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73年参军的农村退伍兵,现在有什么待遇政策

2020-11-21 13:22:52 字数 1014 阅读 7656

1楼:猪肉佬同志

每个地方政策是不同的!还是问下和你差不多退伍的吧

我爸进入老挝抗美援越一个月才补100 加在退休金上 ……每年有千来的慰问金没下文--民政所不发 别人都有(其他乡镇的)!!

应该是和你差不多的年代吧!感觉你的如果不是在大城市的话 每个月最多有100几十的补贴 当然主要还要忽悠你交10来万补充 然后每个月发1000给你!

2楼:望山老小子

有没有补交养老保险,如果补交的话一个月可以领到千元

3楼:匿名用户

这个去当地民政部门问问吧

我是一名1973年入伍的农村退伍军人,现年老想买社保,**有没新方案?

4楼:江淮一楠

不给买保险,年龄太大了!你只享受**退伍军人补贴。

5楼:阳城干部

60岁以上不给办社保了

我是73年的兵80退伍现在农村怎么办没有工作设有没有退休金我现在有什么待遇?…

6楼:书生之见是我

当时,没有规定有安排工作,你以后一直没有交社保,所以也没有退休工资,你只有到县武装部去问问,有什么补贴可以给你。

7楼:匿名用户

你还是到当地民政局去问一下吧。

73年入伍,80年退伍的军人有什么政策待遇

8楼:匿名用户

73年入伍80年退伍的复员军人,现在都已超过60周岁,按照目前的政策,可以按军龄计算,每年军龄每个月领取二十元补助。你有8年军龄,每个月可以领取160元补助。

1946年参军,1973年复员,排长,退伍老兵,在农村,应当享受什么待遇,现在山东莱芜

9楼:匿名用户

当时的文件什么的都还有吗?有的话拿上去民政局问问看。现在国家对参过战的老兵待遇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