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楠沉香在云南曲靖可以种植吗,奇楠沉香能在哪些地区种植

2020-11-21 14:26:40 字数 1591 阅读 4931

1楼:匿名用户

可以在云南曲靖种植的

2楼:小石头方

奇楠沉香在云南曲靖是不可以种植的。

奇楠沉香能在哪些地区种植

3楼:祢香缘

奇楠沉香种植,有这种树吗?没听说过,别被人忽悠了。

4楼:黃山松

海南椅楠,可能在安微省淮南市,可能种植

5楼:匿名用户

奇楠和沉香是一种东西,是沉香木分泌的一种油脂。要说种植应当是种沉香木苗,这种树木应在南方吧,应当是属于热带植物。

奇楠沉香可以在湖南种植吗?

6楼:匿名用户

该树种在广东,广西,海南,福建,云南及湖南东南部,贵州南部地区均可种植。树苗在云南,广西等地-都有。

沉香树一般生长于海拔400公尺以下, 对照区分布地区沉香生长分布区气候说明:1、年平均温度摄氏19至25度。2、一月平均温培代13度。

3、七日平均温摄氏30度以上。4、年降雨量1600至2400。5丶:

相对湿度80%至90%心

奇楠沉香在湖北潜江能种植吗?

7楼:匿名用户

奇楠沉香在湖北潜江能种植。潜江的水土,环境及气侯等都适合奇楠沉香的生认。

奇楠沉香福建三明可以种植?

8楼:彤宝猪猪

福建那个地方气候湿润宜人。我认为奇楠沉香完全可以在三明那里种植,气候很适宜奇楠生长。

9楼:匿名用户

奇楠沉香福建三明可以种植,可以种植

奇楠沉香在江西景德镇能种植吗?

10楼:风晚天

秦楠沉香在江西景德镇能种植吗?这个应该是可以种植的。

11楼:彤宝猪猪

我认为这种沉香可以在景德镇镇种植

河南省能不能种植奇楠沉香?

12楼:抹不净的痛

奇楠沉香树。属于热带植物哦。河南属于中国北方,应该是种植,存活几率不大。陈香素主要分。云南,广西,广东,福建海南这些气候比较暖和的地方

如何种植奇楠沉香?

13楼:匿名用户

人工种植奇楠是否是真的奇楠?是否能够媲美或者取代野生奇楠?相信,这个疑问99%的香友都会有,包括我个人都有类似的疑问,关于这个问题,孙老师也研究过市面上很多人工奇楠样本,发现确实上炉有棋韵,只是香韵有点飘,持久力和穿透力都逊色,品质还远不能媲美野生奇楠,而且在外观上也很好辨认。

但是呢,它比一般的星洲料、惠安料味道还是要好,从这一点看,满足一般的香道熏香需求还是没有问题。另外,目前还有一个观点就是:“如果给它足够多的结香时间,理论上种植奇楠完全可以媲美野生奇楠。

”这个观点,本人也不敢妄言,这个只有交给时间去印证。至于种植奇楠是否可以食用、包括药用效果如何、是否安全,目前好像还没有官方的文件,我也在一直持续跟踪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