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文题:仔细观察下面这幅关爱的漫画,回答问题(1)图中反映

2020-11-21 13:32:46 字数 1221 阅读 1234

1楼:匿名用户

1、家长对子女期望太高,学生的课外作业太多!

2、关心子女是对的,但要全方位地关心,除了关心其学习,还要关心其身心健康,更要关心其有没有快乐的童年!

2楼:申雨麟

1.如今的家长都强迫孩子学习。

2.你关心孩子不需要但不要一味的注重孩子的学习。

语文题:仔细观察下面这幅关爱的漫画,回答问题 (1)图中反映了当今家庭教育的一种什么现象? (2)请 5

3楼:风吹杨柳出墙枝

让孩子尽可能的去学习,不留下一丁点的时间来玩一玩。

“孩子,好好学,哪天我再给你买盏好台灯!”

4楼:王加望

望子成龙 逼着子女学习各种知识 给子女的学习压力大

5楼:落岸

1.此幅图反映了一种家长们在传统的应试教育下更为注重子女们理论学习的一种现象。

2.子女不是机器,拔苗助长害人害己。

6楼:匿名用户

逼着孩子学习

子女不是机器

观察以下两幅漫画,根据图一反映的政治主题,判断图二走在送葬队伍的最前头的人是 ( )  ...

7楼:魅

c试题分抄析:本题主要考查的袭是对漫画信息的正确获取能力。图一反映的政治主

题是苏联的解体,而苏联解体的主要原因就是戈尔巴乔夫的政治体制改革背离了科学社会主义方向,所以判读图二走在送葬队伍最前头的人应该是戈尔巴乔夫。

根据下面漫画所反映的内容回答问题。 (1)给这幅漫画拟一个恰当的标题。_________________

8楼:异鸣

(1)示例:如此祖孙/爱的回报/祖国“未来”迟到的借口

(2)示例:要从小培养孩子的自立能力,孩子能做的事,长辈不要帮着做。

根据下面漫画所反映的内容回答问题。 (1)给这幅漫画拟一个恰当的标题。 &nbs...

9楼:沫姑娘

(答案合理即可)(1)示例:如此祖孙  爱的回报  祖国“未来”迟到的借口

(2)示例:要从小培养孩子的自立能力,孩子能做的事,长辈不能帮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