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说我恶心是暗示什么意思,一个女孩说我恶心是暗示什么意思?

2020-11-21 11:42:46 字数 3746 阅读 1539

1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吧!不过我相信只要付出真心她既然和你交往决不会故意伤害你就怕自己不懂得珍惜对方 当然有了,嘿嘿,个人认为,当你们有真心相爱的历史,而现在她狠心离你而去,那他就错咯。

那女孩说我恶心,什么意思?

2楼:匿名用户

厌恶你,你长的恶心,或者你做了什么事情让她觉得恶心;反正就是不喜欢你讨厌你。

3楼:匿名用户

恶心这个词是不会随便用的,说明她很讨厌你

4楼:挺高哒

你长的恶心,或者你做了什么事情让她觉得恶心

5楼:梁欣华小姐

虽无过犯,面目可憎!

6楼:淮安第一骚

恶心我的人多了你算老几?

7楼:无潘多拉

你是不是做了什么不好的事

8楼:匿名用户

你做了她接受不了的事

9楼:恽和惬羊临

形容的某种东西很丑一般指的是、色情、恐怖;

做的事很没风度、吃东西动作极其难看、行为**、装神弄鬼。

表情非常难看。

反正女生很讨厌恶心的男生。

写的东西不三不

四、极尽恐怖、吓人。

思想过于奇怪、想法色情、贱格,不过有些只是表示不喜欢的意思:

说的话色情

女孩说我“恶心”是什么意思啊?

10楼:时间女神

一般指的是:

说的话色情、形容的某种东西

很丑、恐怖;

做的事很没风度、行为**、吃东西动作极其难看。

表情非常难看、装神弄鬼。

写的东西不三不

四、极尽恐怖、色情、吓人。

思想过于奇怪、想法色情、贱格。

反正女生很讨厌恶心的男生,不过有些只是表示不喜欢的意思。

11楼:凝忆轩

恶心--指发自内心的厌恶。反映到生理上是厌食、厌物和呕吐

我看你十有**是说话或做事上惹人家生气了。

12楼:枫

那要看你在人家说之前做了什么!!!!!!!!

如果无缘无故说你

那就说明她"恶心"

13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如果你这个人品德还不怎么差的话,可能就是有时候你开玩笑过了点了.不然的话就是你这个人真的做了什么恶心的事了.

14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你真做什么恶心了或者是你说什么肉麻的话了

15楼:匿名用户

要看具体是在什么情况下说出来的~‘有好多种意思呢~~

16楼:

我对象有时候也这么说我 我感觉这样不好 非常的不好(因为马上就要生气)

17楼:漫游

没有啦```````````那女的只是惺惺相吸,情不自禁!

18楼:

有很多层意思

这要看你做过什么拉

一般都是**,邋遢的意思

19楼:大化猫

什么叫那女的**啊,通常一定是男的做了什么女的才会这样说的嘛

20楼:喜欢柳

你做了什么或是说了什么呀?

女孩子老是对我说恶心是什么意思?

21楼:匿名用户

就是很讨厌的意思,还有也许是怀孕了

22楼:希望总会出现

是对你没有好感!不喜欢你!虽然看起来会有点难过,但是没办法!

随缘吧!对着自己喜欢的人爱的人就算对方说便便是香的也不会说好恶心!要么就是你老跟她说些恶心的事和恶心的话,她在说口头禅!

23楼:匿名用户

厌恶你,你做的一些事情她看着不舒服

24楼:酷威先生

没戏咯找 下个目标吧

25楼:无极白客

恶心,一般是怀孕的征兆,帮她买验孕纸试验下吧

26楼:艺海凡人

对你专用的习惯用语。

一个女孩说我贱暗示什么意思

27楼:匿名用户

要么她平时很爱骂人

那么骂你贱很正常

还要看她是笑着骂的

还是板着脸骂的

笑骂你,说明另有意思

也许是你们关系好

跟你开开玩笑

板着脸骂的么

那就要问你自己干了什么

她这么骂你...

我问一个女孩子有没有想我她说我恶心,他是什么意思?

28楼:木有过不去的

如果关系不好,那就是有点烦你。如果,互相爱慕,那就是想你了。

29楼:匿名用户

看来这个女孩不待见你。

一个女孩说看到我就恶心?是什么意思呢

30楼:匿名用户

就是讨厌你,觉得你有些行为很龌龊

31楼:匿名用户

就是有些讨厌你啊,还不知道?

一个男生说一个女生“恶心”,到底是什么意思

32楼:匿名用户

也许真的是他真的很烦这个女生,导致女生的行为让他感到恶心!或者女生总是缠着他,让他感觉烦!

33楼:匿名用户

心里的不良思想,语言上的猥琐,都会影响女孩对男孩的评价。

细说之下,那女孩这么认为别人,那么她也类似于那种,因为她也参与他的行为了,就像五十步笑一百步。彼此彼此而已。(你说她以为他有钱跟他玩了暧昧一段时间)

34楼:痘痘逗乐豆

就是打心底反感的意思,没有别的,发自内心的反感,因为我是男生,也遇到过让我感觉恶心的女孩子

我对女孩子说我想亲你女孩子说我恶心是什么意思?

35楼:

“亲”这个字从女生口里说出来有很多的意思: 1.如果她没有男朋友,你们感情不错,平时交流也很愉快,那么她这样叫你说明她可能对你有好感; 2.

她如果有男朋友,但是你们平时关系也很不错,那说明她把你当兄弟当朋友; 3.她如果是**店主,那么这

36楼:匿名用户

这个女孩子可能你还没有跟她很熟,你就想亲人家,人家当然会觉得你恶心都互相不了解,你亲她干嘛?我觉得你也太快了,你喜欢人家得先去跟他表白,看他有没有男朋友?他也要考虑你。

要不要揍他?男朋友。你突然说一句亲她人家。

说恶心一点啊,还是算轻的,没骂你流氓就不错了。

37楼:匿名用户

女孩子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你们之间还不熟悉,更没有什么感情。你稀里糊涂就想亲人家女孩子,当然要遭到拒绝了。女孩子对你这种轻浮的行为表示恶心,已经对你够客气了,应该大耳光子给你扇到脸上去,让你长长记性。

认识了女孩子,你如果是真的喜欢人家,就要好好的珍惜,真心实意的和对方相处,慢慢的相互了解、相互尊重、相互爱恋,最终成为一对相依为命的夫妻。你这样轻率的言谈举止会吓到对方,也会让对方小瞧你的。

女孩对男孩说你真逗是什么意思,一个女孩对一个男孩说你真逗是什么意思

1楼 小笑脸 你好 你真逗 有两种感 彩 1 喜欢你的 就是 你真搞笑或者真幽默,也有真傻的意思 2 鄙视你的 就是 表示智力低下 愚蠢意思。 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实际情况只有你自己知道,所以是什么样的答案,你最懂! 希望对你有帮助! 2楼 蒋月 1 觉得你很幽默,就说你逗了 2 是你说错话或者做错事...

我喜欢的女孩说“你是个好人也是个坏人”是什么意思

1楼 儒雅的 说 你是个好人 意思是你做的事他很认可也很佩服。说 也是个坏人 意思是从你所做的事情中对你自己也可得到利益和好处 2楼 智仁 男人当好人只能是备胎,男人不坏女人不爱!你坏的还不到点子上 3楼 大美女千 好人是指你对她好,坏人是指你对她色。 4楼 匿名用户 你不好不坏就是她要找的 5楼 ...

男生说女生“恶心”,到底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也许真的是他真的很烦这个女生,导致女生的行为让他感到恶心!或者女生总是缠着他,让他感觉烦! 2楼 匿名用户 心里的不良思想,语言上的猥琐,都会影响女孩对男孩的评价。 细说之下,那女孩这么认为别人,那么她也类似于那种,因为她也参与他的行为了,就像五十步笑一百步。彼此彼此而已。 你说她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