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选择定制西装时,需要考虑哪些因素

2020-11-21 14:44:15 字数 5360 阅读 7916

1楼:遗失的

1、第一印象,看店面形象,线上了解品牌口碑(这个很多口碑平台都有),线下看门店环境(地理位置、陈列等等);

3、看面料,这个细分下来有很多种类型(成分、颜色、花纹等等);定制首要看的是成分,纯羊毛精纺面料、涤纶与粘胶混仿面料、羊毛与涤纶混纺面料、羊毛与粘胶或棉混纺面料、纯化纤仿毛面料、纯羊毛粗纺面料等等,根据成分和织法,可以区分出很多种,实际要从**与功能出发,每种面料都有自己的特性(垂感、易打理、抗皱、光泽...);

4、看工艺,定制西服大致分为三种:粘合衬、半麻衬、全麻衬;粘合衬多数用于成衣西装,定制西装用粘合衬有点不值得;正常首选是半麻衬居多,**适中,该有的塑型都能实现;而全麻衬一般是国际品牌面料用的多(zegna、marzoni、scabal....);

5、看细节,细节决定成败

①、扣眼,真正的手工定制,所有的扣眼都应该是手工缝制的,虽不如机器锁眼整齐,但精细紧致,没有多余的线头;

②、驳头,指西服领子里襟上部向外翻折的部位,手工西服的驳头位置会有比较明显的不平整的褶皱。手工定制西装胸前是要一针一线手工缝制上去的,是难以做到完全平整的,因此这反而成了手工西服的标志之一;

③、衬里,衬是夹在西服面料与辅料中间的一层布,它可以使一件西服在穿着后更好的复原,虽然做好西服衬里从外表看不出,但可以通过内口袋附近的缝线观察出来;

④、袖子衬布,由于袖子摩擦大,所以袖子的衬布要比身体的衬布更耐磨些,所以手工西服会选择袖子专用衬布;

⑤、西裤里衬,西裤里衬也是一样,手工西服会将西裤的衬布处理的非常精致;

在选择定制西装时,需要考虑哪些因素?

2楼:百度用户

市场经济的快速发展,市面上量身定制西服的需求量也在逐渐增加,选择西装定制合适自己很重要,满意的不单单是质量,更是只适合于你的尺寸。西装是现代人必备的服装,相信每个男士都应该有属于自己的定制西装。为了让大家在西装定制,今天我们就讲解西装定制的基本知识!

要定制西装这些东西你一定要了解。

关于量身定做,买成衣和定制是有区别的,虽然有很多人选择成衣,为了省事方便,却不知道成衣购买是件很头疼的事情,因为大多数购买的成衣不合体。每男士都有着不同的身材和尺码,成衣西服一般只提供5~10个尺码,这也许就只能覆盖90%左右的人(而且穿着时不是特别合适)。所以,越是高档的西服,比如正装,越要采用量身定做模式。

通过量取精确的数据,结合个人形象特点,适当修改,让西装更加有专属性。选择玛佐尼西服定制,为你量身定做的西装是最合适的。

面料选择多,且面料品质方面更高,一套西服每天都穿,必定对西服的质量要求也非常高,耐穿是必须的!所以,在西装的面料和工艺上,特别注意的就是高档耐用。西装定制款型选择自由,量身定做更讲究因人而异,每个人的气质都直接决定了更适合他的面料以及款式。

在当下潮流的款式和潮流设计中进一步设计出专属您的个性化西装,即便您对穿着丝毫没有概念,也可以从中得到更多的灵感和方向。西装定制可以根据个人身材特点选择合适的款型,让你的西装更适合你。而且,西服版型也应该考虑非正正常穿用的情况,这在成衣西服生产时一般不考虑的。

所以,北京西服定制时,也应该注意面料的选择,建议大家多了解一些关于西服定制面料的指数。

在北京西装定制方面需要对其中细微而关键的部位有足够的了解。甚至在穿上一件合身的西装之后,这些部位应当呈现怎样的形态。它们能让你看起来更高、更瘦、更有型吗?

所以,要买到适合自己的西服套装,既要把握细节,同时还要有全局观。北京西装定制萨维诺在细节方面做到极致,让你的西装好,不止于外表,更具有内涵。特别注意的是西装定制都有一定的周期,一般在两个星期至一个月作业,所以定制西装应该要提前准备

3楼:匿名用户

首先需要选择一家专业的定制团队 这样他们才会根据你的个人情况给到一个专业的建议和推荐,我之前有定制过很多家 都不太满意 因为团队不专业推荐全看他们自己利益,所以最后达不到我满意的效果 后来我在成都春熙路银石广场一家乔制西服定制 定制了一套西服 他们团队做西服定制已经十年了,所以非常专业 给到了我非常多专业建议 当然最后的效果就是我最满意的效果

想要定制一套西装,有哪些需要注意的?

4楼:叙利亚钨迪

不建议去定制哈,量完了做好了,结果身材变化大又要返工之类的。如果比较稳定,定制就特别棒了,面料又好款式也适合,可以去汉邦剪裁看看。

5楼:匿名用户

定制西装讲究其实挺多的,场合啊面料啊款式啊之类的,还要好好选门店,选择靠谱的品牌。好的量体师会照顾到个体的差异和需求,我去汉邦剪裁的时候,还会做色彩诊断,就是根据你的头发啊**啊做一整个流程,判断适合冷暖色系之类的,挺专业的,还告诉我以后哪些衣服可以选择什么颜色更搭。我之后定制还是会去汉邦,也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了。

6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了解一下款式,不同的场合穿的款肯定不太一样嘛,而且想一下大概的预算。

7楼:舜玺裁艺

想好自己想要的款式吧,还有你大概偏好的西装面料色系,面料多容易挑花眼嘿嘿,想好自己的预算,定制店会根据你的预算给你推荐面料,制作工艺。

选择专业应考虑哪些因素

8楼:珍珠芋圆喵喵酱

1、考生本人的专长和性格特征。

2、专业的“冷”、“热”。

3、所报考院校的就业率及就业质量。就业率包含毕业生总人数、毕业生就业总人数、行业就业率、专业就业率和学校就业率等方面数据和指标。就业质量包括薪酬水平、满意程度、发展空间等,对大学生个人来说,就业质量无疑比就业率更重要。

4、各种“紧缺人才目录”和各行业未来的人才需求状况。考生在选择专业时,应该参考全国各地公布的当地“紧缺人才目录”,以及有关部门、权威机构发布的各个行业对于人才需求的有关数据。

5、将来是否打算考研。也许相当一部分考生会考虑毕业后继续深造,即考研、读博士,学生和家长在选择专业时应该有这方面的考虑。

扩展资料:

填报志愿的注意事项

1、要重视抓早度,不要轻视赶晚

以本科为例,考生一般需要填报一本、二本、三本,每一批次至少要考虑5所院校,加上留有一定的备选学校,这样就可能达到15-20所。

考生及家长需要对这些高校有个大致的了解,需要把各个高校的招生简章的内容加以解读,吃透、读懂、弄通,需要掌握这些学校前几年的最低录取分数线(简称校线),并测算出当年大致的校线,等等。

高考志愿要做到填得好、报得巧,没有几个月的时间是拿不下来的。因此,希望家长和考生一定要重视高考志愿填报,早作准备,不要等到考试完了以后再抓,那样很可能就来不及了。

2、要分清主次,不要包办代替

许多家长认为孩子涉世未深,而自己经验丰富,对于高考志愿填报也当仁不让。其实这是很不合适的。首先,考生大多十七八岁,他们的人生观、世界观正在逐步形成,他们对社会,尤其是对自己想上什么学校及专业,有一定的认识。

其次,高考志愿填报的目的是上大学——读书。而这个书是由考生去读,如果他不认可、不感兴趣,是不利于他学有所成的。所以在志愿填报这个事关孩子理想与前途的事情上,应该以考生为主,家长只起参谋、辅助的作用,绝不能越位,更不可包办代替。

3、要有理有据,不要凭想当然

高考志愿填报是关系考生命运和前途的终身大事,可现实中还有些考生及家长跟着感觉走,仅凭想当然、靠道听途说就完成了志愿填报。

首先,要了解学校的“前世今生”,全面客观地了解学校各方面的情况。其次,要从学校的内涵上去识别大学 高考志愿。如学校的办学历史、发展过程等等。

因为文理均衡可以使学生具备完整的知识结构,全面发展,重点学科是职能部门对学科的认可度,院士、长江学者、教授的水平和数量是大学整体实力的重要指标,就业率高、就业层次和就业地域这些将直接关系到学生未来的去向。

4、要量体裁衣,不要只追名校

中国的高考招生录取制度历来是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可是,有些考生认为自己平时成绩或高考考分较高,就放出豪言或暗自打算非某某名牌大学不上。如果说这仅仅是他学习上的追求目标,那是值得肯定的,但是如果在高考志愿填报时依然如此,就不可取了。

要使高考志愿填报成功,要把握两个竞争实力,做到恰如其分。

第一个是由考生平时的学习情况、高考考分情况、思想品德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经济情况、其他情况等组成的自身竞争实力。无论哪个要素出现了缺陷,都会影响考生的整体竞争实力。

第二个是学校的竞争实力。这虽然不是学校的综合排名,但是以综合排名为基础的,最终会反映到学校的录取分数线上。其核心是在掌握学校3—5年的录取分数线的基础上,再准确判断并**学校录取分数线。

9楼:江西新华电脑学院

目前学计算机 还是挺不错的好就业,计算机分很多专业如平面设计,

ui设计,互联网营销,电竞,动漫,都是非常好就业的专业哦,选择自己喜欢的专业

10楼:tao涛

需考虑考生的专长和性格、专业的“冷”、“热”、所报考院校的就业率及就业质量、各行业未来的人才需求状况、将来是否打算考研。

一些教学经验丰富的高三毕业班老师、高校就业办负责人表示,如何合理地填报专业志愿,不仅直接决定着能否被自己满意的院校和专业录取,还事关考生未来的职业道路。考生、家长在选择专业时,应该考虑以下因素:

1.考生本人的专长和性格特征。

2.专业的“冷”、“热”。

3.所报考院校的就业率及就业质量。就业率包含毕业生总人数、毕业生就业总人数、行业就业率、专业就业率和学校就业率等方面数据和指标。就业质量包括薪酬水平、满意程度、发展空间等,对大学生个人来说,就业质量无疑比就业率更重要。

4.各种“紧缺人才目录”和各行业未来的人才需求状况。考生在选择专业时,应该参考全国各地公布的当地“紧缺人才目录”,以及有关部门、权威机构发布的各个行业对于人才需求的有关数据。

5.将来是否打算考研。也许相当一部分考生会考虑毕业后继续深造,即考研、读博士,学生和家长在选择专业时应该有这方面的考虑。

11楼:追寻真爱的天空

选择专业,犹如又一次高考,甚至比高考更重要。我个人觉得,有如下几个因素要考虑到:

12楼:石家庄万通汽车学校

首先看个人喜好,再考虑专业后期的就业问题

定做西服要注意什么

13楼:手机用户

现在很多企业都要求员工穿正装上班。因此员工们都会选购西装。只是批量化的西装总是显得不是很合身。

因此部分朋友就会选择北京西服定做。是的,定做会更加的合体,让我们在正装的衬托下显得更有魅力。不过在定做西装的时候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

是的,虽然师傅们经验丰富,但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穿衣风格,因此在定做西装的时候还是有很多需要注意的要素要和师傅沟通的。 第一:定做衣服会量体裁衣。

如果你穿衣服喜欢大一点,小一点。或者是身体**不对称等等,都要提前和师傅说,让他在做的时候能够稍有改变。让你穿起来更舒服自在。

第二:定做衣服的时候注意选择颜色。也许你在挑选颜色的时候,看到一整块布是一个颜色,在做成衣服后,颜色会有少许的改变。

所以在选择的时候要意识到这种色差的存在可能性。选择的时候就要慎重。不要在一切已经做好的情况下,才来纠结衣服的颜色。

孩子起名字应该考虑哪些问题,给孩子起名字时,你会考虑哪些因素?

1楼 算网起名 孩子起名字是每个家庭都需要面对的问题,要不要起一个男性化的名字你们做父母要明确自己的想法,男孩子话的名字并不是不好,只是孩子长大后可能会有自己的想法,作为家长应该都考虑到这个因素,算网起名建议起一个大气些的名字,没有明确的男化或者女化,算比较折中,也圆了老人家的想法,这样以后可以避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