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部加勒比海盗的续集是正宗的加勒比海盗2:聚魂棺还有

2020-11-21 16:45:17 字数 5173 阅读 8013

1楼:寒风☆月影

都是啊 译名不同而已

英文名字是《pirates of the caribbean:dead man's chest 》

说到底,最直接的翻译是“死人的箱子”,从影片内容来看,是的确与一个箱子有关,而箱子里是宝藏。

所以,翻译人员将他叫做“亡灵宝藏”是很贴切滴~~~p.s.:depp和偶们的开花~~~真的帅啊~~~口水先

2楼:

加勒比海盗2_亡灵宝藏

3楼:腊蓝

加勒比海盗2_亡灵宝藏

bt:http://search1.

btchina.***/btsearch.php?

query=%bc%d3%c0%d5%b1%c8%ba%a3%b5%c12_%cd%f6%c1%e9%b1%a6%b2%d8&type=0

4楼:匿名用户

都是吧,只不过译名不同罢了

加勒比海盗2聚魂棺 还有 加勒比海盗2亡灵宝箱是同一部吗

5楼:泽泽

是。聚魂棺和亡灵宝箱是一个东西,都是装戴维琼斯心脏的箱子,故事的主要。

6楼:弓半玄

对啊!!可能翻译不一样吧

7楼:匿名用户

是的,各地的翻译都不一样的。港台和大陆啊什么的

加勒比海盗2一共有多少部电影啊,有叫聚魂棺,亡灵箱等等的?

8楼:秒退之王

系列电影有四部!加勒比海盗2就一部,聚魂棺,亡灵箱都一个意思!!

加勒比海盗1:黑珍珠号的诅咒

加勒比海盗2:亡灵的宝藏

加勒比海盗3:世界的尽头

加勒比海盗4:惊涛怪浪

9楼:一夜白发为红颜

加勒比海盗1黑珍珠号的诅咒

加勒比海盗2:聚魂馆

加勒比海盗3:世界的尽头

加勒比海盗4 惊涛怪浪

10楼:摘海星

其实都一样,只是选加勒比海盗2就行了

11楼:匿名用户

一样的,中英文差异,翻译问题

12楼:aa44bb88飞

加勒比海盗2就一部!!英文是dead man's chest 亡灵箱或是聚魂棺都是不同的翻译啦!!!

至今为止加勒比海盗总共出了4部:

加勒比海盗1:黑珍珠号的诅咒

加勒比海盗2: 亡灵箱(聚魂棺)

加勒比海盗3:世界的尽头

加勒比海盗4:惊涛怪浪

嗯,应该以后也会出5,剧本话说已经写好了

13楼:匿名用户

都是一部电影,暴风叫亡灵宝藏。

加勒比海盗共有几部?分别是那几部?是哪一年的电影?

14楼:匿名用户

一共3部 第四部还没上映

加勒比海盗1:黑珍珠号的诅咒 上 映:2003年7月9日 加勒比海盗2:

聚魂棺 2006年6月30日加勒比海盗3: 世界的尽头 2007年5月25日备受影迷关注的动作冒险大片《加勒比海盗4》于2010年夏天在夏威夷开拍,约翰尼-德普仍将继续出任“杰克船长”,预计2011年10月能够上映。

加勒比海盗2 是海盗之王 还是聚魂宝箱

15楼:匿名用户

事实上,加勒比海盗的第二第三部是同时拍摄的,全都是第一部中的全班人马!在第三不中还有周润发的加盟!只不过这两部续集的上映档期不同。

第二部叫做dead man's chest(暂译作“聚魂棺”)第三部叫:treasures of the lost ahvve

16楼:匿名用户

加勒比海盗2 聚魂棺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dead man

片 名: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2

导 演:戈尔·弗宾斯盖

编 剧:特里·罗西奥 特德·艾里奥特

主 演:约翰尼·德普 奥兰多·布鲁姆 巴里·迈克埃弗尼 凯拉·奈特莉 凯文·麦克纳利

上 映:2006年7月7日

地 区:美国

类 型:奇幻 喜剧 冒险 动作

还是原班人马~中文名字有不同是因为英语名字翻译的问题,但是就是一部电影

继去年上映的《加勒比海盗1——黑珍珠的诅咒》之后,约翰尼·德普扮演的杰克斯派罗船长发现他欠了传奇人物、会飞的可怕荷兰人船长大卫琼斯一笔血债。随着时间的推移,杰克必须找出一个办法从这笔债务或其他命里注定被亡灵奴役的永恒诅咒中摆脱出来。如果这还不够,船长的问题就是设法破坏威尔·特纳和伊丽莎白·斯沃恩的结婚计划,迫使他们加入杰克另一次仍然运气欠佳的冒险行动。

续集将更加突出骷髅海盗的主题,片中还将出现一条叫“克拉肯”的大乌贼和其他东西……而女主角凯拉·奈特莉在片中则会挥舞双剑,亲上战场。同时,《加勒比海盗3》也开始拍摄了,计划上映时间是2007年夏天,让我们继续期待吧。

17楼:匿名用户

怎么感觉“聚魂宝箱”的名字应该是第一部的呢?第一部讲的是就是一箱子金币和一堆鬼魂的故事

那应该是死人的胸膛把

18楼:百度用户

加勒比海盗2:亡灵的宝藏

《环球银幕》的翻译

19楼:星光孝柔

是原班人马

加勒比海盗2 死人的胸堂

20楼:百度用户

加勒比海盗2:亡灵的宝藏

《环球银幕》的翻译

同意这个看法,翻译有很多的,香港、内地、台湾的翻译也都不一样。还是建议你直接记英文八~

21楼:匿名用户

聚魂宝箱 3也正在拍...

加勒比海盗2:聚魂馆和加勒比海盗2:亡灵宝藏是不是一部电影

22楼:冰封野心

是的!在这一集里,杰克船长再次扬起海盗旗帜,开始又一次充满危险的加勒比冒险之旅。

在上一集中,可怕的黑珍珠诅咒已经被解除,但杰克船长(约翰尼德普 饰)并没有意识到,有一种更可怕的诅咒已经降临到他和他手下那些粗野的船员身上,这个咒语源自第比斯海的统治者,传说中的戴维琼斯(比利耐茨 饰),他驾驶着让人恐惧的“flying dutchman”号快船,在速度与装备上,没有任何船能够超越它。

杰克船长因为这个诅咒而欠下琼斯一个血债,他必须赶在最后时限到来之前,找到方法将它解除,否则他会永远背负血债,并且在余生永远成为琼斯的奴隶。当然这还并非杰克船长的惟一麻烦,他的好友威尔特纳(奥兰多布鲁姆 饰)因为杰克的事被迫取消了他与伊丽莎白(姬拉奈特莉 饰)的婚礼,并且发现他们又被卷入海盗船长糟糕的坏运气之中,不得不面对巨大神秘的海洋怪物,不友善的小岛土著,打扮华丽的占卜者戴尔玛,甚至还遇到了威尔失散已久的父亲比尔。

与此同时,无情的海盗猎手拜克特受东印度公司的派遣,正在四处寻找具有魔力的“聚魂棺”,传说中拥有它的人,就可以随意调遣戴维琼斯,拜克特希望借助这种**的力量,去消灭所有加勒比地区的海盗,让商人和殖民主义者成为真正的财富掠夺者……

23楼:匿名用户

对啊,是一部电影!

去bt下吧

24楼:匿名用户

是一部电影,只是翻译不同而已

加勒比海盗一共几部分别叫什么?

25楼:手机用户

已出三部 【加

勒比海盗1:黑珍珠号的诅咒】 【加勒比海盗2:聚魂棺】 【加勒比海盗3:

世界的尽头】 关于《加勒比海盗4》 迪士尼公司目前已为其2011年的《加勒比海盗4》已备下两套拍摄方案。 迪士尼高层定下的第一套方案走天马行空路线,片中将出现类似恐龙、硝烟弥漫的浮动堡垒等动画片里的场面。 另一种方案只是从之前的故事衍生出来的一场冒险,但情节与前三部已没多大联系。

按此推测,凯拉·奈特利扮演的伊莉莎白、奥兰多·布鲁姆扮演的威尔等大配角将被炒掉,只让约翰尼·德普扮演的杰克船长一人踏上旅程。此方案计划走写实路线,减少特技镜头,大规模缩小投资。 目前约翰尼·德普以5600万接拍《加勒比海盗4》!

据悉,《加勒比海盗4》预计于2011年5月至7月上映

26楼:初瓷萌妹

第一部 加勒比海盗1:黑珍珠号的诅咒 [也有别的译名如下] 魔盗王:决战鬼盗船

神鬼奇航:鬼盗船魔咒 魔盗船 第二部 加勒比海盗2:聚魂棺 [也有别的译名如下] 神鬼奇航2:

加勒比海盗 加勒比海盗:决战魔盗王 加勒比海盗2:亡灵的宝藏 第三部 加勒比海盗3:

世界的尽头 [也有别的译名如下] 世界尽头 在世界尽头 (也就这意思了) 据说4的内容会有关 失落的亚特兰蒂斯啊貌似 蛮期待的 亲爱的jack~

加勒比海盗2 抢聚魂棺的海滩是**?

27楼:小猪爱提问

加勒比海盗2(亡灵的宝藏)拍摄地-巴哈马群岛

明媚的阳光,金色的沙滩,蔚蓝的大海,茂密的丛林……善良勇猛又放荡不羁的杰克船长带着我们经历了一个又一个神秘而惊险瞬间,同时也让我们领略了一个天堂般美丽的地方——“它们无法不美/每个角落/都澄澈透明/万物无所遁形……”诗人口中的乐园,也是哥伦布日记中的“人间的伊甸园”就是加勒比岛国—巴哈马。

巴哈马群岛是西印度群岛的三个群岛之一。他拥有10万平方英里水域,海岸线绵延500英里,巴哈马群岛由700多个岛屿组成,它们星罗棋布的散落在方圆 150,000 平方英里的热带海域上,陆地总面积大约有5,000平方英里。这些岛屿由平坦的珊瑚礁构成,点缀着一些低矮的圆顶小山。

在这里,您可以自由惬意的打高尔夫球;您可以在古色古香的博物馆里徜徉,还可以在风味饭店享受当地的佳肴。长岛那广阔无垠的海滩上,细浪白沙,在海边的躺椅上懒洋洋的看风景。这里有世界著名的粉红海滩,绵延数里,耀眼的阳光下,原本闪烁着白色光芒的细沙,经海水浸润后,竟神奇地泛着淡淡的粉红色,像河蚌微微张开时,露出的一抹稚嫩蚌肉的颜色。

据岛上的居民说,该地的细沙富含特殊的矿物质,遇到海水,就会变成了嫩粉色,非常奇妙。

28楼:粉紅奶娃娃

los angeles, california, usast vincent, st vincent and the grenadines

walt disney studios, burbank, california, usa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