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纠结的事情,就是我家住平房,房后的邻居是贩狗杀狗的

2020-11-17 12:29:59 字数 4438 阅读 8923

1楼:匿名用户

既然你这么说,那么周围的邻居肯定对他不满的人也很多。你应该找到那些邻居,然后把你和他的矛盾转换为邻居们对他的矛盾,集体去跟他抱怨,先礼后兵,他不改再告到居委会之类部门。

2楼:读取记忆金牛

杀生总是不好的杀的多了 自然有报应

男友家连自己的房子都没有,一直租房子住,这段时间他想买老家的平房

3楼:

我的情况比你更离谱。他父母都是什么都没有租房子,我们现在也是租房子。结婚证拿了两年,男方父母就没提过结婚。

所以一直对他们有点意见,自己就这么跟他们家了,不能连句话也没有吧。更别说彩礼什么的了。领证时我家说要买个房子(远点小点也行),他家同意,说回家收拾下,两年了,没再提过一句。

去年他妈住院,一万块的住院费都是借的,这年头一万块都要借,谁能信,以前真不知道是这样的。老公以前每月还往家寄钱,应该寄了也有四五万,都让他父母花了。自己的父母省吃省喝的给孩子存钱,所以非常不理解他们的行为。

不知道老公是不是他们生的。没钱也要有个态度吧,根本不把我当回事

一女生和一男生是一对网友,一开始女生用别人的**给那个男生看,说是她自己。男生信了。后来他们越聊越

4楼:tian天之骄子

你是那个男生吧!见过她本人了吗?这不是不自信的问题,是品质问题!

一个连自己的真面目都掩饰的女人,还有什么可信度!她肯定长的对不起观众,肯定不如给你的**上的女人漂亮!连自己的面目都作假还有什么不能欺骗你!

你喜欢的、要告白的、爱的是一个虚无缥缈的人,这个人不存在了,你对面的人也就不存在了,你现在要做的就是坚决放弃她!不然这根刺越长越大,根本无法拔除!为免除后患,坚决放弃她!

若仍有疑问或有不同的见解欢迎追问,谢谢!

5楼:匿名用户

我给你个全的第一题:懦弱的男人

6楼:小郝子萌娃

做朋友最需要的就是真诚

7楼:匿名用户

不自信的表现 欺骗的裂痕会一直存在他们之间 除非有重大变故 不然裂痕很难有消失的机会

我家住在县城,住的平房,后面邻居要盖两层楼房离我家的法定间距是多少

8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没有的吧?商品房是有要求的,要求一天内每套房至少有(好像)是3小时的阳光照,但是平房好像没有听说,在买地的时候**是有规划的,如果它没有给你承诺,你的正常生活只要不受影响,就不能管别人怎么盖了。

我看农村里的房子都是背贴背,墙靠墙的,没有什么顾及的吧

我们家住的是平房,去年我家发生火灾,消防认定**点在我家的邻居的院子,是外来火源,打官司能赢吗

9楼:匿名用户

1、这个是民事官司

2、首先,取得消防部门出具的《火灾认定书》,这是火灾的法定依据。

3、其次,将家中烧毁财物的清单和损失大小依据保存好4、最后,依民法向法庭直接提起诉讼,要求邻居赔偿5、如果你说的属实,那官司是能赢的;能赔多少要看你的损失;涉及民法,具体你去看看吧。

10楼:郑州李克钰律师

我认为,打官司是可以打赢的,至于赔偿数额是多少,那要看你的损失有多大。

11楼:匿名用户

可以打赢,具体理赔多少要看当时消防部门开据的火灾损失认定书。你可以将房东和包工头一起告。

现在住在闸北区,想换房子到耀华路,不知道是现在换好还是到2月份换好,2月份房子会多一点,便宜点吗?

12楼:匿名用户

如果有合适的房子建议现在换,2月份虽然房子多,租客也多,会匆忙,**不会很大差异

13楼:

也可以去领一张 耶兵公益试纸 测测。恐艾情况会缓解很多。

我家住海淀区的一个平房区,可邻居却违章盖了楼房,我该怎么办?

14楼:吃亏后告诉大家

你好,前八家那个地方据说是要拆迁了。你还是忍忍吧!他们盖房子也是为了多收点拆迁款罢了!

打官司没意义,法院和律师会很高兴你这样做的!真是打官司又是邻居也是两败俱伤的事情,这样的事情很多了,一个字,忍吧?

15楼:匿名用户

很简单 直接给城管打** 城管会叫人把那房子推了……

在平房区盖楼 是必须要街坊四邻(前后左右挨着的所有住户) 签字同意的 有一家不同意 就不能盖

16楼:匿名用户

没有的 要想好 就得自己盖5层 我家就是这样

也许告也没有用 只要有人 照样盖 看你在海淀哪了 再说了 现在那不是自己盖楼啊 如果就是平房的话 不出租有钱吗

17楼:匿名用户

打** 找城管 或者北京电视台的新闻** 或者8区帮帮忙

18楼:鲜血恶魔

去跟物业说、

如果物业不管或管不听、

可以提取上诉、

获得对应的经济补偿

19楼:2扁素问

报警~~

找**~

商量~打官司~

20楼:海淀区李律师

可以起诉你的邻居,要求拆除违章建筑。

21楼:

现在的政策是准许盖2层 不准许盖3层

大哥 农民本身没有什么钱 就靠这点房租

你忍忍吧

在清朝灭亡后,现在还活着的满清皇族后裔有哪些?

22楼:莫达么么哒

皇族后裔在全国分布广泛,其生活状态也多种多样,他们像普通民众一样难以归类。如今著名的满清皇族后裔共有五位,分别是爱新觉罗·恒钛、爱新觉罗·启祥、爱新觉罗·启骧、爱新觉罗·毓震峰和爱新觉罗·启新。

爱新觉罗·恒钛

1954年生于北京。毕业于内蒙古民族师范学院和**美术学院。

系清道光皇帝第五子敦亲王奕宗后代。

爱新觉罗·启祥

1931年11月生于满州里,满族正黄旗人,字景辉,号长白卧龙居士,系清圣祖康熙皇帝十六子嗣、世袭和硕庄亲王允禄之九世孙、同治辅国公载勋之四世孙、光绪镇国将军毓愍之孙、爱新觉罗·恒锟之长子、即康熙帝十世孙。

世界文化艺术研究中心特约顾问编委,中华人物大典,中华人物辞海,当代文化卷特约顾问编委,中韩文化艺术中心特聘美术师(教授)。

爱新觉罗·启骧

字腾伯,生于一九三五年。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北京文史研究馆馆员。是清雍正第九代孙。

爱新觉罗·毓震峰

一九五六年生于北京,满族。清道光皇帝五世孙,著名书画家爱新觉罗·溥佐之子。

爱新觉罗·启新

一九四二年生,北京人。清皇族后裔,现为北京市书法家协会会员、北京墨林书画院资深书画家。其书法笔力遒劲,洒脱自然,深受业界人士的肯定和好评。

其作品多次在国家、省市级美术展览中获奖并被相关艺术机构收藏。

23楼:沈阳小慢

现在越是近枝宗室,越回避“爱新觉罗”这个姓氏,越是远枝宗室,越和“爱新觉罗”这个姓氏套着近乎。更有一些八竿子打不着的,天天把“爱新觉罗”什么的挂在嘴边。

从血统上论,醇亲王一家是最正宗的清室后裔,在北京当然有后代。

从宗法上论,应该是溥仪“毓”字辈的某位侄子。溥仪落难苏联的时候,曾经传位给一个毓字辈的侄子,也是某亲王的后人,以后没见过溥仪改口收回承诺的报道。好像前两天见报,这个侄子在新疆安过家,有几名后代,后来他又回到北京,晚年凄苦。

溥仪的这位“毓”字辈的侄子境遇很不好,似乎大家知道他继承“大统”的事,所以人人都避着他。从战犯管理所放出来后,甚至干过车夫等靠卖体力谋生的职业,他真的是自食其力了。

24楼:匿名用户

清皇族后裔很多 也没有啥意义 需要分清宗亲与觉罗

清皇室应该是嘉庆皇帝的后代 应该有 但是不多

如果清朝没有灭亡 这些人是可以继承皇位的

25楼:小猫咪的

不同于明朝皇族遭到清朝追剿清洗,就算有个别漏网的也要隐姓埋名。清朝是和平灭亡的,皇族后裔当然都好好的,过得比普通百姓幸福的多。刚开始**还有专门的优待皇室法令,每年要拨巨款供养皇室,甚至他们投靠日本建立伪满,抗战胜利后甚至直到人民共和国时代都仍然是优待的,可以说他们是历史上最幸运的皇族。

26楼:匿名用户

现在满清皇族后裔还有很多。

27楼:匿名用户

你怎么这么有运气,我正是爱新觉罗家族的后裔,我叫爱新觉罗.毓珍

28楼:x叶鸣

溥仪还有是一些血统不纯的

29楼:简一小笔

满清皇族后裔现在去哪了?原来有这么多明星也是满清后裔

30楼:淩瑄

很多啊 比如爱新觉罗启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