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零开始学UI设计,大概需要多久

2020-11-21 10:38:57 字数 6005 阅读 2777

1楼:孙晓阳

学习ui设计所需时间是需要根据学习方式来定的, 如果是报班学习,那么一般就是4个多月就可以完成;如果是自学的话所需的时间要长很多,而且零基础的话所花时间在一年左右都是有可能的。

因为ui设计的学习内容是比较多,包含了平面设计、网页设计、电商广告设计、交互设计等等,所以零基础学ui设计,还想要所花的时间短,那么报班学习是个可以考虑的方法!

2楼: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短期大概四五个月 长期大概三四年

3楼:大连北大青鸟软件学院

去年10月开始学的ui,今年4月就找到工作了

4楼:云南新华电脑学校

短期大概四五个月 长期大概两三年吧

请问西安从零开始学ui设计,大概需要多久?

5楼:优就业葡萄老师

学会到就业的程度,需要多久?

学会到月薪过万的程

度,需要多久?

学会到月薪2-3万的程度,需要多久?

这些都叫学会,所以大家要想知道学会多久时间,先要问自己,要达到什么程度?这时才能有答案,接下来给大家讲讲这三种状态所需要的时间是多少。

1.学会到就业的程度

达到就业这个程度,我想这个是最基础的步骤,毕竟学习的目的就是为了就业,为了就业就是为了将来美好的生活,如果不是这个原因我想你肯定在耍流氓。达到这个程度我们首先得知道学什么内容?如何去学?

这些都是至关重要的,如果都不知道具体要学习什么才能就业,那么最终的结果就是没法就业。

ui要学习的软件:ps,ai,ae,arp等等,其他的软件暂且不说,暂且先把工作中常用的软件必须要掌握,这是必要条件。

ui要学习的设计:图标设计,界面设计,版式设计,交互设计,用户研究,切图,适配,规范,动效设计等等,包括现在互联网发展的速度越来越快,对于零基础就业的人来说,你还得会现在的小程序设计,h5,网页设计,企业站设计等等,作为设计师,你还要会一些**基础。

必须要学独立设计出自己的作品,是原创作品,拥有一整套的原创作品集,你才有资格达到真正就业的能力。掌握了这些技术,等于你是一个初级的合格ui设计师,

学习这些至少需要4个月的时间,但是学习还得有方法,用错方法,学习4个月根本不可能的,何况别人学习软件都要学习个几个月,学习方法不对,心思放在软件上面是不可取的,我以前就是犯过这种错误。

还有就是用心学习,这很重要,非常用心学习的人学习一个小时比那种三心二意的人学一天效果要好很多倍。用心指的是一心一意的学习,自己有没有在学习中做好笔记,记录重要知识,有没有在学习中思考。

还有就是学习时间,建议每天学习2-5小时是最佳状态,并不用去全天或者全职学习,学习的多并不一定能吸收的过来,所以边学习边工作或者上学边学习也是完全可以的,当然如果非要全职学习也行,但是注意学习和休息的规律性。学累了就要多休息一会,不能死磕,我说的死磕就是要给自己留有休息的时间,如果一股脑埋头学不给自己吸收时间也不行。

我想2-5小时时间是足够有的,一天24小时,不论你是上班还是上学,这个时间都能抽出来,如果抽不出来,那我建议你不用学了,可以放弃了,即使学你也不会认真,反而浪费你的时间和精力。

最近我个人在锻炼,以前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我是在keep上面锻炼,每天也就16分钟左右,就可以做完一套锻炼。我做了几天发现这样锻炼也是很有效果的,动作简单但是很有难度,也能出汗。

我就反思了,为什么以前不能这样,细想,一天24小时,一个小时60分钟,一天1440分钟,难道1440分钟就不能抽出16分钟拿出来锻炼?这时我才发现这个道理,不是我们不想锻炼,可能我们真的太懒,或者没有理由或者动力支持我们,我们给自己锻炼的时间太少太少,或者压根就不会给。

对于学习一门技术来说,这也算是一件大事,毕竟关于未来发展的,说严重一点也是关乎未来命运的,如果2个小时都拿不出来,我只能说注定成为社会最底层人士。

既然学习也得要坚持,如果不坚持也不行,今天学一下,明天看一下,这样永远也都学不会,只会在设计界门外徘徊,我是真心希望大家能进入设计界,进入这个大门,而不是在门外。我朋友圈也时常更新这么一句话,是何炅在节目里面说的,也是鼓励自己鼓励大家,他说:要得到,你就必须要付出,要付出,你还得学会坚持,如果你真的觉得很难,那你就放弃,但放弃,你就不要抱怨。

坚持是一件很难的事情,能做到都是成功人士,坚持也和环境和圈子也有关系,你处的圈子都是负能量的,那么也不行,你即使再正能量,也会被拉入负能量里面。为什么我们的学员毕业之后很多都找到不错的工作,基本都是第一次工作就是月薪6000-12000,记住这是第一次面试工作噢,就是因为坚持下来了,也和学习气氛尤为重要,以及你的学习管理能力。

2.学会到月薪过万的程度

达到这个程度至少需要1-2年时间,当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在1年以上就可以达到月薪过万,这不仅仅是学那么简单了,并且要做,你要从事ui这份工作。在项目实践中总结经验,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大大小小问题。

月薪过万现在已经是初中级ui设计师的标准了,因为现在ui设计师起步薪资都是非常之高,但是要求的条件也苛刻,你不仅仅要会专业性知识,还需要会和专业相关的知识,既ui的横纵向知识的发展,现在的工作不比以前了,以前就只需要会自己专业即可,但是现在社会发展之快,各互联网公司竞争如此激励,这也导致我们人才这方面也是有很大的竞争,单单会自己专业已经不是从前,现在已经是综合性人才市场,这样你才能脱颖而出。

3.学会到月薪2万以上的程度

达到这个程度至少需要3年以上,能达到这种高级ui设计师的薪资,难度还是比较大的,如果说学会ui设计的就业率能达到80%,那学到月薪过万的只有60%,学到月薪2万以上的程度,只有40%了。

能达到高级ui设计师的水平,关键点很多,首先自己需要有这方面的综合性能力,在者就是你的平台,能力再大没有更大的舞台,也绽放不出你的能力,所以你处的平台很重要,当然能达到这个水平其实此时你都已经有自己的想法了,一般达到高级ui设计师的水平,基本都是在大公司就职,享受更好的待遇。

还有就是,还是要不断的学习,平时还是要多看看那些ui设计高手是怎么学习的,他们会发什么作品,会在什么**出现,用心观察他们设计的上线产品以及非上线产品。

不断的去总结,研究思考,再去看看大量的ui设计书籍,同时也要看看国外的设计**,通过这种方法也是可以成为高级ui设计师的。

西安从零开始学ui设计,大概需要多久?

6楼:aaa软件教育

一般都是几个月的课程,具体时间可以在向机构了解时了解清楚

7楼:匿名用户

按照达内的课程学习时间来算的话差不多是四个月左右吧,现在学技术除了要讲究时间快以外,还需要注重课程的学习质量的,要不然学完了去公司也是不会干

8楼:匿名用户

1、ui设计进行系统的学习的话一般是要学习四五个月左右的,学费的话也是在2万左右的。

2、ui设计在it行业中算是难度较小、门槛较低的行业。与传统平面设计不一样的是,如今的互联网行业离不开ui设计,因此ui设计师也更受欢迎。而且,各大高校对ui设计专业课程设计还不完善,甚至还没有相应的课程。

导致专业的人才输出较少,ui设计师招聘门槛降低,这就避免了一些像进入ui设计行业的小伙伴因为重重门槛望而却步。不限制学历、不限制工作经验,成为了进入ui设计行业的利好条件。

9楼:unly宁

肯定是要三个月以上啊,基本的软件操作会了之后还有各种各样的能力培养的。软件知识最基本的。希望可以帮到你哈,有问题可以关注后继续问我秒答。

从零开始学ui设计,大概需要多久?

10楼: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培训比较专业和系统,it行业有其特殊性,只有正规系统的培训你才能掌握足够的知识和经验,才能有资本有实力去接受一份it职位,并且能让你尽快上手。

可以到这边看看,有个不错的比较

11楼:云和数据西安中心

自学的话可能周期很长,1年2年时间,报班学习的话需要4个多月

12楼:我是柠檬

ui设计非常简单的,**量也少,十分适合零基础小白去学的。如果你想要专业的学习ui设计,更多需要的是付出时间和精力,一般在1万6左右,4-6个月左右的时间。应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去【千锋】实地看一下,面授,先好好试听之后,再选择适合自己的。

只要努力学到真东西,前途自然不会差。

13楼:兰州新华互联网学校

从基础学习的话,推荐你两年到三年进行长期的学习,因为对于ui设计的学习,首先就需要基础的掌握,然后就是不断的精深进行实训,最后就是创意的培养,最好是能够选择一个专业的计算机学校学习

14楼:it学生网

ui设计技术含量有限,并不需要很久,一般四个月左右可以。

15楼:残影灬无心

软件知识只需要2-3个月就能掌握

但是除了软件知识之外,还有眼光和经验、以及对用户体验的感知、敏感。

路漫漫其修远兮

16楼:陕西新华电脑软件学校

是需要两三年的,首先你要掌握电脑的操作,其次也要掌握各种软件的操作,学起来是比较慢的.

17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自学的话,时间就不太好把控了,这个和自身的主动学习的能力有关系。但是如果找个机构系统学,大概在五个月左右。我朋友去年7月份学的,年前已经结课了,现在投了一些简历,也拿到了offer,还在选择过程中。

18楼:小小鸟

不知道你是什么学历,如果是大专以上的,可以直接学四五个月,就可以工作了。我一个表妹是在一个上市的教育机构学的,现在工作还是不错的。

19楼:匿名用户

ui设计新手入门先从软件开始,

学习软件建议还是配合实战练习为主较好,

如果你是那种很厉害,自律性很强的,自学就可以了,自学到就业差不多要10个月左右(要求记性好),兴趣就随意了。

就业建议报班学习,

线上学习到就业如果是晚上2个课时的那种班就别报了,这样的课程还不如自学,(而且不一定能学会,最多也就学个软件)还需要自己线下多多练习。(多试听课程)

一般来说线下授课会比较好一些,

到就业5个月左右全天学习的,(大众情况)

报班选择小班制,5个人左右的,

一般做教育的学费都是按照课时来收费的,

在知乎上有看到过联梦教育的文章,可以去咨询下报班学习一定要,多了解,多试听。

20楼: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我们这里是二年制和三年制,您可以来了解一下

ui设计学习一般需要多久?

21楼:先锋科教

ui设计学习的知识内容大体都差不多,主要还是看学习的深度和学习的时间。一般培训学校有脱产学习和业余时间学习,也有线上课程,不同的学习方式,学习周期肯定不一样的。比如我们线下面授脱产学习,一般需要5个月的时间。

22楼:山东中公优就业

从零开始学习ui设计想要学到可以找到一份令自己满意的工作的程度还是需要很长时间的,报班学习大概需要5月左右,自学的话则需要更长的时间大概一年左右。

ui是user inte***ce的简称,是指对产品的人机交互、操作逻辑、界面美观的整体设计,所以ui设计师首先要学习ps、ai、c4d等设计软件,其中ps多用于平面设计、交互设计等,ai多用于书籍排版、线下宣传品设计等,c4d则多用于3d绘图、概念设计等地方。以上都是ui设计师工作中常用的软件,所以大家需要熟练掌握。

其次以上的软件掌握熟练后则开始ui交互设计的学习,主要需要掌握多页面设计方法及设计风格,熟悉pc端及移动端整套项目开发流程,具备使用产品分析能力分析同行产品(竞品)、梳理全局的交互文档、使用情绪版定义视觉设计风格、制定设计规范、制作ios、android和小程序界面设计的综合能力。

同时ui设计师需要统筹全局有的时候需要与前端开发对接,所以ui设计师需要对前端开发有一定的了解,需要学习一些html和css相关的知识。

综上想把以上的内容都学会需要你自己付出不少的时间和精力,所以从零开始学ui设计自学大概要一年左右时间,而培训学校已经有了系统的课程、培训方案和经验丰富的讲师,可以缩短你的学习时间,所以报班学习大概5个月左右。

平面设计难不难?要多久可以学会,学平面设计难吗,需要多长时间能学会啊?

1楼 百度用户 多久可以学会? 永远也不会学会,永远要打破之前的想法,每个设计都要和之前不同,你总不能拿几份一样的设计交给不同的甲方吧,所以设计这东西不是说掌握个软件就ok的,给你3个月 什么软件都学的差不多,但会软件又能做出什么呢?所以不是一两天 一两年的的积累,一直学下去的东西。刚开始找工作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