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美国做博后和去加拿大做博后到底有多大区别

2020-11-21 10:57:40 字数 1510 阅读 7531

1楼:一点网速

当然是工作好了,做了博后还得找工作以后。07年高校评估后,大学老师招聘数目有限了,能占个地盘尽管早点占吧。博后,出国,可以以后考虑。

当然你要去国外做博后,一年有个三五十万,先挣钱再回来也不妨。lynswpi,我的消息你收到没有?

申**拿大的博后留下来的机会大吗

2楼:匿名用户

要看你博士学的是什么专业了。如果申**拿大绿卡的话,比美国容易点的途径就是技术类移民,符合加拿大**发布的38类职业需求的(例如:财务,计算机信息系统管理,医生,**,机械操作类,水管工,电工,大学教授或者学院教师等等),学历和外语都不错申请比较容易;或者在加拿大读书毕业时找到一家接收你的加拿大公司工作一年后也可以申请到加拿大绿卡,这2类是给予加拿大紧缺的专业人次以及留学生类申请绿卡的优先途径。

仅供参考哦。

加拿大博士后待遇情况怎么样

3楼:才

faint voice which nobody.

4楼:匿名用户

一般是4w多。我也见过比较低的,3w6。

出国做博后,然后移民,可行吗

5楼:华商出入境

出去博后留下感觉难度很大,也不是没可能!

即将毕业找博士后 表示美国博后也不好找的 要找的话最好不要找中国老板 就是把人当劳动力用的 一般不会给h1b 只会给j1 j1基本是没办法申请绿卡的 而且最长只有5年期限 在这5年里能不能出东西谁也不知道 建议做好功课 最好不要抱着骑驴找马的心态 因为这是在浪费你有限的5年j1

欧洲和美国的博后差别那么大吗

6楼:匿名用户

这么外行的比较,我猜问的是国内的认可度以及收入。

博士后在国外不是好词儿。博士后是指在获得博士学位后,在博士后流动站或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进行研究的人员。 博士后是有期限的工作人员,不列入正式编制,工作期满后必须流动出站,在其获得固定工作岗位前,实际上处于流动状态。

换句话,就是取得博士学位后没找到正式工作的人。

野鸡大学的博士到哪都是**,当然不懂的也是可以骗过去的。常春藤名校到哪都是香饽饽。

去加拿大做博后,到底是申请学生还是工作签证?

7楼:匿名用户

废话,工签啊,还有全家的医保,满一年还可以申请经验类移民

8楼:匿名用户

国内的博士可以来加拿大读另一个博士学位,学签,

加拿大博士后能移民吗

9楼:培森留学

你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的专业是什么?都是在加拿大读的吗?

10楼:瑞谨教育

可以啊 关键看什么工作

11楼:匿名用户

当然啦,为什么不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