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了()的话,我多想去()看看,因为照样子,把句子补充

2020-11-21 12:27:52 字数 1356 阅读 5710

1楼:打得出筛选出

我多想去北京看看 照样子写句子

解答可以写句子如下:

我多想去北京看看,八达岭长城是我最想去的地方。

照样子把句子补充完整。例子;我多想去看看! 我多想( )

2楼:匿名用户

我多想尝尝西红柿抄鸡蛋的味道

3楼:宇菲

我多想考100分啊!

听了什么的话,我多想去什么看看,因为什么

4楼:taso影像仪

听了老奶奶的话,

我多想去南京看看,

因为据说那是在废墟上重新建立起来的城市。

照样子补充句子我多想去看看

5楼:云山雾海

题目:我多想去看看……

补充句子:

我多想去看看雄伟的万里长城!

我多想去()看看,因为()

6楼:糖果****

我多想去海南看看,因为那里有美好的风光。

7楼:匿名用户

我多想去北京看看 照样子写句子 解答 可以写句子如下: 我多想去北京看看,八达岭长城是我最想去的地方。

我多想去看看的仿写

8楼:月凉了好个秋

我多想去看看(仿写)我多想去看看爸爸妈妈告诉我,坐着飞奔的“和谐号”火车,就能走出临海。遥远的内蒙古,有一片大草原。草原上蓝天高高,白云飘飘;草儿绿绿,马儿飞奔;奶牛肥肥,牛奶鲜鲜;小朋友们一起唱歌跳舞非常开心。

我对爸爸妈妈说,我多想去看看,我多想去看看。

9楼:匿名用户

妈妈告诉我,遥远的海南岛有蔚蓝的大海,有金色的沙滩,有雪白的浪花,我对妈妈说我多想去看看,我多想去看看。

10楼:星宇红尘

《我多想去看看》是王宝柱写作的一首诗歌。本诗用诗歌的形式,第一节以一个山村孩子的口吻,讲述自己想到遥远的北京城,去看天安门广场的升旗仪式,继而引出想出去看看;以一个城市孩子的口吻,讲述自己想到遥远的新疆,去看天山上美丽的雪莲花。

11楼:王天心乐

我多想去看看,妈妈告诉我。我坐着飞奔的火和谐号火车就能走出临海遥远的内蒙古,有一片大草原,草原上的蓝天,高沟,白云飘飘,我跟妈妈说我多想去看看。

12楼:羽剑侠客

妈妈告诉我,沿着宽宽的公路就会走出北京,遥远的新疆有一座。美丽的天山学生盛开着洁白的训练,我对妈妈说我多想去看看我多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