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isis这么恐怖,为什么各个国家不联合起来摧毁他

2020-11-21 19:24:47 字数 2129 阅读 7316

1楼:匿名用户

1、那些人手里有钱,有钱就能卖军火,所以美国的商人开心的笑了。

2、那些人在伊拉克和叙利亚境内,能给予叙利亚的巴沙尔政斧巨大的压力,对美国来说,巴沙尔政斧倒掉最好。

3、周边国家各怀鬼胎,例如以色列就明显支持他们,因为以色列跟巴沙尔政斧敌对啊!

另外,土耳其也是支持他们的,因为土耳其要重新获得大国地位。

4、在那些人崛起的时候,800人追着2万人打,而且2万人扔下坦克、装甲车,拔腿就跑。(看明白意思没有,用腿跑比轮子跑的快?数万人用飞机大炮打不过几百人,明显是送装备)

为什么各个国家不联合起来摧毁 isis

2楼:匿名用户

先说说美国主导的反恐联盟,中东国家无力单独出步兵打击is,需要美国的支援,但是美国又不愿意出步兵,原因是看到了阿富汗的结果越反越恐。再说说俄罗斯主导的反恐联盟,实力够了,俄罗斯反恐比美国厉害多了(俄罗斯的车臣战争和美国的阿富汗反恐一对比就知道俄罗斯反恐比美国强),但是经济不行,无力打这么大规模的战争,需要中国的加入,但是中国在最近很长的一段时期是不会加入俄罗斯主导的联盟。最后说说联合国主导的反恐联盟,在军事打击上一直都没有作为,但是联合国秘书长上个月提出了一个《防止暴力极端主义计划》,其中有一个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出动维和部队打击****,四月份在瑞士决议。

中国一贯支持在联合国框架里使用军事打击,中国又是维和部队出兵最多的国家,所以一旦决议通过中国会派出自己的精锐部队,参加维和打击is。没有步兵是无法彻底摧毁is的,但是除了联合国派出维和部队,我再想不出有何种可能,能出动步兵打击恐怖主义了。除非美国把自己不出步兵打击is的立场和原因给全部改了。

但是美国出兵前要好好想好,如果要是跟阿富汗反恐一样最后变成越反越恐,那么责任全部是美国的。所以这是美国不愿意出步兵打击is根本原因。最后就算沙特和阿联酋抛开美国单独出兵,也有可能无功而返的,因为他们的战斗力不比叙利亚**军强多少,除非沙特和阿联酋倾举国之力来打击is,这他们才有很大的胜算。

3楼:匿名用户

因为美国原来支持他,是用来克制isis周围国家发展的

既然isis武装被定为恐怖组织为什么联合国不派兵打击

4楼:愤怒的丶豆豆

战争就意味着牺牲,不仅会有is****牺牲,还会有维和战士牺牲,哪个国家也不愿意拿自己国家的军人生命做没有利益的事情

为什么各国不联合起来一起去消灭isis ?

5楼:张征忠

||s|s虽然在联合国被定性为恐怖组织,但有很多国家均视他们为盟友。如土耳其,就是购买|s|s的石油,并资助他们,原因在于土耳其视其为盟友,而与|s|s誓不两立的库尔德武装却被土耳其视为恐怖组织。还有中东的沙特也是同样的定性,要消灭|s|s很容易,各国的盘算却不同。

美国和俄罗斯就区别对得。

6楼:子欣子轩

这就是国际政治,不是都想那些****死,还想利用他们达到自己在那里的利益最大化

中美俄为什么不联合起来打击****

7楼:匿名用户

打击****有时是为了国家的政治目的,中美俄的政治主见又不能相同

8楼:手机用户

因为彼此互不信任,面和心不和。政治主见差别太大,有时互相敌对!!!怕对方强大于自己!!

打击isis 为什么沙特和土耳其不积极

9楼:匿名用户

1515就是他们在背后支持的

先来看一下中东的教派问题,实际上中东地区一直是什叶派和逊尼派两大教派对立

伊朗-伊拉克-叙利亚是什叶三国,结成了同盟而沙特和土鸡国一直想消弱他们的力量,自己成为中东的总瓢把子自然一直在背后支持1515,沙特是幕后金主,出钱出**,土鸡国则是提供人员和物资帮助

这种情况下,自然对打击1515不感兴趣

为什么有国家支持isis

10楼:匿名用户

成王败寇,以前我们不也被称为匪吗,不也有很多国家支持我们。

革命活动和恐怖活动是一样的,看你怎么理解

11楼:善美

骨子里有那种嗜好,残忍倾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