就能寻找自己心仪的异性朋友。请你这样设想:当风铃的浪漫,往往勾起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当驼铃的深沉,往往激起人们对锦绣前程的憧憬;当手机的铃声响起,让你知道有人在天天关心你,你的每一天都是这样开心,这样愉快!

人的乐观心态,将使你心理年龄永远年轻。当你朝着奋斗的目标迈进时,都会增加你的愉悦与自信。你就会自然形成乐观的心态,快乐将永远与你相伴!

相信你在实现人生目标的同时也获得了梦寐以求的人生伴侣,祝你生活美满幸福。你就能在心理上获得最大的快乐,你将拥有快乐的每一天!相信你能把握自己快乐而幸福的人生,实现了梦寐以求的奋斗目标!

7楼:恐怖爱情悲喜剧

世界上没有一个所有人共同的老板来告诉你,你需要完成什么任务,你就可以找到天堂。

所以无论别人说什么,你随便听听即可,因为人生意义是没有标准答案的。一切的选择、选择的后果都捏在你自己的手上,人生过成什么样都是你自己努力(zuosi)的结果,这种结果只由你自己承担。

总之生命的意义这与你个人的追求相关。前提是你必须弄清楚自己想要什么,然后你去追求、去试错、去不断校正自己的人生目标。

但如果非要说的话,

人生有两件事不得不解决,一件关于凯撒,一件关于上帝。凯撒指的是我们周围看得见的客观存在,生活条件属于世俗生活,是你生存的根本;上帝是精神世界,怎么让自己的灵魂得到慰藉和救赎,这是精神生活,是人生命中追求的上层建筑。

你问的“人生意义”,有可能包含上述这2个方面,所以我分开说。

【世俗生活层面的人生意义】

中国是典型的世俗社会,儒家学说主张人生需要经历4个阶段,分别是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绝大部分人要穷尽一生来做好前两个,也就是修身齐家。你需要具有一定的社会地位和能力才能治国平天下。

所以古代中国人拼命考科举,现代中国人拼命赚钱,大概都不外乎为了在现实世界的安稳,然后在这世界上留下遗产。比如有的人认为人生的意义就是结婚生子,这是把齐家作为人生目标;有的人想要赚大钱具有一定的影响力,有的人想要为实现某种社会理想而奋斗,这些都不外乎修齐治平。

所以你问怎样找到人生意义,我在这个层面上的建议是,你应该问你自己,你拥有多大能量,你希望在这世界上留下多少痕迹?如果你身上拥有用不完的精力,那么请你不断努力,去获得金钱和权力,去改变这个世界;如果你觉得自己能管好自己就不错了,那么请你努力管好自己,并照顾好家人。

【精神生活层面的人生意义】

精神层面的人生意义就很难去划出清晰的边界了。

人生而孤独,却又渴望陪伴;世界纷繁复杂充满意外,而人心却又渴望确幸。可能对于相当大一部分人来说,对陪伴和确幸的渴望,以及这些的可望而不可即,就是他们人生中最核心的矛盾、最终极的挣扎。

所以对于这些人而言,精神层面的人生意义,要解决的问题就是怎样与这个世界相处,怎样达到内心的平和,怎样找到“上帝”。

中世纪的骑士相信参加十字军东征、从人间驱逐异教徒(委婉)是通往天堂的钥匙,所以他们义无反顾参加十字军(中学课本里说十字军东征是为了金钱什么的,可能会过于用中国人的世界观来一刀切。中西方互不理解对方,其实西方人也会觉得我们没有信仰)。

笃信上帝进入天堂是一种永恒的确幸,所以中世纪的人们趋之若鹜。

也有人说“人生意义就是爱一个人”,这作为人生意义大概就差不多在精神层面上。当你“命中注定”的另一半出现,然后你们幸福地生活在一起,你就会觉得得到了陪伴、得到了确幸,你会觉得跟另一半在一起就是你的人生意义。

还有的人将精神层面与世俗层面的人生意义重叠,他们的确幸来自修齐治平;电影《拆弹部队》的男主把上战场当成一种确幸;电影《天国王朝》的男主把爱情当做一种确幸;还有的人之所以会吸毒酗酒性成瘾,是因为他们已经无力寻找现世的确幸或陪伴,而这些药品、酒精和快感可以让他们逃离痛苦的人间“接近上帝”。

注意:这里的上帝不是西方宗教中的单一神明。

……只要你自己相信这就是救赎,只要你自己能在一个行为一件事情中获得快乐和“拯救”,那就没什么不可以称之为人生意义。这种人生意义不一定得是健康的,但从为自己好的层面上讲,健康的人生意义才有利于你的基因延续。

总之,就是要让自己得到陪伴和确幸。

8楼:匿名用户

每个人都认为自己人生很苦,它没针对任何人,也可以说世间不存在有意义的针对。

因为人生它本来一开始就是一片空白,因为你的出现,你的一举一动,都会缓慢的,一点点改变这个世界,同样你所造成的一切,也会慢慢改变你自己。

如果你认为你的人生很苦,没有意义,那么你就已经可以融入这个世界,因为这个世界本来就不公平。

(如果想知道我是谁?我可以骄傲的告诉你,我不存在于这个世界,但我说的每一句话,只要你能明白理解,对于任何人来说,都获得了意义上的永生,但可能不包括你)

9楼:星空名商

人生的意义就在于你是如何的活法、怎样去活才有意义,人活着就要不断的有所追求,追求自己的人生、追求自己的快乐,追求自己的生活,人活着是为了什么?金钱、地位、享受,如果是这样,人往往会变得灵魂出窍,一文不值,庸俗不堪。那么人活着为了什么?

善良、勤俭、执着,如果这样,人会有无谓、无愧人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人活着就是要不断的努力,才能真正体会到人生的意义。

是南其辕,而北其辙,还是丢开功名利碌,乐天知命的度过一生,一个人有了这种自由的意识及淡漠的态度,才能深切热烈地享受快乐的人生。生活在大千世界里的我们,应该追求完美且有意义的人生,应该追求一种默契的人生,不能只是一味的索取别人的理解和帮助,每个人都应该奉献出更多的爱和关怀,用充实的步伐去走完人生应走的道路,虽然无约,可我们应该拥有一个共同的心语,要让世界因为有了我们的存在而多一份温馨,多一份爱,我认为这就是生活、这就是最美好的生活,

10楼:爱美好

人生的根本意义是美好的爱情。

爱情源于吸引力,女孩的外在美(相貌美)和内在美(情感美)共同形成吸引力。所以没有美好,就没有吸引力,没有吸引力,就没有爱情。

如果现实环境美好,我就在现实世界里追求美好的爱情。如果现实环境不美好,我就去**世界追求美好的爱情。也就是说:

无论现实环境是否美好,我的人生意义都是追求美好的爱情,只是方式不一样。

情感薄弱的人,追求美好的爱情,容易受到内外因素的影响。

外因:现实世界中,很多女孩追求男孩是为了钱,以及男孩的帮助和守护,所以很多男孩清楚世间难有真正的爱情,但又没有勇气去**世界追求真正的爱情。

内因:个人安逸享受。成天关心着吃什么、玩什么,哪还有心思追求痴情(深爱和深情)。

痴情:深深的被她吸引(爱情源于吸引力),从而很喜欢她。满脑子都是她,说的每句话、做的每个行为,都体现对她的爱。

童年时,感受生活中美好的一面,从而快乐、兴奋、活跃。但是这种美好不是爱情,只是个人享受的美好,所以只是低级的美好,不能成为人生的根本意义。

有了爱情以后,就会感觉失去了自己,因为两个人成为了一个整体,单独一个人的存在就没有意义了,关心的是两个人的爱情生活,而不再是个人生活。但也有人提出“七分爱她,三分爱自己。”给个人生活情感留下一点空间。

深爱一个女孩,就会依恋、珍惜她,关心、守护她。依恋:想在一起,不想分开。

珍惜:生命短暂,能和所爱的女孩在一起的时光更短暂,所以要珍惜在一起的每分每秒,尽可能的在一起。关心和守护:人生是一趟危险的旅程,爱一个女孩,就会关心和守护她,不让她受到伤害。

现实中很多男女之间,以爱情的名义,实则是男为女貌,女为男财的互利关系。找这样的女孩过一生,没有意义,只是浪费时间。还不如到**世界里,体验真正的爱情。

只要带着强烈的爱,充分融入到**世界里,就能找到身临其境的体验感,就像是睁着眼睛做梦。

世界上唯一永恒的东西是什么,这个世界上唯一可以永恒的东西是什么??

1楼 百度用户 应该是变化,万事万物都在永恒的变化中,当人们认为已经很强大的时候,变化已经将人们甩得很远很远,什么东西都赶不上变化 2楼 百度用户 世界上唯一不会变的就是一切都在变 永不永恒只是相对而言 这个世界上唯一可以永恒的东西是什么?? 3楼 匿名用户 客观的讲,并没有 连时间都是有尽头的 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