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机国际怎么样,中机国际和中国联合哪个好

2020-11-21 10:34:32 字数 5299 阅读 3058

1楼:匿名用户

混蛋设计院,千万不要去!奥雅纳都比它好!

2楼:匿名用户

很有历史的一家设计院,待遇还不错,当然得看自己能不能干,一般一年搞个十来万不是太难。福利吗,不好说,反正按政策规定的都有,公积金缴费标准不高,不过,公积金是羊毛出在羊身上,不必计较。另外,那个院搞了个补充医疗保险和补充养老保险,比较人性化,好像在别的设计院很少有这个。

中机国际和中国联合哪个好

3楼:足球**专家

您好应该是中机国际稍好一些,中机国际招标公司自从事招标业务以来,逐步成为了我国规模最大、实力最强、资质最全的国际招标公司之一,现为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获得的各项招标**甲级资质证书均属国家相关主管部门第一批授予。

中机国际这个单位情况如何,是这样的吗?

4楼:匿名用户

是这样的。混蛋设计院,太恶心了!去设计院最好去奥雅纳!

5楼:匿名用户

请问你是在哪个部门啊,或者说你是在中机国际做的什么专业啊?

中机国际工程设计研究院怎么样?

6楼:会昌一中的学生

中机国际工程设计研究院于1985年3月设立了珠海分院,是最早进入珠海参加特区经济建设的甲级设计院之一。二十多年来,珠海分院先后完成500多项各类工程设计任务,施工图总建筑面积1000余万平方米,为特区建设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同时也在广东省内和国内其他省市完成了一批工程项目设计。

珠海分院购置了近千平方米的办公和生活用房,配置了先进的设计工作专用设备,并且配置了目前国内最先进的各类工程设计软件。高素质的设计人员加上优良的设备,使得珠海分院在设计市场上具有很强的竞争力,拥有年完成近百万平方米建筑施工图设计的能力,能够快捷地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

7楼:匿名用户

混蛋设计院。一点都不好,体制僵化,而且hr超级刁钻,从中建内部莫名其妙调你投中机国际简历上没有的东西,瞎**问......以后保准这家单位越来越差,不要去!要去就去奥雅纳!

8楼:匿名用户

回复 4# 你什么专业的?给你讲得是进哪个部门,办公大楼是要在原来的位置上重建,号称是26层的,现在在国防科大租的办公楼,话说建好还要3年

9楼:翰林学库

中机国际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机国际,英文名:china machinery international engineering design and research institute co.

, ltd.,英文简称:cmie),即原机械工业部第八设计研究院,创建于1951年。

中机国际是我国最早组建的国家大型综合性设计单位之一,是集工程勘察、工程咨询、工程设计、工程总承包、项目管理、工程监理、工程施工、专用设备设计与制造、设备成套和工程技术研究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总部设在长沙,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简称国机集团),是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简称cmec,香港上市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中机国际由综合设计研究院、建筑设计研究院、市政环保设计研究院、技术研究院、工程公司等板块组成,共有30余个生产单元、10余个研究机构,拥有30多个专业类别的人员近1400余人,其中有享受**特殊津贴专家、apec建筑师、ipmp项目管理师、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高级技术人员、各类国家注册师等400余人。在北京、南京、珠海、重庆等地设有分支机构。

中机国际累计完成近20000项工程设计等各类任务,取得近500项科研成果,获得国家、部、省级优秀科技成果、优秀设计奖200余项,拥有国家专利和专有技术50余项,主、参编国家技术标准和规范30余项。

中机国际拥有机械、建筑、市政、军工、冶金、轻纺、风景园林、环境工程等行业甲级设计资质;具有电力、电子通信广电、化工石化医药、农林、商物粮、石油天然气等行业乙级设计资质;具有机械、建筑、电子、有色冶金、火电、生态建设与环境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甲级咨询资质;具有城乡规划编制甲级、工程造价咨询甲级和工程监理甲级资质,以及施工图审查一类资质;具有压力管道ga、gb、gc、gd四类设计资质以及环境影响评价乙级资质;具有进出口企业和对外承包工程经营资格;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以及建筑装饰工程、机电安装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环保工程、送变电工程和园林绿化施工专业承包资质。

中机国际业务包括工业工程、民用建筑工程、市政工程、环保工程、电力与新能源工程、国际工程六大领域,实现了国内国外“两条腿走路”的业务发展格局,市场竞争力显著提升。

工业工程在哈电、东电、上电等一大批传统电工行业企业中创下了骄人的业绩,在工程机械、交通运输设备、有色冶金、新能源、新材料、汽车及零部件等行业硕果累累,形成了新的竞争优势。

民用建筑形成了从规划到设计咨询、风景园林、建筑装饰全业务链服务能力,在医疗、学校、酒店、办公、商业、金融、体育、文化、古建、博物馆、居住等十多类民用建筑及风景园林方面,形成了技术品牌优势。

市政工程在市政给水排水,生活垃圾、餐厨垃圾、医疗垃圾处理,城镇燃气,市政道路桥梁等工程咨询、工程设计及工程勘察、工程测量等方面,技术实力雄厚,业绩丰富。

环保工程在水污染防治、固体废物处理处置、噪声治理、大气污染防治、污染修复等工程设计、工程总承包以及环境影响评价等方面具有技术特色和丰富的经验。

电力与新能源工程在光伏发电、供热工程、输变电工程、燃机电站和柴油机电站等业务方面,通过特色化经营,取得了良好的业绩。完成各类电力工程设计100多项,并积累了较丰富的国际电力工程设计经验。

国际工程业务通过资源组合和科学管理,探索适应各类业务的项目运营模式,业务遍及全球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涵盖了工业制造、能源、交通、石化、市政、房建等多个领域,开拓成效显著。

中机国际以“成为国际一流的科技型工程公司”为发展愿景,定位于国机集团的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及cmec的技术支撑与服务平台,以“研发—设计—总包”的生态业务链打造科技型工程公司。

中机国际以“共筑精品工程,促进城市可持续发展”为企业使命,秉承“共建、共创、共赢、共享”的企业文化理念,以专业的团队和强大的工程集成能力,竭诚为国内外业主提供各类工程建设全过程服务。

10楼:飞越迷雾

我朋友在八院做了一年多~!整个体会就是,工作环境还可以,没有复杂的人际关

系……至于待遇,要具体到哪个部门,哪个行业,这个之间的差别非常大,好的部门一年十几万,差的话一年4万的样子,我说的是生产部门,管理部门大概是4-5万的样子,福利,抱歉,虽然有五险一金但是,公积金少的可怜,一个月100+

工作强度视部门而定,项目多的部门,加班时家常便饭,但是设计院是多劳多得,你也没什么好抱怨的~!~

11楼:匿名用户

貌似很好,甲级设计院,我本科刚去就鄙视了!11

12楼:匿名用户

好啊 设计研究 就很牛了 关键看你在里面干啥 能干啥 怎么干了

13楼:为自己代言

众所周知,随着时代的发展,科技只会越来越好了,互联网的发展给我们的生活和工作带来了很大便利,也给企业带来很大的发展和巨大的商机,但是这方面的技术人才供不应求,需求量非常的多!!!

14楼:安宁宁宁宁丶

我到八院混了一年多~!~整个工作环境还可以,没有复杂的人际关系……

至于待遇,要具体到哪个部门,哪个行业,这个之间的差别非常大,好的部门一年十几万,差的话一年4万的样子,我说的是生产部门,管理部门大概是4-5万的样子,福利,抱歉,虽然有五险一金但是,公积金少的可怜,一个月100+

工作强度视部门而定,项目多的部门,加班时家常便饭,但是设计院是多劳多得,你也没什么好抱怨的~!~

中机国际在长沙的待遇怎么样?

15楼:思念是一种醉过

待遇是好的部门一年十几万,差的话一年4万的样子。

1、简介:中机国际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即原机械工业部第八设计研究院,是国家大型甲级综合设计研究院,创建于1951年,坐落于风景秀丽的历史文化名城――长沙。

经过近六十多年的风雨历程,该公司已发展成为工程设计行业具有较高声誉和竞争实力的科技型企业,已持有机械、兵器、船舶、轻工、建筑、市政、环境工程等行业工程设计甲级资质,持有工程咨询、工程造价咨询、建筑智能化、消防设计及工程建设总承包、工程监理等甲级资质,持有三类压力容器设计资格、压力管道设计资格、建设项目环境评价乙级证书、电子、电力、商物粮、化工、石化、医药、农村及城市规划等行业乙级工程设计证书,并具有国家对外经济**部批准的国外承包工程劳务合作经营许可证和进出口**权。

2、特点:作为科技型企业,该院拥有一支高素质的科研设计人才队伍,包括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高级技术人员、各类国家注册师,涵盖40多个专业门类。该院建立了企业局域网,实现了计算机辅助设计和网络化办公。

该公司所拥有的资源可为顾客提供专业、高效的投资决策咨询、工程设计和总承包等服务。

3、成果:该公司自建立以来,累计完成10000余项国内外工程设计和取得近500项科学研究成果。设计和科研成果遍及全国各地及十余个国家和地区,获得国家、部、省级优秀科技成果、优秀设计奖200余项,拥有国家专利和专有技术20余项,是国家多项技术标准和规范的主、参编单位。

中机国际工程设计院待遇怎么样

16楼:匿名用户

我到八院混了一年多~!~整个工作环境还可以,没有复杂的人际关系……

至于待遇,要具体到哪个部门,哪个行业,这个之间的差别非常大,好的部门一年十几万,差的话一年4万的样子,我说的是生产部门,管理部门大概是4-5万的样子,福利,抱歉,虽然有五险一金但是,公积金少的可怜,一个月100+

工作强度视部门而定,项目多的部门,加班时家常便饭,但是设计院是多劳多得,你也没什么好抱怨的~!~

17楼:蓝星总队长

好,我是内部人员,空调啥的 省略号 你想的应有具有,工资要看你工作态度,年底如果表现好(平时表现),还有8000—20000的奖金啊!

中机国际工程设计院和中国轻工业长沙设计院哪个好?

18楼:匿名用户

后者吧工业设计(industrial design),简称id。指以工学、美学、经济学为基础对工业产品进行设计。

请问中机国际工程设计研究院的电力工程所怎么样了,急求好心网友指点

19楼:匿名用户

中机国际工程设计研究院的电力工程所还可以

电力不足严重阻碍着国民经济的发展。世界各国的经验表明,电力生产的发展速度应高于其他部门的发展速度,才能促进国民经济的协调发展,所以电力工业又被称为国民经济的“先行官”。

如果把我国的经济发展比作是“身体”,那么,电力工程建设无疑就是支撑身体灵活运动的“筋骨”。电力工程建设的不断推进就像是为筋骨提供了无限的能量,充沛的能量**是身体各项机能有效运作的有力保障。

中软国际西安分公司怎么样,中软国际西安分公司怎么样啊?

1楼 贫乳圆香 要在网上得到具体解答的比较难。有条件去单位实地了解下,找单位周边的人,比如店铺老板 门卫保安什么的聊聊,也许能了解到一些,能遇到单位员工那是最好了,这些信息比较客观真实。说了一点自己的笨经验和看法。 毕竟我不在你的环境中难免有些地方想的不对,说的不对。 请采纳。 中软国际西安分公司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