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游戏世界,还有哪些好看你所不知的游戏类动漫呢

2020-11-21 17:08:23 字数 4700 阅读 2498

1楼:百度用户

各位大家好,今天盘点一下好看的游戏类动漫,让我分享几部好看的动漫。现在的动漫各种类型都有,太多太多了,这种游戏类型的动漫很新颖,现在正渐渐增多,一看到这种动漫,莫名就有趣吸引人,毕竟广大动漫迷也爱玩游戏嘛。

我要通关一百层《刀剑神域》

刀剑神域 sao

《刀剑神域》故事背景设定在2022年,讲述了一个发生在网络角色扮演游戏“刀剑神域”(sword art online,简称sao)中的奇妙故事。sao是一个可以容纳一万名游戏者的大型网络游戏,参加了游戏的主人公桐人偶然得知了“在游戏中死去的人在现实中也会死去”的惊人事实。而想从游戏中逃脱,唯一办法就是打倒位于艾恩葛朗特顶楼第100层的头目。

于是,桐人投身到了看不见尽头的游戏战斗之中。

刀剑神域 alo

sao事件结束后,sao彻底消失,而sao中的大家纷纷转移至alfheim online(alo)中。玩家们是以众多部族的妖精为角色,主张玩家之间的战争开放的空战系统。桐人得知还没苏醒的亚丝娜在另一款游戏里,为了拯救亚丝娜,继续转战alo,在游戏中莫名与自己的妹妹相认,与妹妹及其他伙伴一起拯救亚丝娜的冒险开始啦!

刀剑神域 ggo

“sao”事件已经过去了一年,某日,桐人接到了来自总务省“虚拟课”菊冈诚二郎的奇怪委托。那是突然发生在充斥枪械与钢铁的vrmmo《gun gale online》里的“死枪”事件。被拿着漆黑之枪的谜之角色所击中的玩家,在现实世界里也会随之“死亡”??

无法拒绝的桐人答应帮助调查,虽然对于“虚拟世界”对“现实世界”产生物理影响这件事感到怀疑,但他还是登录了“ggo”。

剧场版-序列之争

2017年9月15日,好日子,中国内地上映了这部剧场版,二话不说,当天就前去电影**了,看得很是激动。

这部剧场版主要讲了个全新的故事,全新的游戏,由当时的潜行类游戏,替换成了ar(增强现实)类游戏,以现实世界为战场,通过在各地出现的物品收集,击杀野怪而提升玩家的等级。桐人和小伙伴们也一起参与了这次游戏,在游戏过程中,同伴们出现了点小意外,而桐人也遇到了“幽灵事件”,剧场打斗很精彩,很帅气,各位还没有看过的小伙伴可以去看看哦!

美女和猪的故事《加速世界》

这男“猪”...人生赢家

二十一世纪中叶科技超级发达的社会,依然还是会发生校园欺凌事件,十三岁的少年春雪就是一个长期受害者,于是他只能靠校园局域网中的极速躲避球游戏来发泄对现实世界的不满,不知不觉中竟创下了前所未有的高分记录,也让他找回了一点点自信。

然而某一天,校园第一美少女的“黑雪公主”学姐出现了,轻而易举地刷新了他的纪录,并邀请他进入更加刺激的“加速世界”,以达到更高更远的目标。一向自卑的春雪是否会接受这款未知软件,与学姐一起进入那神秘世界吗?他的世界从此会发生什么变化呢?

故事还可以,就是男“猪”...怎么不按套路出牌呢,明明我们看的动漫男主都是高大帅气的完美主义形象啊,但是,看动漫的小伙伴,真的别介意男“猪”长的什么样,不能因为长相而过错了一部好看的动漫,爱看动漫的小伙伴肯定能接受喜欢这部动漫的!

一点都不比刀剑差《记录的地平线》

记录的地平线成员

记录的地平线讲述的是三万名日本玩家,受困於老牌线上游戏――《幻境神话》的世界!与怪物的战斗、失去味道的食物、无法脱出、无法死亡的际遇。直到昨天还只是屏幕前的游戏世界,从今天起成为现实世界。

在混乱的局势之中,腹黑眼镜城惠,即将与旧友直继以及美少女刺客晓,重新探索这个异世界,开始这个改变世界的冒险!

骨傲天开场大boss《overlord》

一看就是个大boss

某天,一款掀起大热潮的vrmmorpg“yggdrasil”原本会停止一切服务,但即使过了结束时间,玩家也不会退出游戏,npc也有了各自的思想。现实世界中喜爱电玩的主人公铃木悟(真名)在等待系统强制登出时,与“安兹乌尔恭”公会的成员意外穿越到了异世界,并且自己还变成了拥有骷髅外表的最强魔法师――“飞鼠”。就这样,真正的奇幻传说正式拉开帷幕。

狂霸酷炫吊炸天的大boss,氪金大玩家,开局满级,就那么牛逼,到哪都是虐菜,喂~游戏制作公司啊,说好的开局一把刀,一条狗,装备全靠捡呢,这游戏体验极差。18年的一月番,第二季,骨傲天又来啦,期待期待!

空白兄妹征服世界《游戏人生》

空白兄妹

动画讲述的是“听说游戏玩家兄妹要征服幻想世界”空与白既是尼特族又是家里蹲,但是在网路上却是被奉为都市传说的天才游戏玩家兄妹。称世界为烂游戏的两人,某一天被自称是“神"的少年召唤至异世界,那是个战争为神所禁止,“游戏决定一切"的世界没错,甚至连国界也一样。

被其他种族逼至绝境,只剩下最后都市的人类种,空与白这两个废人兄妹能够成为异世界的人类救世主吗?“来吧,游戏开始了。”

充钱能变强《银之守墓人》

银之守墓人

高中生陆水银莫名进入到了以盗墓为主题的神秘游戏,这里被称为神的陵墓,在这里,玩家们的使命是盗取神留下的宝藏,所有的玩家都被称为盗墓者!但刚刚进入游戏的陆水银却被告知了关于这个游戏的真相秘密以及自己的宿命!他将成为游戏中唯一的守墓人,而他必须要达成作为守墓人的使命任务。

爆笑吐槽《我叫mt》

哦~来件银鳞胸甲不?

《我叫mt》是一部由七彩映画工作室出品的原创3d网络动画,被众多网友冠之以“国产动画新光芒”的动画剧集。该动画是以魔兽为核心的人气旺盛的同人网络动画,其原型是暴雪公司著名的网络游戏《魔兽世界》。该片是由一群游戏动漫爱好者共同打造的,其中人物包括“核桃”、“奶茶超人”、“迷路了”等,清馨幽默的风格倍受魔兽玩家与其他爱好者的推崇。

这部国产网络动漫,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从刚开始新手村进来的憨厚老实的傻牛哀木涕,到顶级强力的玩家,我们一起看过他成长,他和他的小伙伴带给我们许多快乐,慢慢的回忆!

看一部轻松点的电影《夏日大作战》

一部电影时间

电影主要描述一名胆小的高二数学天才小矶健二在学姊筱原夏希的拜托之下,一同前往她祖母位于上田市的宅邸来庆祝曾祖母的90岁生日所发生的一连串故事。健二在偶然的机遇下解开一个奇妙的数列问题,之后便被错误指控是入侵虚拟世界“oz”并造成虚拟与现实世界严重混乱的黑客,然而这一实际上是由一个虚拟的人工智能系统筹划的大规模计划。这使得健二必须尽自己所有的能力来修复虚拟世界的破坏,并且与众人一同设法来阻止人工智能系统继续对现实生活造成更加严重的破坏。

求游戏类型的动漫?

2楼:狗比人忠

1、《刀剑神域》

《刀剑神域》故事背景设定在2022年,讲述了一个发生在网络角色扮演游戏“刀剑神域”(sword art online,简称sao)中的奇妙故事。sao是一个可以容纳一万名游戏者的大型网络游戏,参加了游戏的主人公桐人偶然得知了“在游戏中死去的人在现实中也会死去”的惊人事实。而想从游戏中逃脱,唯一办法就是打倒位于艾恩葛朗特顶楼第100层的头目。

于是,桐人投身到了看不见尽头的游戏战斗之中。

2、《记录的地平线》

记录的地平线讲述的是三万名日本玩家,受困於老牌线上游戏——《幻境神话》的世界!与怪物的战斗、失去味道的食物、无法脱出、无法死亡的际遇。直到昨天还只是屏幕前的「游戏世界」,从今天起成为现实世界。

在混乱的局势之中,“腹黑眼镜”城惠,即将与旧友直继以及美少女刺客晓,重新探索这个异世界,开始这个改变世界的冒险。

3、《加速世界》

电视动画《加速世界》改编自日本***家川原砾原作的同名***。在2011年10月2日举办的“电撃文库 秋之祭典2011”活动上,发表了《加速世界》tv动画化的消息 。

故事讲述未来世界充满了虚拟网络,一款名为“brain buster”的程式游戏在虚拟世界中悄然流行开,而男主是个在学校里经常被欺负的中学生,同时也是个反应速度极快的虚拟游戏玩家,有一天,不起眼的男主突然被学校的女神学姐盯上,并带他走进了另一个不一样的加速世界。极其少见的胖男主设定,剧情有种屌丝逆袭白富美的节奏。

4、《超游世界》

《超游世界》是改编自龙轩动漫创作的网络漫画,动画由两家日本动画公司success和旭production共同制作。故事讲述世界的和平受到了神秘怪物“天煞”的威胁。为了抵抗天煞入侵,**组织了高科技特殊部队“拯救者”,民间财阀也组建了民间防御部队“刀锋”,而了防卫阻击战。

诺伊是个崇拜“拯救者”和“刀锋”的普普通通的高中生。但神秘转校生莫提斯的出现,大大改变了诺伊的平淡生活。现实和虚拟,玩家和npc,父亲和母亲,10年前的记忆被弄清之际,意外地发现了世界的真相。

5、《游戏人生》

电视动画《no game no life 游戏人生》改编自巴西籍日本裔人榎宫祐著作的同名***,于2013年7月28日在举办的“mf文库j 夏之学园祭2013”活动上宣布动画化的消息。动画由madhouse负责制作,于2014年4月9日~2014年6月25日每周三在at-x首播,全12话。

故事讲述在网络上成为都市传说的天才玩家兄妹·空和白实际是家里蹲尼特族。他们将将世界称为“垃圾游戏”。某天,这两个人某一天被自称“神”的少年召唤到了异世界。

那是被神明禁止了战争,一切交由游戏来决定"的世界——没错,就连国境线也是一样。被其他种族逼入绝境,只剩下最后一座都市的“人类种”。空和白,两名废人兄妹到底能否在异世界成为“人类的救世主”?

3楼:匿名用户

新出来的《刀剑神域》是虚拟网游动漫。

无法完全攻略就无法离开游戏,game over也等于宣告玩家的「死亡」、这款虚拟实景线上游戏。而唯有接受这个矛盾事实的人,才能够存活下去——游戏内的「死亡」等于宣告玩家的「死亡」——主角·桐人连线进入一款名为「sword art online 刀剑神域」的游戏里,大约有一万名玩家被强制卷入这款死亡战斗。自己也被卷入其中的桐人,在游戏的舞台——巨大浮游城堡「艾恩葛朗特」里,以不与人组队的独行剑士身份,逐渐崭露头角。

桐人本以完全攻略的条件——到达城堡最上层为目标,持续进行严酷且漫长的冒险。但自从遇见细剑高手——女性细剑使亚丝娜,以及公会「血盟骑士团团长」「圣骑士之希兹克利夫」后,他的命运却产生了巨大的变化。究竟桐人能否从游戏里全身而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