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习扩写句子,我制订学习计划扩写句子

2020-11-21 11:53:46 字数 1340 阅读 7266

1楼:krc浪荡社会天

学习刻苦的我用心地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

2楼:瀛洲烟雨

例句:我要努力学习,长大后回报社会。

我制订学习计划扩写句子

3楼:匿名用户

我在每学期开始都会认真制定新的学习计划。

4楼:匿名用户

坚持下去不放弃,不要只是三分钟热度,只要有恒心一定能够磨成针,加油

5楼:匿名用户

学习好的我每个学期的开始我都会制订我的学习计划

老师鼓励我学习。(扩写句子)

6楼:匿名用户

老师用心良苦地鼓励我好好学习

7楼:匿名用户

老师经常用心良苦鼓励我好好学习

我读书扩写句子

8楼:瀛洲烟雨

例句:勤奋的我热爱读有益的书。

9楼:犀牛

我总会想起国文老师鼓励我们学习的话,记住,你们是吃饭长大的,也是读书长大的。

老师鼓励我学习。扩写句子

10楼:瀛洲烟雨

老师鼓励我学习。

扩写句子

例句:我总会想起国文老师鼓励我们学习的话,记住,你们是吃饭长大的,也是读书长大的。

老师鼓励我学习改扩写句子

11楼:瀛洲烟雨

老师鼓励我学习。

扩写句子

例句:我总会想起国文老师鼓励我们学习的话,记住,你们是吃饭长大的,也是读书长大的。

我爱学习(扩写句子) 拜托了

12楼:火烧云

我小时候非常爱学习。

可爱的我小时候在自己的小书房里非常非常地爱一遍又一遍地学习。

我制定学习计划扩句

13楼:匿名用户

我结合自身实际制订了一系列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

14楼:a江水玉清

要扩充“我制定学习计划”这个句子,就是为“我、“制定”、“学习”这些词语添加修饰词语,修饰词语添加的越多,句子扩充的就越长。扩充后句子可以是这样的:“做事情比较认真的我细心地制定今年的学习计划”。

15楼:徐微邓悦

为了我的学习成绩有所提高,所以我制定了学习计划

扩写句子山野有一朵小花不少于,扩写句子山野有一朵小花不少于50字

1楼 瀛洲烟雨 春天来了,山野里开满了各式各样的小花。你看,那星星般闪动的一点点红 一点点白 一点点粉 一点点黄 一点点紫,无不散发着生命的光彩,温柔着我们的视线,,吸引了我们前行的目光。每一朵小花,都有自己生命的颜色,无论你留不留意它存在,也不论你喜不喜欢它,它都以自己独有的方式,诠释着生命的含义...

小露珠滚下来。(把句子写具体,至少扩写两处)

1楼 匿名用户 圆滚滚的小露珠,从嫩绿的荷叶滚落下来。 2楼 一切为了孩子 在一个清爽的早晨,我看见一滴晶莹透亮的小露珠从嫩绿色的草叶上滚下来。南京得骥教育,希望能帮到你 3楼 54夢婕 晶莹剔透的小露珠,从嫩绿的叶子上猛地滚落下来。 关于学习的文章 4楼 勇敢的雪夜极光 头悬梁锥刺股 汉朝有个叫孙...

叶老先生修改我的作文.扩句怎么写

1楼 匿名用户 德高望重的大文学家叶老先生不辞辛劳,一字一句地修改我的作文。 2楼 叶老先生此时正伏在岸前一丝不苟的修改我那杂乱无章的作文。 叶老先生修改我的作文扩句 3楼 阁月追星 扩句 和蔼可亲的叶老先生认认真真的修改我的作文 叶老先生是怎样批改我的作文的。 4楼 日语自学吧务 例文可能由于是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