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年的沉香木值多少钱,30年的沉香木值钱吗

2020-11-21 14:43:09 字数 1262 阅读 6143

1楼:微信

这个具体需要看你收藏的沉香本身价值了,要知道越是稀有价值高的越往后价值就越高的 ,反之,如果您当时收藏的沉香本身价值就不高再久也不值钱的,;或者我理解错你的意思了,沉香结香一般都要几十年的,人工香打吊瓶的那种7年左右就好了。你可以发图我看看

30年的沉香木值钱吗

2楼:北京王嘉化妆学校

可能是把沉香和沉香木的概念混淆了吧,值钱的是沉香而非沉香木。

沉香木是指沉香的宿主,是一般的瑞香科乔木树.这种树有些地方直接叫沉香树,有些地方叫风树.这种树生长在**带,成长速度快,密度低, 一般毫无经济价值,一般用来做中药或者造假的不法商贩用来泡药压缩冒充沉香,我们对于这种树中没有结成油脂的那部分叫沉香木。

再说一下沉香,沉香是当沉香树的表面或内部形成伤口时,为了保护受伤的部位,树脂会聚集于伤口周围。当累积的树脂浓度达到一定的程度时,将此部分取下,便为可使用的沉香。然而,伤口并不是树脂凝聚的唯一原因,沉香树脂亦会自然形成于树的内部及以腐朽的部位上。

沉香的价值视等级而定,高等级的可谓价值连城.这似乎是天地万物之间一种微妙的均衡,沉香这种天地能量的精华竞然在一种质地疏松而无价值的树木中形成。

3楼:ps真大神

沉香木很值钱,但是得看什么色相了

现在沉香木**是多少

4楼:莱塔洛克

沉香木不值钱,沉香才值钱,30到几百块的克价

5楼:匿名用户

一克600到1000元

沉香木一般能卖多少钱

6楼:爱吃豪艺

所有的沉香木不结香都是木料8块钱一斤左右。如果结香的就看品质和结香多少确定**。

7楼:莱塔洛克

不值钱的东西,只有沉香才值钱,我们采完香后木头就扔了

沉香木**多少钱一克

8楼:莱塔洛克

沉香上面的白木都是要被去除了的,所以它不值钱,沉香才值钱,而沉香不是木头,见**里白色的就是白木

9楼:匿名用户

沉香木根据品种和香线的多寡,**能有100倍的差距。

沉香木**表

10楼:莱塔洛克

沉香木又没有用的,我们采完香以后白木就扔在山上不要了,只有结出的沉香才有价值

30年的沉香木值钱吗,老沉香,请问值钱吗?

1楼 北京王嘉化妆学校 可能是把沉香和沉香木的概念混淆了吧,值钱的是沉香而非沉香木。 沉香木是指沉香的宿主 是一般的瑞香科乔木树 这种树有些地方直接叫沉香树 有些地方叫风树 这种树生长在 带 成长速度快,密度低 一般毫无经济价值 一般用来做中药或者造假的不法商贩用来泡药压缩冒充沉香,我们对于这种树中...

这样的沉香木大概值多少钱,这样的沉香木大概值多少钱 50

1楼 截界捷 如果是沉香木,哪最多百十块 2楼 匿名用户 传细节图,看看! 如果是沉香的话,到这颜色价值就不菲了, 沉香木价值多少元?一克多少钱 3楼 匿名用户 原生态沉香 至少在30000元 克 80000元 克,要是时间长久, 会更高,若是沉香尺寸较大,就会具有更大的开发价值!一般较大尺寸的沉香...

一块大约一斤的沉香多少钱,现在沉香木价格是多少

1楼 爱吃豪艺 要看 才知道如果是奇南品质就值钱如果是普通的没有什么香油的就不值钱 2楼 莱塔洛克 能有那么重的沉香应该是极其罕见的啦,克价至少要2 3百块 沉香木 多少钱一斤 3楼 匿名用户 野生沉香, 区间比较大,有50 500元左右的品种可以选择 不过市场上仿品不少,一定要注意区分! 4楼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