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是当一名老师,我的梦想是当一名老师361字

2020-11-21 12:36:39 字数 5954 阅读 8642

1楼:匿名用户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老师361字;要想当老师就要当一个受学生欢迎的好老师,不能当学生唾,家长骂 的坏老师。

小学四年级361字我的梦作文

2楼:匿名用户

又是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那轮明亮而又似玉盘的朗朗明月高高挂在皎洁的夜空中,每年的中秋节都能引起不同的遐想和回忆。然而因人而异的这个中秋对于我个人来说非常有趣,现在回味起来丝丝甜蜜侵入心扉。

傍晚时分,妈妈如往年一样早早的在阳台放好香案,摆上五颜六色、鲜嫩欲滴的水果、各种各样的月饼,对着天上又圆又亮的皓月,观赏祭拜,祈求全家人的吉祥平安。祭拜完毕后,我们迫不及待的品尝许多口味的月饼:有五仁味的、红豆味的、有莲蓉的、有双黄味的……圆圆的、黄橙橙的月饼早就勾起了我肚子里的馋虫,看见上面精致的字,突然感觉上面凸凹有序的字活了一样,跳着高兴的舞蹈大声对我说“我最好吃了,选我、选我、选我”。

我精挑了一个莲蓉味的月饼,迫不及待的咬下去,甜甜的味、香香的味、莲蓉的味融合在一起,它们快乐的刺激着我的味蕾,嘴里感觉满满的丝滑、细腻如茶,沁人心脾,通身的舒坦仿佛自己漂浮在百合花丛中,美极了、妙极了。

品尝完月饼,哥哥提议说去龙湖去赏月。想想龙湖湖畔的月亮的圣洁,心情激动万分。于是我们便来到了龙湖,怎么感觉比家里的月亮漂亮了呢?

月亮是那样的大、那样的圆、那样的明亮。是为了迎接我的到来还是龙湖的衬托使她更像一个身着白色纱裙的少女,娴静而安详,温柔而大方?她那银盘似的脸上,挂着温和的笑容。

在她的周围满是或大或小,或明或暗的星星,眼睛一眨一眨的,好像在和月亮姑娘说悄悄话呢!

谁能告诉我几个好的**啊

3楼:匿名用户

dana winner--moonlight shadow 她的歌不多,但这一首绝对perfect!

miceal learns to rock---blue night--forever and a day

westlife --you raise me up(westlife的歌很经典,有swear again--if i let you go --when you cone around --to be with you -popo baby ,而这首新歌,ye很有味道)

--reflection--true to your heart花木兰的插曲和主题曲,

gareth gates--say it isn't so

enya --only time--may ti be (&brightman 一样,声音很空灵那种,睡觉听时很好)

lene marlen--disguise--sitting down here是她的代表作--unf***ivable sinner

groove coverage-7 years and 50 days--far away from home--god is a girl

死神bleach ed --life is like a boat推荐

mcfly--all about you

billy giman--about memeries

akon-mr. lonely

then i dream

me in you you in me

alizee--hey amigo(法国香颂)--la isla bonita

ginkgo tree--听起来很舒服,推荐!

blue -all rise

eminem--stan

helene rolles---ec train qui s' en va法文歌,离站的火车,

me in you you in me 推荐 奥林巴斯韩版广告曲

shinhwa---遇见她100米前的地方

有里知花 --寄托微风--在彼此的海边看同样的月亮--little angle

麒麟午后红茶最新广告歌-spitz

金来元--我比任何人都爱你

1937 南京大**

张韶涵--浮云--手心的太阳---听见月光

林凡---一个人的生活

rob thomas--lonely no more

郑秀文--出界

杨千桦--烈女

小提琴+钢琴版//完美版---天空之城(纯**不错哦!)

ses--dreams ***e true--oh my love

顺子--open up --dear frind --我心动了--only one

火鸟ost--那天以后

新娘18岁--我爱你

萧亚轩--失去你

叶陪--与感情无关

阿桑--如果爱你只有着一次

恶作剧之吻--靠近一点点

萧亚轩--失去你

与非门--梦蝶

王菲--蝴蝶--天上人间--当时的月亮--旋转木马

熊天平-难说,爱情多瑙河,心有灵犀,束缚,天的上面海的外面,就爱到这里,地平线,藏书人,火柴天堂,mr moon

4楼:匿名用户

为纪念篮球飞人乔丹的:i belive i can fly

英文经典 -最好别听 令100多人自杀,曾经被禁过的传说中的伤感歌曲:《黑色星期天》

moto广告歌:radio in my heart----朴树

5楼:琉璃

·sailing

·san fracisco

·sealed with a kiss

·shape of my heart

·shouldve known better·slipping away

·**oke gets in your eyes·somewhere my love

·take me home,country roads·take my breath away

·tears in heaven

·terminator

·thats why

·the color of nihgt

·the greatest love of all·the last waltz

·the sound of silence·the way we were

·this masquerade

·three coin in the fountain·through the years

·to love somebody

·today

·tonight,i celebrate my love·top of the world

·un-break my heart

·unchained melod

·until i find you again·up where we belong

·walk hand in hand

6楼:匿名用户

时光流逝

守护天使

唯有你 (“巴黎恋人”主题曲)

我的女孩

我痛苦的爱

勿忘我想爱

邂逅的那天---情定大饭店

姻缘永远---安在旭

愈爱愈多

约定(美丽的日子)

在你背后

在你心中

只属于我--(天国的阶梯)

重逢最终幻想

7楼:匿名用户

我的最爱(寂寞的自由)

(不得不爱)

(希望)(人)

8楼:手机用户

着羊皮的狼 (谭咏麟) . 童话 (光良) 我不后悔

那一夜 (谢军) 如果爱 (张学友) . 回来我的爱 (阳一)

光 (刘若英) 哎呀 (王蓉) 你是我的玫瑰花 (庞龙)

你到底爱谁 (亮亮) . 爸爸妈妈 (王蓉) . 天涯

黑色毛衣 (周杰伦) 第一次爱的人 (王心凌) 化蝶飞 (花儿乐队)

突然的自我 (伍佰) 珊瑚海 (周杰伦) 丝路 (梁静茹)

爱 (谢霆锋/蔡卓妍) 狼爱上羊 (汤潮) 一千年以后 (林俊杰)

爱我还是他 (陶喆) 红颜 (胡彦斌) 不要再来伤害我 (张振宇)

大舌头 (吴克群) 断点 (张敬轩) 宁夏 (梁静茹)

. 真的爱你 (beyond) 我们的爱 (f.i.r) 枫 (周杰伦)

两只蝴蝶 (庞龙) . 爱我别走 (张震岳) . 爱海滔滔 (陈浩民)

. 杀破狼 (js) 一直很安静 (阿桑) 芙蓉姐夫 (王蓉)

为什么相爱的人不能在一起 (郑源) 逍遥叹 (胡歌) 莫斯科没有眼泪 (twins)

. 手放开 (李圣杰) 我们能不能不分手 (花儿乐队) 第一次 (光良)

想唱就唱 (张含韵) . 猪之歌 (香香) 最想念的季节 (张含韵)

勇气 (梁静茹) 爱上你我很快乐 (水木年华)

9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也是帅哥的话应该听听

天使街----水木年华

温暖----小齐

无地自容------黑豹乐队

就是爱你------陶吉吉

如果是靓妹的话

非honny honny(孙燕姿) 和遇见我(曹方)莫属

10楼:

黑色星期天

dawn of a new centurythe ludlows

you and me

悲情缘分

11楼:手机用户

直觉 soler

梦醒世界 soler

飞行中的思念 刘若英

学习忘记 刘若英

决战斗室 潘玮柏

背水一战 潘玮柏

第二次的爱 刘德华

飞鸟 刘德华

连锁反应 瞿颖

独自离开 瞿颖

自我催眠

给天使看的戏 谢霆锋

拒绝孤独 谢霆锋

不想长大 s.h.e

星光 s.h.e

最想念的季节 张含韵

追梦 张含韵

01发如雪 周杰伦

02 光 刘若英

03 下雪阿杜

04 夜曲 周杰伦

05 继续谈情 刘德华

06 想念你的歌 张惠春

07 jingle bells 女子十二乐坊08 24楼 (刘若英 杨坤 合唱)

09 黑色毛衣 / 周杰伦

10 霎眼娇 邓颖芝

11 招牌动作 蔡依林

12 异世界 周传雄 (小刚)

13 忘了哭 张学友

14 从今以后 信乐团

15 毁灭爱情 林冠吟

16 我也很想他 孙燕姿

17 手放开 李圣杰

18 孙悟空 ***

19 i...do 阿杜

20 黄昏以后 天亮之前 刘若英

21 一次幸福的机会 刘若英

22 蓝色风暴(百事可乐广告歌) 周杰伦

23 枫 周杰伦

24 越爱越美丽 刘若英

25 浪漫手机 周杰伦

26 甜蜜的 我爱你 李宇春

27 杀破狼 js

28 月半弯 陈坤

29 后来的我们 品冠

30 被风吹过的夏天 金莎

31 野蛮游戏 蔡依林

32 手放开 李圣杰

33 男人海洋 周传雄 (小刚)

34 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 张栋梁

35 白月光 张信哲

36 丝路 梁静茹

37 爱我还是他 陶喆

38 星光游乐园 twins

39 留什么给你 李克勤

40 童话 光良

41 一路向北 ([头文字d]电影插曲) 周杰伦42 一千年以后 林俊杰

43 再说一次我爱你 刘德华

44 突然的自我 黄小琥

45 不得不爱 潘玮柏

46 痴心绝对 李圣杰

47 哎呀 王蓉

48 爱我别走 (vs 李宇春 周笔畅) 何炅49 嘻唰唰 花儿乐队

50 美丽的神话 (vs 韩红) 孙楠

我想当一名语文老师,我的理想当一名语文老师(200字左右)

1楼 匿名用户 本科直接考取资格证应该直接能去初中,去高中需要找关系了。没有必要跨专业考研,如果你只是为了当老师的话 我的理想当一名语文老师 200字左右 2楼 微雨去尘 我的理想 老师 理想,是飞向蓝天的翅膀 理想,是扬帆航行的小船 理想,是 我相信,每一颗小小的心灵中,都蕴藏这一个大大的梦想。我...

想成为一名初中数学老师,我该选什么专业

1楼 分之道 广州 教育网络科技 想当数学老师的话,考学科教学 数学 ,数学与应用数学,统计学等凡是在数学学院的专业都行。想当政治老师的话,考学科教学 思政 ,思想政治教育,政治学,中 史,中外政治制度,国际关系,国际政治,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等等凡事属于政治学和哲学范畴的都行。不过我弱弱滴觉得哈,鉴于...

我是一名实习老师,第一节课该怎么办?大家给点意见

1楼 匿名用户 没必要上来就讲知识了,第一节课可以和同学们互动下,介绍下自己,认识下他们,了解下他们对这门课的看法与疑惑,如果能了解到他们喜欢的教学方式最好了。先让他们接纳你。 2楼 吾家少爷财富 放平心态 不要紧张 没什么大不了的 语速慢点 这样可以不至于卡壳 能给自己留一个缓冲的时间 初中语文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