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迫症一样,只要一生气一难过就特别想吃东西,怎么办

2020-11-21 17:17:09 字数 2943 阅读 3946

1楼:猪头的小迷妹

病例分析:贪食症和焦虑症也可导致这种情况,进食有释放焦虑的作用。

意见建议:但需要来医院面诊后才能明确诊断。

我是强迫症患者,一想起以前难过的事,就非常难受怎么办

2楼:匿名用户

野草不种年年有,芳草无根日日生。我们不要总是想那些生活中的伤心往事,要开朗些,想想自己开心的事情,听听**,散散步,转移注意力等。培养良好心态,心若向阳,何惧悲伤?

朋友,愿你每天开心.

我从小好像就有强迫症,喜欢关注一些细节的东西。比如家里的车被划花了,我心理总是很难受,偏要自己去买

3楼:呵呵

没有,有你这些病的人,多了去了也许这是好习惯

4楼:匿名用户

找个对象吧 或者找两个能交心的朋友 不要一个人

经常关注呼吸很难受刚要忘了的时候心里就会提醒 10

5楼:5乙瑶

我也遇到了这种折磨人的情况,但是现在好了,真的很开心。我觉得要有一个平常心,因为只要是个人都会注意自己的呼吸,只是不要为此产生焦虑的情绪,用笑容去融化它。而且要用意识去与它妥协,不要恐惧,最好的解决办法是全神贯注的去做一件事,就真的不会在意她了,不要把它看的太严重,这是追求完美,精神压力大所导致的,多会觉。

有那么多好玩的事情,何必纠结这个。

每天都有数不尽想法,我也想放下,但强迫症不去想或想清楚就会很难受,怎么办?

6楼:苏彻

每天都有数不尽的想法,不去想或者想清楚就会很难受,我不知道你所谓的想法是什么?你应该找到一件事情,让你可以全情去投入的,而不是说去脑袋里面那么多空想

7楼:混世达人

我觉得如果您是这样的状态的话,建议你自己去找点儿事情做,转移自己的注意力,不要这样子空闲。

8楼:影印件忻吠

只能说自己想开点,事情不是一下子就能解决完的,就像饭不是只吃一顿就好,有耐心点,做些自己感兴趣的事,慢慢来

9楼:清闲自在

有强迫症这个事情的确是让自己很难过很难受,我觉得你可以听听**,分散一下注意力会不会好一些。

10楼:微笑面对

强迫症是一种精神疾病,建议去看心理医生进行疏导和**。

11楼:李倩智超

我也放不下,但强迫症不想去想清楚就会很难受,怎么办?他们要让自己想开一点了。

12楼:没名的精灵

每天都有数不尽想法,自己也想放下,但强迫症不去想或想清楚就会很难受,面对这种情况,你要努力调节自己的情绪,以平和的心态去面对处理问题。

强迫症怕脏多疑细节 强迫洁癖 很难过怎么办

13楼:九博健康网

心理**是强迫症的**

方法最有效的。解释性心理**为**的手段之一。对于患者要冷静分析本人的人格特点和发病原因,包括童年有无产生强迫症的心理创伤。

如能找出原因,应树立必胜信心,尽力克服心理上的诱因,以消除焦虑情绪。要以坚强的意志力克服不符合常情的行为和思维。矫正强迫症行为和思维要循序渐进,并持之以恒,不断总结成功的经验,同时多参加集体性活动及文体活动,多从事有理想有兴趣的工作,培养生活中的爱好,以建立新的兴奋灶去抑制病态的兴奋点。

貌似这是叫强迫症,什么字都必须是双数,很难过

14楼:蓝天的美丽园

心病还须心药医,用药物**强迫症治标不治本。

你最应该做的是

15楼:沧海浩波

就你所诉的情况还不抄能诊断为强迫症,只能说是有强迫倾向。

强迫症的诊断依据:

1、强迫症的诊断依据是不可控制的反复出现某种观念、动作或意向,伴有焦虑和痛苦的情绪体验。

2、患者的工作,学习效率明显下降,对日常生活也产生不良影响。

3、排除精神**症、抑郁症及脑器质性疾病伴发的强迫症状。

4、强迫症的诊断依据是病前性格特征及病程可助诊断。病程可长可短,研究病例的病程至少三个月。

5、患者明知这些症状不合理、不必要、却难以摆脱,迫切要求**。

16楼:很想说点啥

症状是强迫计数,如果足够影响实际生活和工作了,就可以说是强迫症了。

我很悲伤。因为我妈妈有重度抑郁症,强迫症。她平时喜怒无常,有时候

17楼:发明正能量

建议你们,特别是你的母亲,可以咨询一下心理医生!

关于抑郁症,我的建议如下:

平时注意开阔心胸、视野,以长远眼光看问题,知道烦恼只是暂时的,要从不同角度看问题,擅于发现人、事、物积极、有利、美好的一面。平时注意多与他人交流、谈心,适当多一点户外活动、体育运动,调整好身心状态。确立正确、合理的理想、目标、计划,充实自己的生活。

至于强迫症,请问你母亲的具体表现是什么呢?

天下没有十全十美的父母,作为子女,必需接受他们,悦纳他们。毕竟他们生养了我们。

而对于别人,你也不要过于排斥、戒备,或者把普通、正常的交往,看得过于严重了。适度的交流、谈心,包括一起户外运动、购物什么的,都是正常的事情。

对同样一个人,也希望你综合、辩证地来看待,他有优点,也有缺点,有和你不一致的地方,你可以求同存异,而也有和你一致、默契的地方,你可以好好发现一下。

另外,在平时,你还可以多和其他长辈交流、谈心,包括谈谈你的烦恼、心事……

买了一双aj3 后跟的air高低不一样 也不能退。好难过 整天一直想 怎幺办。是不是有强迫症 10

18楼:匿名用户

有的,呵呵。

如果实在不能退,而自己又无法释怀建议送人。给能承受的人去享受吧。

我儿子十九岁了,一生气就摔东西怎么办

1楼 我不说 小时候没教好,现在想改 不容易呀,除非以后遇上个 能改变他的女孩子 或者让他多与脾气好的人在一起呆 小孩十 岁了一生气就摔东西怎么能办 2楼 我要申诉 太过分了,做父母有点尊严才对,18岁,成年了,让他自己出去打工吧,不需要回家了,有成了再说!我女儿12岁学人太恋爱我不也一样一脚过去,...

女性一生气,就肚子疼是怎么回事,老婆一生气就肚子疼怎么办

1楼 q鱼娘 生气伤胃,除此之外还有其他危害。 生气对人体有多少伤害 经常生气是百病之源。 从中医角度来看,生气至少有以下9大害处 1 伤脑气愤之极,可使大脑思维突破常规活动,往往做出鲁莽或过激举动,反常行为又形成对大脑中枢的恶劣刺激,气血上冲,还会导致脑溢血。 2 伤神生气时由于心情不能平静,难以...

为什么我一生气就流泪,该怎么办呢,任何控制

1楼 小路元的证明 男人哭吧不是罪, 每个人生气的时候都会哭, 这个没什么的, 以后长大成熟了, 经历多了就好了。平时也注意忍受吧,也许你会有自己的想法的。 为什么一激动一生气就流泪,完全控制不住眼泪,怎么办 2楼 匿名用户 因为觉得很委屈,同时你又很脆弱,我也经常这样。 3楼 飒辛德拉之怒 我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