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岁未婚女人转行能做什么知乎,求助35岁iT女,转行还是坚持 何去何从,迷

2020-11-21 10:33:28 字数 1615 阅读 3563

1楼:威哥射手座

最终职业方向是想可以掌握解决问题,运作项目的能力。虽然不知道需要走多少年。但是,总比不敢启程强吧

求助35岁it女,转行还是坚持 何去何从,迷

2楼:八维教育

俗话说换行穷三年,it行业待遇不错,如果想转行的话建议你行业内转岗,这样上手更快一些。

为什么很多java毕业都转行了 知乎

3楼:育知同创教育

个人原因吧,毕竟编程还是很累的,而且要经常加班,这个做到一定阶段就该考虑转行了。

现在为什么那么多人想转行做编程? 刷一下知乎的转行话题下的问题,

4楼:阳光的雷咩咩

还是一种短视或盲目从众的表现,现在民营企业最令人羡慕的也就是几大科技巨头的老总比如bat、华为等,老板从白手起家的故事也符合大众心理。但编程可以说是一种天赋有的人天生不适合不会喜欢编程,所以实在盲目。

5楼:动力节点

java 技术具有卓越的通用性、高效性、平台移植性和安全性,广泛应用于pc、数据中心、游戏控制台、科学超级计算机、移动**和互联网。

女平面设计师转行做什么好 知乎

6楼:匿名用户

一拨又一拨的人开始踏入平面设计,你为何却要转行?无论身处哪个行业都会很难生存下去,但只要自己专业技能过硬,无论从事什么行业,都能得到很好的发展。

化学女生转行做什么好?好迷茫,什么工作适合女生,薪资较好又能长期发展的呢?

7楼:海阔天空

医院的化验科。或者营养师。

8楼:匿名用户

转行需要一定的魄力,换工作还是小事,从一个已知去另一个已知,隔行如隔山

所以一般不建议换行,也不建议换工作,如果说本人是为了追求精神境界的提高,可以换,如果觊觎得到物质的更丰富而换行,我认为是天真的,天上不会掉馅饼,换行反而赚的更多,那么何必需要工匠精神呢?

30岁,迷茫女,想转行,算不算太晚

9楼:匿名用户

推荐一篇知乎专栏,

33岁转行,历时3年失败3次,最终如何成功突围?

25岁女生转行做什么好呢?目前考虑审计和软件开发测试行业,请问哪个更适合女生很有发展前途呢? 20

10楼:匿名用户

个人认为审计比较适合女生,因为我有个认识人就是从事会计师和审计行业的,女性的心细造就她噶的顺分顺水。软件开发测试不太适合女孩子。需要加班什么的。

11楼:天蝎w光辉岁月

软件开发更有未来 现在讲究的的大数据时代 网络将是以后的职场

31岁未婚未育女生研究生毕业,能找到好工作吗

12楼:匿名用户

当然好找了,高学历一般的企业都会要的,去500强估计都会要你

13楼:匿名用户

不一定,先成家后立业,两人比一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