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最近总是回家很晚怎样才能知道她在干什么

2020-11-21 16:37:35 字数 2337 阅读 5754

1楼:菜菜菜菜菜大星

把她手机上的地理位置打开,然后她一天的行程都可以看到,夜里你打开手机看她行程就可以啦

2楼:才诚诸葛娇然

取老婆可以解决你生活的问题

比如洗衣做饭

还可以给对方彼此心灵上的依偎

可以在你伤心的时候安慰你

老婆最近回家很晚,还很神秘,请问我咋样可以知道她一天的行踪

3楼:俺村干部

我朋友说他老婆也是这样,很神秘,他好像还被人监视,他说他老婆好像加入了我个神秘组织,感觉需要他配合。很奇怪,怎么问也不说。

4楼:匿名用户

夫妻之间要相互信任,不要搞得神经兮兮的,你可以光明正大的问她去哪了呀,不要乱猜疑,你要对自己有信心,老婆是你当初选的,要相信自己的眼光。

5楼:匿名用户

是苹果手机吗,苹果手机可以在隐私里看到常去位置

老婆最近回家老是很晚,请问用什么方法知道她的行踪吗

6楼:树懒猫遛狗

有可能公司压力大,你问问媳妇,夫妻之间要沟通,天天还跟孩子一样猜忌,总有一天离婚。实在不行你下班接她也行呀!什么破问题呀

老婆晚上不回家怎么知道她在外面做什么/老婆晚上不

7楼:匿名用户

先让自己烦乱的心冷静下来,从自己身上想想,是不是你很爱唠叨啊对他没吸引力呀等等方面进行自我反省一下,然后和他的父母心平气和地委婉地谈谈,争取他的父母对你的同情和对他的不满,让他的父母出面和他谈谈,你不要只为他活着,要为你自己活着,要活的有生气有精神,要知道男人最讨厌的就是女人的婆婆妈妈和唠唠叨叨,在给他相对的同时你也要和他多多沟通,让他了解你的想法,让他知道你对他的在意,让他感觉到你对他的爱,但爱不是天天看着他,爱人之间也彼此需要自己的相对的空间,还有你要清楚他究竟在外面忙些什么?是为了家庭生活得更好而拼搏还是沉溺于玩乐?搞清了状况,你也好知道究竟是什么原因他不回家?

然后对症下药,对男人千万不要玩------一哭二闹三上吊的把戏,不然他会看低你,想想看当初他能娶你是看中你的什么?换句话说是你的哪些方面吸引他呢?还有千万别扮个黄脸婆样儿,记住为自己好好地活,精彩地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给你自己创造一份美好的天地,你说好么?

试试看,慢慢你就会改变现状(爱情不是一个人生活的全部)。好了 ,说了这么多,就是希望你能生活得快乐,祝你开心每一天!^_^

不知道老婆在干什么,很晚才回家

8楼:厉冰雪

如果不想离婚,就还是当什么事都没发生为好没必要怎找烦脑,该怎么过还是怎么过,如果一但闹开,女人觉得也没面子了也就什么都不怕了,你的日子就会更不好过了.

怎么才和老婆相处..她老是很晚不回家:有时间晚上也不回来:我怎样做才好

9楼:匿名用户

这很不正常,与她好好谈一次吧。把你的关切说出来。而不要猜七猜八,一个人胡思乱想。

夫妻间谈出来就好。她可能不想谈,你可以问她什么时候谈,她如果根本不想谈,你可以给严正给她说下这样下去会出什么问题以及你的关切。如果她根本完全什么都不想跟你谈,你可以考虑她变心了,你可以着手分手了。

10楼:匿名用户

我的情况和你差不多。我也问我老婆你到底怎么想的,这样对家算是负责任吗?她什么都不说。

最多一句反正你看么。一副无所谓的表情。问了她身边朋友和她父母也不知道她晚上在干什么?

╮(╯▽╰)╭~!我都快疯了,我也不是不想放手,但至少你说明为什么吧 如果真是想重新寻找幸福 我也会彻底放手。就怕她还有其他原因。

11楼:手机用户

对啊,我也觉得你这是要被绿的节奏啊(别揍我)

12楼:钟爱一生

你老婆是做什么的,该不会外面有人了吧

13楼:籍好洁彤山

前提:男人自己经常不在家.

1.你让一个女人在家里守什么?难道妻子取回家是当花瓶_摆设,还是当义务工_帮你做家务?

2.女人最怕的就是寂寞,一旦没有人陪`她就会孤单,仿佛世界只有她一个人(如果你让你的女人有了这重想法`错的人一定在于你)

其实会发生这重事情一定是你自己有原因的,虽然女人有的时候很不讲理,但是女人对待感情只有付出`你如果还很爱你老婆`

1.就应该冷静的问他你到底做错了什么`会让别的男人拥有她

2.做出大男人的模范`不要小气.如果她真的不爱你了.你就潇洒的离开,并且祝福她

3.你应该多抽出时间陪她,买她喜欢的东西送她`多给她你的时间,有的时候男人要用浪漫才能对付女人的

好了`祝你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