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有一部讲述人死后看人活着的世界,两个字的电影名字

2020-11-21 18:41:51 字数 2695 阅读 5228

1楼:水中月

两部这种电影 《可爱的骨头》《美梦成真》,都是讲述人死后看人活着的世界。

电影《可爱的骨头》是由彼得·杰克逊执导的一部奇幻惊悚剧,由西尔莎·罗南、马克·沃尔伯格、蕾切尔·薇姿、苏珊·萨兰登等主演。该剧根据爱丽丝·希伯德的同名畅销**改编,讲述了1973年12月,14岁的女孩苏西在放学回家的路上,被坏蛋诱骗到一个小屋杀害。**正是她的邻居哈维,一个看上去并无攻击性的普通男人。

苏西来到天堂后只能眼睁睁看着家人伤心,并忍受着**逍遥法外的现实,她想做出点什么,但却无能为力。

美国电影《美梦成真》拍摄于1998年,由罗宾·威廉姆斯, 小古巴·戈丁,安娜贝拉·莎拉主演。影片讲述丈夫克里斯在妻子安妮去世之后,勇闯地狱,解救妻子的故事。1998年10月2日在美国上映。

2楼:匿名用户

只知道两个这种电影 《可爱的骨头》《美梦成真》 ,都是讲述人死后看人活着的世界

3楼:

鬼镇 ghost town (2008)

我记得有一部电影,是人死后的世界,到了一个心想事成 200

4楼:我就不信会怎样

《美梦成真》what dreams may ***e(1998)(又名:飞越来生缘)美国 剧情/爱情 113分钟 1998年文森特·沃德执导电影

《美梦成真》是interscope ***munications、polygram filmed entertainment等出品的的爱情电影,由文森特·沃德执导,罗宾·威廉姆斯、小古巴·戈丁、安娜贝拉·莎拉等主演。

该片讲述丈夫克里斯在妻子安妮去世之后,勇闯地狱,解救妻子的故事。影片于1998年10月2日在美国上映[1]。

人死后会分出第二个人的外国电影

5楼:匿名用户

是电影《查理的生与死》剧情简介查理·圣克劳德(扎克·艾夫隆饰)和山姆·圣克劳德(查理·塔韩饰)是一对感情深厚的亲兄弟,两人一起打球、一同驾着喜爱的帆船出海,时刻分享着成长的快乐。然而,一次交通意外夺走了弟弟山姆年幼的生命,情感上深受打击的哥哥查理悲痛万分。他决定亲自为弟弟的坟墓做守卫。

奇怪的是,当查理每晚来到弟弟的墓前,山姆好似复活了一般,灵魂与哥哥再度回到了那幸福的从前。两人就这样继续着成长的快乐……   有一天,查理遇见了一位同样喜欢运动喜欢航海的美丽女孩儿,他的内心从此发生了改变。但他对弟弟的眷恋却也同样无法割舍,查理陷入了两难境地。

而山姆却极力鼓励哥哥去追求美好的新生活,为了他为了自己都要勇敢地面对未来……

一部电影讲人死了以后还在这个世界上,只不过活着的人看不到死了的人,但死了的人还能看见活着的人,有一

6楼:匿名用户

鬼镜 mirrors(2008)

导演:亚历山大·阿嘉

编剧:亚历山大·阿嘉/grégory levasseur主演:基弗·萨瑟兰/宝拉·巴顿/cameron boyce/erica gluck/艾米·斯马特

类型:悬疑/惊悚/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美国 / 罗马尼亚

语言:英语

上映日期:2008-08-15

求一部电影名字,是国外的,说的全世界的人死后,都会有人将他们的意识重新转入新生命里面,然后再告诉他

7楼:昔日年华

魔力女战士/魔力女超人

http://baike.baidu.***/view/418035.htm

8楼:禅院百科

回答者: 昔日年华 真强!

一个动画电影,讲的死后世界,色彩丰富,欧洲那块的 10

9楼:匿名用户

你说的这部,等楼下来答吧.

这里推荐一本类似题材的

《死后文》

10楼:老板一碗红烧肉

生命之书!!!!我的爱!!

求一个电影的名字,电影的内容是一个女孩答应和男孩第二天约会,结果被杀,死后用灵魂看这个那些活着的人

11楼:冒小可

根本就是电影

《可爱的骨头》

我看过这部电影改编前的**,除了主角苏菲,还有一个有通灵能力的女孩,苏菲喜欢男主角雷,绿房子里的**杀手最后掉下悬崖摔死了。

故事发生在1973年,14岁的小女孩苏茜不幸被一位邻居**杀害。影片就是以升入天堂的苏西的视角,去关注此后她的家人与朋友们的动向,包括他们从最初期望苏茜生还,到后来得知噩耗,又如何克服悲伤,以及**运用何种手段来掩盖罪行等等。面对人间的种种,可怜的苏西不得不接受她已死亡的现实,但又眷恋着生者的世界,只能年复一年像幽灵一样跟随着她的家人。

12楼:奈河奈何

很像《可爱的骨头》

1973年12月6日,一个下雪天,14岁的苏西在放学回家的路上被诱骗到玉米地里的一个秘密小屋,惨遭**和杀害。她是连环杀人案件中最新的受害者,**是她的邻居哈维,一个貌不惊人喜欢养花的男人。小苏西到了天堂,不得不接受她已死亡的现实,只能在那个“生命只是永久的昨天”的地方俯瞰着地面上的一切。

像幽灵一般,苏西年复一年地注视着家人和好友悲恸欲绝,观察着冷酷的**逍遥法外,甚至希望能给发愁的警长一点线索。

http://baike.baidu.***/view/448429.htm

找一部电影大概是讲美国的宗教的,求电影名字啊 剧情大概是美国两个宗教冲突的问题 是现代社会

1楼 尘尘生 激情年代 the crucible 1996 导演 尼古拉斯 希特纳 主演 丹尼尔 戴 刘易斯 薇诺娜 瑞德 保罗 斯科菲尔德 更多 类型 剧情历史 地区 美国 上映日期 1996年11月27日 美国 剧情概述 1692年,在马萨诸塞州的一个清教徒社群里,一群女孩被指控对男子施以巫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