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树桂花树银杏树梧桐树怎么写作文

2020-11-16 22:37:21 字数 1455 阅读 6217

1楼:佩服武则天了

春天,我为人们遮风挡雨;夏天,我为人们遮挡暴烈的太阳;秋天,我落下的的叶子可以做书签,做标本。你说,在这片土地上,难道不是我最美,给人们的贡献最大吗?”梧桐树接着说。

松树听了,低头不语。

一转眼,冬天到了,梧桐树的叶子落光了,变的光秃秃的了。松树开口说话了:“梧桐兄弟,春天、夏天、秋天,是你最美的时期,也是你给人们贡献最大的时候。

而冬天,你不是最美的,也不是给人们贡献最大的。梧桐兄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和短处,要看到别人的长处,正视自己的短处。你当初的做法,是错误的表现啊!

”梧桐树听了,悄悄地低下了头。作文

从此以后,梧桐树和松树再也不争论谁最美,谁的贡献大了,反而成了一对非常要好的朋友。

写杨树,榕树,梧桐树,枫树,银杏树,桂花树的特点

2楼:匿名用户

珊瑚树、银杏、栎类、臭椿、木荷、冬青、悬铃木、女贞、大叶黄扬、落叶松、黑荆树、马尾松、思茅松,云南松、南亚松、油松、红松、黑胡桃、柠檬、悬铃木、蒲桃、珙桐、木棉、爪哇木棉、洋紫荆、羊蹄甲、雨树、合欢、龙牙花等等

梧桐树怎么访写三棵银杏树写作文

3楼:匿名用户

银杏树又俗称白果树。银杏是木本植物,它们年复一年地生长。在每一个季节中,它们都有自己独特的变化。

春天,是百花竞开,争奇斗艳的时期。银杏虽然没有别的花儿的芬芳和娇艳,但它也丝毫不失自己的风采。银杏叶悄悄地披上了嫩绿的外套,加上它那脆翠绿细嫩的叶子,就像是一柄柄的小扇子;夏天,烈日炎炎、骄阳似火。

此时的银杏树已经长得枝繁叶茂。它的枝干挺拔,分成了许多树杈,树杈上有冒出许多小枝条,小枝条上面长满了深绿色的扇形叶片,夏天的银杏树成了一把撑开的绿绒大伞,茂密的枝叶遮天蔽日,火辣辣的阳光被毫不留情地挡住,树底下还有一丝清凉;秋天,秋高气爽,大雁南飞。银杏树开始了一年当中最美的时光。

银杏叶片开始了变化--它没有像别的树叶一样变得枯黄,而是变成了灿灿的金色。从远处看,就像是天边升起了一抹金色霞光,闪闪发光。走近时,就会发现银杏树中还隐藏着许多若隐若现的小白点,这就是银杏结的果实--一个白白胖胖,圆圆滚滚的小家伙儿--银杏果。

秋天来临的时候,这些小家伙儿就由青色变为淡黄色,成熟的时候它们又变成了白色的,一颗颗挂在了树上,所以又叫白果。银杏果有一层硬壳,不太厚,但它可以保护里面的果肉。果肉是淡黄色的,中间夹着一根细蕊,就像莲子一样;冬天,寒风刺骨,经霜的银杏叶渐渐枯萎,一片片黄叶,在北风中飘落。

你认为枫树、银杏和小松树谁更美丽呢

4楼:匿名用户

各人的审美观不同,所以得到的结论会不同,不过比较多的人会认为是枫树。

秋天到,枫树(),银杏(),金桂(),梧桐树叶()

5楼:广邑子

秋天到,枫树(红了),银杏(黄了),金桂(开了),梧桐树叶(飘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