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怎么样

2020-11-21 11:03:09 字数 1773 阅读 2277

1楼:匿名用户

属于人大里比较无声无息的专业,分数也比较低,但是据说也是全国第一的吧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怎么样

2楼:舜释

属于人大里比较无声无息的专业,分数也比较低,但是据说也是全国第一的吧

3楼:蒋之学生

还不错的,分为本科三个小的专业,研究生的专业很多,好多都是全国第一的!!考研的话不用考数学!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包含什么专业

4楼:水上舞蹈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包含的专业是行政管理、土地管理和城市管理。

公共管理学院在2001年6月组建之初,就提出了“远见、求实、创新、奉献”的院训。学院的近期发展目标是建成全国公共管理领域学科布局最齐全、师资力量最雄厚、科研成果最显著、人才培养最出色的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公共管理学院。该学院现设有行政管理学系、土地管理系、城市规划与管理系、教育研究所、区域与城市经济研究所、公共政策与公共安全研究所、社会保障研究所、组织与人力资源研究所、公共财政研究所。

其中,行政管理学系是我国最早开展行政管理学高等教育的机构之一,土地管理系是全国第一家设立土地管理专业的高等教育机构。

5楼:顺滑百分百

行政管理 土地资源管理 城市管理

6楼:匿名用户

行政管理、土地管理和城市管理。

大二选择。

想问一下中国人民大学的公共管理学怎么样,以及就业前景如何?

7楼:匿名用户

公管学院不错的,就业的话感觉基本上也是各种出路的都有,出国、国企、外企都有,主要看个人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院研究生好考吗?

8楼:匿名用户

考研都是有一定难度的,特别是北京的学校,每年报名者众多,所以非要下苦功夫不行,当然及时了解考研资讯也是必要的。

为什么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并不是很好,但分数那么高?

9楼:匿名用户

考人大的人实在太多了,人大招2000+个共有20000+个人报,报的人比北大还多,而北大一共招4500+个人,所以导致人大的专业基本上分数都超高,即便是不太好的专业。

其实很多报人大的考生都有考清华北大的实力,但是因为他们以为北大清华难考,不敢报,殊不知人大比北大这些更难考。

土地资源管理人大算不上一流,只能算二流的,一流的是南农这些院校,而且人大土管的项目与中科院、北大、南大、南农这些院校比起来也少很多。

10楼:向慕墓

不错,公管院在人大算不上好学院。但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绝对是国内一流的,并非冷门专业,只是它的专业性更强,需要一些理科背景.很多学子是慕名而来,"学土管非人大不上",很多考生是抱着这个信念考了好几年的.

你应该知道为什么分数高了吧?

中国人民大学的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的住宿情况好吗?

11楼:舜释

你知道住哪栋楼的话就好说了,分宿舍每年都不一样的

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就业前景如何?

12楼:匿名用户

北京市去年人大596,清华615,北大618。我去年西城的考生,对丰台情况不了解,请咨询你学校里的老师。人大经济类分数很高,要接近清华北大的分数线哦。加油!祝你成功!!

请问考中国人民大学文学院的研究生要看哪些参考书

1楼 百度用户 050102 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 参考书《语言学概论》 胡明扬 沈阳 贺阳 语文出版社《语言学纲要》 叶蜚声 徐通锵 北京大学出版社《古代汉语》中国人民大学中文系古代汉语教研室编 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文学理论新编 修订版 》 陈传才 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中国现代文学史》 程光炜 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