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米的森森鱼缸可以养几条龙鱼,1.5米的缸能养多大的龙鱼?那1.8米的缸呢?

2020-11-21 15:30:28 字数 1884 阅读 9974

1楼:路在鞋上

1.5米的鱼缸,30公分左右的龙鱼,我建议是3条。因为,首先是成品缸的过滤不如自己制作的那么强大,另外如果喂食正常,一年长到40多正常。

如果龙鱼都长大了,鱼缸过小,可能会导致龙鱼弓背、掉尾等体型变差的情况发生,所以说我建议是3条。这样的话,你还可以另外配点其他的小鱼哦。当然如果是小龙鱼的话,并且你打算一年内换大缸的话,养四条也是可以的!

2楼:love鱼的爱好者

25公分左右预定养4-5条

1.5米的缸能养多大的龙鱼?那1.8米的缸呢?

3楼:匿名用户

1.5米缸长度来讲养三条龙鱼都够了,但宽度必须要说清楚,低于500内径的鱼缸不适合养龙鱼,一般如果养金龙要求宽度要求高于600。

4楼:手机用户

1.5米的缸twy配个1米的底滤就够了

5楼:荦荦盈

长度不是最关键的,要看宽度

1.5米的鱼缸养多少条鱼合适

6楼:高胜

那得看你要养多大的鱼,养大型鱼5-8条基本上就那样吧,小型鱼类可以多一些,但是也不能太密集

7楼:forever·虫子

你的鱼缸一共可以养420厘米总长的鱼,但考虑到你的鱼缸较深较窄,所以建议只养250~300厘米总长的鱼。现在你已经养了205厘米总长的鱼了,所以建议你再添加3~5条足以。

8楼:匿名用户

养鱼首先要面对水质、鱼病等等很多问题,还是先养会、养好这些再说。等你有足够的经验,是该加该减就成竹在胸了。

9楼:匿名用户

那要看你想要养多大的鱼呀

1.5米鱼缸养几条银龙鱼

10楼:匿名用户

小时候可以三条 长大后就一条 不过信风水养鱼的话 龙鱼养单不养双 像楼上说的 配鹦鹉 红尾猫之类的 都属于招财鱼

11楼:匿名用户

银龙长得快,只能养一条,多了放不下,可搭配几条鹦鹉

12楼:匿名用户

最好还是养1条,省事!养多了老是打架

一个鱼缸里可以养几条龙鱼 5

13楼:

如果你只养两只容易打架。龙鱼还是单养比较容易出状态。

如果确实喜欢混养,最少3条以上,最好5龙,9龙混养,越多打架越少。

龙鱼概述

龙鱼又名龙吐珠鱼(香港、澳门)、银带鱼(中国台湾)和银船鱼、银大刀鱼(日本),在原产地则被称之为arowana(当地华人读 为“亚罗娃娜”),在西班牙语里是“长舌”的意思、龙鱼的学名为“scleropages”,是舌头、哽咽状的意思、因其体型硕大扁长,躯干部覆盖着硕大 的、排列整齐的、闪耀着光芒的鳞片,口大,口唇角有两条触须,游动时神态悠然,活像神话中的“龙”,故此得名“龙鱼”。它至今仍保留着远古时代的体型特 征,素有“鱼类活化石”之称,极具饲养与观赏价值。

龙鱼是一种大型的淡水鱼,远古石炭纪时出现在地球上,大约与侏罗纪是开始畅游在地球上的淡水水域,并逐步从一个共同的祖先分化为两种,即澳大利亚龙鱼和亚洲龙鱼。有的日本科学家认为亚洲龙鱼是在白垩纪从他们近亲——澳大利亚龙鱼 (珍珠龙鱼)分化来的。现在,除北美洲以外的其他各个大陆都有分布。

在亚洲,主要分布在东南亚一带,仅有一个种,即亚洲龙鱼;在澳大利亚有两个种,即珍珠龙鱼和星点龙鱼;在非洲,也有一个种,既非洲龙鱼;还有两个种在拉丁美洲,分别是银龙鱼和黑龙鱼。

14楼:我们遇见了吗

2龙肯定大家,龙鱼还是单养比较容易出状态。如果确实喜欢混养,最少3条以上,最好5龙,9龙混养,越多打架越少

1.5米的鱼缸养多少条鱼合适?我要养的鱼比较贵

1楼 小渊家道 这不能一概而论的,1 5米的鱼缸养多少条鱼要看你养什么鱼,要看鱼是群居还是独居动物,还要分淡水,海水,热带温带,您这么问,没法给你准确回答的,我家主厅2米3的鱼缸就养一条金龙,偏厅1米的鱼缸养了3条锦鲤,养多少鱼,是看鱼,而不是看缸 2楼 贰博丽传奇 一升水养一厘米的鱼,您自己换算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