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新手,请问这两种鱼叫什么名子,可以一起养吗?谢谢

2020-11-21 15:38:09 字数 3109 阅读 1395

1楼:匿名用户

曼龙鱼,和玻璃鱼,不能混养,曼龙会咬玻璃的

2楼:陈致远

淡颜色的那种鱼我养过,学名普通话不知道怎么说,我们那里叫翅鞭鱼,这种鱼很有攻击性,同类都会相残。所以最后不要一起养.

这些都是我的经验来的,我也喜欢养鱼。

望采纳。

3楼:答题白痴

彩裙鱼和曼龙(左),一般可以一起养

4楼:罗汉鱼与鹦鹉鱼

彩裙何曼龙,不要一起养

这两种鱼都叫什么鱼?可以放在一起养吗?

5楼:ceo雄风

一样的品种。

斑马鱼(zebra fish)为常见热带鱼,体长3-4cm,身躯玲珑而纤细,具有顽强的生命力。斑马鱼和人类基因有着87%的高度同源性,作为模式生物的优势很突出,这意味着其实验结果大多数情况下适用于人体。常可用于水质环境的监测。

斑马鱼身体延长而略呈纺锤形,头小而稍尖,吻较短,全身布满多条深蓝色纵纹似斑马,与银白色或金黄色纵纹相间排列。在水族箱内成群游动时犹如奔驰于非洲草原的斑马群,故此得斑马鱼之美称。斑马鱼体型纤细,孵出后约3个月达到性成熟,成熟鱼每隔几天可产卵一次。

卵子体外受精,体外发育,胚胎发育同步且速度快,胚体透明。发育温度要求在25-31℃之间。斑马鱼由于个体小,养殖花费少,能大规模繁育。

请问这种彩色的鱼叫什么名字?除了虎皮以外的两种鱼?都叫什么?养它要注意什么?谢谢

6楼:小筑兰台

彩裙鱼和斑马鱼(红斑马、黄斑马两种)。彩裙鱼~~~又名灯火鱼,是黑裙鱼的人工激光品种,体长6厘米左右,鱼体前半部较宽,后半部突然变窄,体呈半透明状,雄鱼体小色艳,雌鱼体大色淡,繁殖期腹部明显肥大。彩裙鱼性情温和,爱群游于下层水域,怕惊吓。

如果环境长期嘈杂则体色变浅。水温长期低于20度时,则体色变淡、消失。

斑马鱼~~~性情温和,小巧玲珑,几乎终日在水族箱中不停地游动。易饲养,可与其他品种鱼混养。饲养水温20~23℃,在水温11~15℃时仍能生存,对水质的要求不高。

日常饲养时,在水族箱底部放些鹅卵石,使水质清澈。

7楼:恒达制造

彩群和斑马鱼。很好养。水保持好。

经常喂些干食或活鱼食。它们吃得很少。用你这个器皿养得注意氧气,气温13-25都可以。

别一会人热一会冷。温差别差距太大了。容易感冒。

保持水新鲜。

请问各位钓友,这两种鱼叫什么名字。谢谢!

8楼:ceo雄风

东方墨头鱼 garra orientalis ,俗称 火柴头、癞鼻子鱼、崩鼻牛、墨鱼

丁鱥 tinca tinca ,又称 欧洲丁鱥、丁桂鱼、须鱼岁

请问这鱼叫什么名字?(最好能有学名,谢谢)

9楼:匿名用户

海生鱼类 , 公干鱼 也称 白宗鱼、白矾鱼 学名

鳀科 engraulidae 侧带小公鱼属 stolephorus 鱼类

鱼体延长,腹部圆润,上颔突出,超过前鳃盖,体淡褐色,体侧具一银色条纹,体长可达10厘米,臀鳍软条18-19枚,栖息在沿海、河口,喜群游,属肉食性,以桡脚类、鱼卵等为食,可做为食用鱼。

请问家里养的这种鱼叫什么名字?

10楼:匿名用户

脂鲤科 characidae 魮脂鲤属 hyphessobrycon 鱼类

下图为 恩氏魮脂鲤 hyphessobrycon anisitsi ,俗称 红十字鱼

鳍呈红色,尾鳍的基部有一红色十字花疑义,故得名红十字鱼。非常好养的一种鱼,是水族入门者的练手鱼。可以耐受18度的低温,喜活动,空间大时会群游。

鱼的个性多样,有的凶,有的相对胆小。这种鱼胃口大,必须喂饱,否则将攻击水族箱里的其它小鱼,特别喜欢啃其它鱼的鳍,这家伙还吃水草.所以最好别和文静的鱼养在一起。

请问这种海鱼的名字叫做什么?谢谢

11楼:匿名用户

鯻科 terapontidae 鯻属 terapon 鱼类

下图为 花身鯻 terapon jarbua(细鳞鯻),俗称 花身鸡鱼 、 花身仔 、 斑吾 、 鸡仔鱼、 三抓仔 、 海黄蜂 、 斑猪 、 斑梧

体呈银白色,背鳍硬棘与软条之间有深刻。背鳍棘部有一大型黑斑。尾鳍上下叶有斜走之黑色条纹。

体侧有3条成弓状的黑色纵带,其最下方的一条由头部起经尾柄**到达尾鳍后缘**。背鳍硬棘12枚、软条10枚;臀鳍硬棘3枚、软条9至10枚。体长可达36厘米。

属于内河及河口沙泥底栖性鱼类。喜群栖于较浅之水域至水深20多米处,甚至侵入河口内,属广盐性,可以驯化为淡水养殖,以甲壳类和小鱼为食。

12楼:烤熟的鸭嘴

这些人为了财富值可什么都能说,就连淡水的草鱼、鲫鱼和鲳鱼都帮出来了

13楼:单车自燃

广东湛江叫这鱼做 沙古头 我在闸口经常能钓到

请问这种鱼叫什么名字?背部有多种颜色。谢谢。

14楼:匿名用户

如图 , 应为 人工上色 的 接吻鱼 学名

沼口鱼科 helostomatidae 沼口鱼属 helostoma 鱼类

下图为 接吻鱼 helostoma temminckii,俗称 亲嘴鱼、吻鱼、桃花鱼、吻嘴鱼、香吻鱼、接吻斗鱼

体色淡浅红色。以鱼喜相互“接吻”而闻名。不仅异性鱼即使同性鱼也有“接吻”动作,接吻鱼的“接吻”并不是友情表示,而是一种争斗。

野生体长20~33厘米,人工养殖3-5厘米。原产于泰国、印度尼西亚、苏门答腊。为常见观赏鱼。

请问这种鱼叫什么名字?怎么养活?

15楼:匿名用户

没图看不见怎么下结论啊?热带鱼好多种的,没图不能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