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亲人。的小练笔怎样写,再见了亲人。的小练笔怎样写100字

2020-11-21 13:07:28 字数 4806 阅读 2781

1楼:唯yui一

乖乖,你得认真学习啊。连这样的小练笔也要请教于网游,你的亲人还是你的亲人吗?难道真要说再见? 查看原帖》

再见了亲人小练笔100字

2楼:

在抗美援朝的战争中,志愿军为了战胜敌人。奋不顾身地去敌占区侦察敌情,而老王就是侦察员队伍中的一位,他有着多年的侦察经验,还被人们称为“百事通”呢!

有一回,志愿军总部遭到美国鬼子的攻击,四面都有美国兵埋伏。粮车不得开进,美国兵断了志愿军的食物**,想把志愿军“包饺子”似的一网打尽,可他们哪知道,我们的志愿军战士比钢铁还要硬呢?经过志愿军总部的一番考虑,志愿军总部决定派侦察员老王去敌占区侦察,他们为老王规划好了行动路线,老王立刻准备出发!

老王偷偷地来到了敌占区,神不知鬼不觉地溜过了哨兵的眼皮子底下,来到了美国鬼子第二道防界线。他趁哨兵转身的那一刹那,迅速地蹿走了,行动是那样的迅速敏捷,似野猫一般。这时,老王顺利地来到了敌人的第三道防界线,独身闯完了这一关,他就可以到达敌人的司令部了。

老王发现,这里的兵力很多,而且很严。老王用了一个“调虎离山”之计,引开了哨兵,安全地抵达敌人的司令部,老王调查着敌人的下一步行动计划和兵力分布,好各个击破,就在这时,敌人好像发觉到了不对劲儿,结果抓住了老王,将老王关在一所小房子里。

小金花的妈妈知道了,带着小金花混入敌区,她故意跟哨兵争吵,引出敌人,小金花乘机救出老王。不幸的是,小金花的妈妈拉响手榴弹跟敌人同归于尽了,小金花失去了妈妈。大家都伤心地痛哭起来,其中,老王哭的最伤心了。

要知道,他上半辈子还没有哭过呢

3楼:匿名用户

不会!!!?!!!!!!!!!!!!!!!!!!!!!!!

再见了亲人仿写100字

4楼:杯子杯子杯子帅

亲情,是人世间最珍贵的一种温暖.亲情,是一棵青青的小草,沐浴它的是爱的雨滴;亲情,是一朵开不放的鲜花,照耀它的是爱的阳光;亲情,是一棵长青树,浇灌它的是爱的清泉.

爸爸在兰州给舅舅帮忙,他每天都打来**,问候我们.无论他有多忙,多么不快乐,但他都依然坚持每天打**.

有一次,我考试考得很差,心情也坏到了极点,正好爸爸打来了**,依然像往常一样问这问那.我第一次对爸爸大吼:“你整天问这个问题,你烦不烦啊!

”爸爸沉默了一会,对我说:“女儿,你怎么了,不高兴吗?跟爸爸说说发生什么事了.

”我冷冷地说:“不用了!”那头再次沉默.

前不久,爸爸回来了,还买来了许多我爱吃的零食和我渴望已久的“大熊猫”,我非常开心.爸爸好像也把那件事抛到了脑后,我也没敢再提.直到第二天,跟爸爸一起给舅舅帮忙的叔叔来了我家.

妈妈连忙为我们做好吃的饭菜,我也忙着端菜.那位叔叔对我说:“上次打**,你还对你爸发火,害得你爸担心你,一夜翻来覆去的睡不着.

”顿时,我的泪水禁不住流了下来.

5楼:匿名用户

巩固国防个好哥哥辜负自己打分复古风格方法匚哥哥哥哥一条狗怪鱼

再见了亲人小练笔 么100字百度文库

6楼:资料填写正确

2、每天**上限120分;搜索上内限150分;浏览网容页上限50分,一天最高320分

(比如:上线9个小时=45积分;搜索50次=150积分;浏览网页50个=50积分;一天下来就有245积分;)

5、按上面的算法,4天后可以换一天vip;17天就可以换一个月的vip

(有图可以参考)

《再见了亲人》课后小练笔要写这一件事的主题

7楼:因为不懂才注册

在抗美援朝战争中,有很多中国志愿军献出了宝贵生命,而朝鲜人民对志愿军也胜似亲人,为志愿军付出了很多。

有一次,侦查员老王被彭德怀司令派去侦察敌情,老王机智勇敢的过了好几道防线,可是在偷听美国鬼子开会的时候,一不小心出了声音,被巡逻的美国鬼子给抓住了。

朝鲜人民中有个叫老张的。他很勇敢,他听说老王被抓了之后,他就带上了自己的儿子。他们先想方设法的进入美军的大本营,而看守老王的人有一个连,要是硬拼的话肯定是必死无疑,所以他让儿子从后面**过去,然后自己到明处闹出动静,把一大群兵力都调了出来。

然后让儿子有机可乘。果然,儿子轻而易举的把老王救了,可是正在回村的路上,突然后方想起了一阵**声,那**声中夹杂着老张的呼喊声,老王和儿子愣愣的站在那里,老王把帽子拿下来,眼中含着泪,深深地鞠上了一躬。儿子却坚强的说:

“爸爸,我一定会为你报仇的!”

最终,老王把情报都给彭德怀司令叙述了一遍。使那次战役获得了胜利!

8楼:匿名用户

不会不会不会不会不会不会。

再见了亲人小练笔450字

9楼:匿名用户

志愿军们擦干眼泪吧!为了帮我们打胜每场战役,你们已经为我们战斗了八年了,也已经八年没看见自己的亲人了,你们想念他们吗?为什么摇头呢?

是不是舍不得我们,是不是担心大娘把你们忘记了?不,再见了亲人作文.八年来,你们为我们牺牲了许多,为我们失去自己的同事.

你说这情是不是很深,我们怎会忘怀了?志愿军叔叔们我虽然没唱《捣米谣》但在你们心是要永远记住我,唱过《捣米谣》的小金花.我妈妈曾经为你的同志老王牺牲了生命,但你们为我们献出来的要比这多几倍了,小学六年级作文《再见了亲人作文》.

我小金花会记住你们的.志愿军们,请车子慢一点开,让我们朝鲜人们多看你一眼,我知道就算我步行送你们也不会忘记我的,我虽为你们失去双腿,但和你们相比我也不算什么,你为我们付出了生命,以足表现您对朝鲜人们的友谊了.再见了亲人!

你们让列车开慢一点好吗?让我们再看你一眼.再见了,亲人!

我们的心永远会在一起.再见了亲人

再见了亲人课文续写150字

10楼:竖起大拇指点赞

战士们,告别了!虽说你要走了,可我们永远也忘不了你和我们的情谊啊!那一次,阿妈的女儿秋儿被敌人关在一所小屋子里。

领班的刘强带着两个小战士王刚和赵国保偷偷进入关押室,解救出了秋儿。可就在返回的路上,你们被几个鬼子发现了。领班的刘强毫不犹豫地叫王刚和赵国保抱着秋儿躲进防空洞,自己却把敌人引到另一个山洞里,拉响手榴弹和敌人同归于尽了。

当秋儿醒来时,喊着“刘叔叔”,他**知道领班刘强早就牺牲了。那时,阿妈和王刚、赵国保握住了手,眼泪不断地流下来。这时,秋儿仿佛知道了什么,泪水在眼眶里打转转,王刚的妻子抱住秋儿说:

“你要作个刚强的孩子。”这时全体战士肃立,都流下了眼泪。你们说,经历了风风雨雨的我们不是比亲人还亲吗?

课文再见了亲人小练笔200字

11楼:匿名用户

在中国进军抗美援朝的第五次战役是由于敌机的封锁,造成了**困难,志愿军们空着肚子咬牙坚持,在阵地上与敌人整整拼了三天三夜,饿了三天三夜,但仍然不放弃,他们使上全身的力气为朝鲜人民奋斗,为自己的亲人拼进全力。就在这时大娘,带着朝鲜妇女雪中送炭,在战争时期冒着生命危险送打糕。他们知道自己的亲人失去的许多,所以不能再让胜似亲人的亲人为他们牺牲。

在最后大娘倒下了。一位通讯战士看到便背大娘回家。大娘在路途中醒来说,你们为我们奋斗我们送点打糕不算什么,你再送我回去,我们就不知道报答什么了。

战士说,您是我的亲人,把你送回家也不算什么,如果想报答我就叫我一声孩子吧。 这真是用鲜血凝成的比山高比海深的伟大的友谊和真挚的感情啊。

12楼:匿名用户

1、战斗刚刚结束,到处一片狼藉:房屋倒塌了,树木烧焦了,村子里到处浓烟弥漫,人们惊恐不安。一个幼稚的小孩子到处张望。

不停地询问过路的大娘、大嫂:“我的妈妈哪去了?”大娘叹了口气,摇头走了。

他又问小伙伴,他们也不知道。小孩子茫然不知所措,他围着废墟不停地转着,可那个熟悉的身影始终没有出现在他的眼前。他不知道,妈妈已经死了;他不知道,妈妈不会再回来啦;他更不知道,妈妈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样,轻轻抚摸着他的头,用温柔的声音给她讲故事了。

就在他茫然若失的时候,志愿军战士出现在眼前,帮助了他,他重新站立起来,他的生活再度充满希望。难道说这还不能表达志愿军战士对朝鲜人民的热爱?

2、记得有一次,一个大娘昏倒在路旁,已经奄奄一息了。正好一个志愿军通讯战士路过这里,发现了她,赶快进行急救。他把大娘移到了一棵大树的旁边。

通讯战士问:“大娘,您怎么会昏倒在这儿?”大娘有气无力地说:

“我刚从阵地上下来,一阵敌机轰炸,我们急速隐蔽,我好像看到大家都卧倒了,后来的事我就不知道了。”志愿军战士继续说:“大娘,我送你回家吧?

”大娘说:“不用了,待会儿,我就会好的。我自己可以回家去,你还是自己执行任务要紧。

”“不,大娘。我还是送你回家吧。我刚从阵地上回来。

”通信员一直把大娘送到了家。大娘连声说:“谢谢!”

13楼:匿名用户

我来答 查看全部6个回答

balymv3

来自科学教育类芝麻团 推荐于2018-04-121、战斗刚刚结束,到处一片狼藉:房屋倒塌了,树木烧焦了,村子里到处浓烟弥漫,人们惊恐不安。一个幼稚的小孩子到处张望。

不停地询问过路的大娘、大嫂:“我的妈妈哪去了?”大娘叹了口气,摇头走了。

他又问小伙伴,他们也不知道。小孩子茫然不知所措,他围着废墟不停地转着,可那个熟悉的身影始终没有出现在他的眼前。他不知道,妈妈已经死了;他不知道,妈妈不会再回来啦;他更不知道,妈妈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样,轻轻抚摸着他的头,用温柔的声音给她讲故事了。

就在他茫然若失的时候,志愿军战士出现在眼前,帮助了他,他重新站立起来,他的生活再度充满希望。难道说这还不能表达志愿军战士对朝鲜人民的热爱?

14楼:我所谓你无所谓

转你发的积极向上金额

15楼:么么么么哒

内⑧1jd,ehvsvqvbzgvhv %bdbgzbebbwbx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