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沉香手串戴在手上会留有香味吗

2020-11-21 14:29:57 字数 2695 阅读 8485

1楼:匿名用户

您购买的价钱只能说您肯定买到假货,真正的沉香并不会让人摸到有油油的感觉

沉香手串把玩后手上有没有余香

2楼:莱塔洛克

好的沉香的确存在过手留香这样的感觉,但是珠子手串基本都不是真正沉香制作的,那些都是用人工种植催香的白木加工的,所以达不到这样的效果

3楼:此时发如墨

有,知道你买的时候真的,

4楼:缘

问问那家缘之原佛珠的沉香收藏。有文章学习

5楼:盛琦甲向雪

沉香的话

不用盘品香味即可。盘了反而会将导管封闭,使香味无法散出

沉香木手串拿手搓,手上也有香味,真的吗?

6楼:匿名用户

这个得看实物,单凭这个判断不出来真假。为什么呢? 根据拾叁悦沉香网的介绍,沉香为什么香,是因为产生的油脂,沉香在收到侵袭和损伤后会分泌油脂保护自己,久而久之会产生沉香,而沉香香味是会挥发的,更何况你用手搓,摩擦以及摩擦产生的热量加上人身的体温肯定会将沉香油脂留在手上。

所以这个不能确定你的沉香手串真假,最好可以找专业人士鉴别 哪怕**也行!

7楼:匿名用户

真沉香的香味是淡雅的香,像你说的这样不真沉香

8楼:匿名用户

没戴的时候,有时手腕上还留有味道。

9楼:心远地自偏

会有香味的,很柔和,舒服。

真正的沉香手串的香味特点?

10楼:想哭想疯想遗忘

1、在几米外就可以闻到清晰的香气,基本可以断定其是假的了,都是人工加香的产品。真的沉香香气是非常特别的,多数是淡淡的清香,比较持久,即使闻久了也不会不习惯,更不会有刺鼻的味道。人工加化学香料的手珠,虽然比较香,但香的不自然,有的刺鼻甚至有令人厌烦的感觉。

2、在香味的扩散方面,天然的沉香也不会如仿制沉香手串般有很大的扩散空间,而是有方向感的。天然沉香手珠的香气还具有强弱变化的特性,有时弱到似乎闻不到的感觉,有时又非常明显。如果在开水的蒸汽中闻沉香,香味有明显增强的是真沉香,香味明显减弱或是闻不到的就是假沉香了。

3、假沉香多是人工用精油泡制的,任何地方都有均衡的香气,细闻起来让人并不舒服。

11楼:匿名用户

千万不可晒太阳,若是沉香发霉,用软毛刷或是抹布沾水刷洗擦拭後,放在通风处阴乾就好,放在太阳下晒会让木头受伤,也不要用清洁剂清洗,以免将沉香的油脂洗掉了,留下清洁剂的气味。这里要提醒沉香爱好者,手串等一定要妥善保管,不戴时候要密封保存。沉香,不仅可以做手串吊坠之类的把玩件,而且也可以药用,对身体也好处多多。

不了解沉香的朋友,可以到香帝缘的官网看一下,上面有很多沉香专业知识,还有很多沉香实物**。

沉香木手串的香味一直都会有吗?

12楼:香之源沉香批发

这个问题要分两个层面来说

沉香木手串这种木材因受伤而结出的带有气味的油脂“沉香”,我们所闻到的味就是种沉香自然挥发出来的,这个沉香脂肪在自然的状态下是比较稳定的,结油比较好的材料过百年他的挥发也是非常有限的。所以说沉香木手串的香味是一直都会有的。

2,沉香手串为什么佩戴久了为什么会没有了香味

在沉香手串的佩戴过程中,珠子会形成一层氧化物质的包浆,如这层包浆是会让珠子内部的香味无法散发出来的。

沉香手串在佩戴的过程中尽量不去盘,因为盘带会加速珠子浆而减少了香味的散出。

所以说我们所佩戴的沉香珠子材料上说他的香味是一直都在的,只是在佩戴过程中的包浆让香味散不出来而淡化了

13楼:

沉香手串的味道会随着温度及湿度的变化而产生变化,只要是天然的沉香手串,味道会一直有,但是如果珠子的表面如果有大量包浆后,味道就会不太容易散发出来。同事在原生态网选的天然沉香,已经好几年了,味道一直很好。

真沉香手串带了几年没香味了是怎么回事

14楼:芮琇莹左东

其实沉香手串出现这种现象是极为正常的,因为沉香散发出来的香味就是依靠油脂挥发出来的,而沉香在佩戴盘玩一段时间之后,表面就会形成一层包浆,这就会阻碍到香味

散发出来,刚开始会感觉到香味慢慢变淡,随着包浆的加厚,甚至一点香味都没有,特别是一些本身香韵淡雅、油脂较少的沉香手串上,是非常明显的。而且在气候干燥、气温低的冬季,沉香的油脂挥发更加困难,因此会感觉到香味更淡了。所以并不能说沉香手串的香味变淡或消失就是假沉香。

15楼:小张

沉香木还是沉香首先要搞清楚,沉香在国际上的定价是10万美金一公斤,如果你的手串低于3~5万人民币买的那一定是沉香木手串,属于人工种植沉香,那个便宜,大概进货**几百元,现在国际上没有沉香的准确定义及鉴定机构,因此沉香市场很乱,建议不懂行尽量不要碰。很多高仿的沉香手串都是普通沉香木加沉香香精用高压注油的方式可以保持香味持久一点。而且沉香车成手珠就已经很浪费了,不应该是**。

16楼:撒图恩

包浆堵塞了木质气孔,正常现象。

沉香手串戴上后香味会变吗?

17楼:五丈涧主人

一般来说不会,现在假沉香太多了,特别是味道很浓的大多数是假的,真的沉香味道不浓,戴多久都是丹丹的幽香,沁人心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