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爸得了尿毒症正在血透,但近期严重失眠,该怎么办

2020-11-21 13:26:09 字数 1735 阅读 3591

1楼:喻雨语

你可以试试青汁,青汁对失眠效果很好,而且青汁中的大量的食物纤维会很好的帮助药物吸收

尿毒症每天夜里失眠怎么办

2楼:糜珺琪

现在**尿毒症好像是用的腹膜透析方法吧,不过是费用比较高,如果家庭困难的话,可以转轻松筹平台上筹集资金,这个平台会员比较多,筹款速度也比较快。

尿毒症,不宁腿,严重失眠,请问有没有扎来

3楼:缑飞柏无悔

患者一定要坚强,积极的配合医生的**,尿毒症一般应该就是透析或是肾移植的吧,这个费用比较的高,有经济压力的,可以到轻松筹上,发起请求,上面爱心人多,能够很快的筹集到善款的。

爸爸得了尿毒症一年多了,每周血液透析三次。但是每天晚上七八点的时候临睡的时候身上就很痒,心里也难受

4楼:匿名用户

做为儿女理解你的心情,也为你的爸爸透析后的不适而着急,问问大夫看有什么办法可以让他不要这样痛苦啊,手术之后都挂着止疼棒,不知道是不是适合啊

5楼:还是医生

透析当天也这样?还是不透析日子这样?

你好,我爸爸得尿毒症已经1年半了,正在透析,最近出现头晕还摔交,医生说他心脏跳的很快不知道还能活多久

6楼:杏一林

尿毒症透析病人,能活多久不一定。有人透析10多年还活着,有人透析后换肾,也能活些年。但是有人就没那么幸运,透析一两年就不行了,有的换肾两三年也不行了。

该42岁病人,尿毒症并发症较重,低血压还摔跤,予后不理想。

本来尿毒症病人应当高血压,可他低血压,说明是严重贫血,予后不理想。

目前尿毒症只能是除了透析就是换肾,维持生命。

但也有自称中西医结合**,治理尿毒症有特效。需要谨慎考察对待之。

此致,供参考。

7楼:夏娃的脖子

你怎么认为得尿毒症就要死了?我也尿毒了,才30多岁,每天都在透析,但我每天还在坚持上班,尿毒并不是想象中那么可怕,关键是心态,不过,尿毒的人确实生活质量下降了不少!对什么都不感兴趣了

8楼:安真洙

尿毒症是肾功能衰竭的后期的一个称谓。

血液透析是肾脏替代**的有效手段,规律透析,透析充分后,患者生存不存在任何问题。

患者的最终死亡多源于其他脏器衰竭或病变。

至于您父亲能活多长时间?相信有这个决策能力的人(阎王爷)他平时不上网。让我来说,就是看你对规律透析、充分透析的落实情况如何了。

我现在是尿毒症透析 但血压很高 该怎么办

9楼:匿名用户

我一个亲戚今年57岁,很长时间前得了肾病

开始的时候浑身水中,恶心呕吐,蛋白3+

潜血2+,24小时尿蛋白定量4.8g,在网上找到了刘医生\/:(shenbing⒉⒊5)合理安排饮食,给了我很大的帮助,对生活充满了希望。

首先 建个m文件,文件名为f.m,把如下**拷贝进去function z=f(x)

syms a b c;

z=-x^4+(a+2*b)*x^2+(c-2*a)*x-b*c;

然后再建个m文件,文件名为a.m,把如下**拷贝进去z1=f(1);

z2=f(2);

z3=f(3);

[a,b,c]=solve(z1,z2,z3,'a','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