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自己提的问题,所有人都能看到吗?可不可以隐藏

2020-11-21 10:27:56 字数 5220 阅读 3685

1楼:互联网吃瓜人

可以通过设置进行隐藏的,如果确定自己内容不想被公开,可以通过设置让自己可见别人不可见。

2楼:牛皮哄哄大营

点击我的收藏,先点击一个自己建立的收藏夹,右上角有三个点的符号,点击——编辑收藏夹,然后设为私密就ok啦

知乎上收藏夹可以不被别人看到么

3楼:凤兮_羽

步骤如下:

3、然后就可以看见收藏夹,点击进入。

4、找到你想不被别看见的收藏夹,点击进入,如图所示。

5、在收藏夹的右上角看见三个点图案,点击。

6、如图可以看见编辑收藏夹,点击进入。

7、在设置里,将其设为私密,别人就看不见你的收藏了。

4楼:君度美人

先点击你的知乎头像会跳出“我的主页”,进入我的主页。我的主页里

有最右边有个“更多”,点击“更多”会有一个下拉菜单里有“收藏”,点击进入收藏。每次只能设置一个收藏夹,点击进入你不想让人看的收藏夹。收藏夹题目下面有“编辑”,点击进入会有一个编辑收藏夹的界面跳出来,下方勾选“私密”,然后点击“保存”你的的收藏夹别人就无法进入了。

设置私密的收藏夹会有一个锁的符号。希望对你有帮助

为什么知乎上自己提问的问题有些能被删除,有些没法删除?

5楼:情迷紫禁阁

这个需要登陆电脑pc端,登陆知乎网,然后选择不要的问题删除即可,还一种情况是提的问题违规了,正确回答问题就好了

6楼:匿名用户

既然已经是负面了,那么一定要拿出积极应对的态度,尽量让他体现出阳光的一面活泼向上的积极向上的一面。处理维护171藢5946兴87同48步

在知乎上进了某人主页他能发现吗?

7楼:偶是小芯片

知乎是一个真实的网络问答社区,社区氛围友好与理性,连接各行各业的精英。用户分享着彼此的专业知识、经验和见解,为中文互联网源源不断地提供高质量的信息。

知乎没有设置浏览记录这个功能的,所以这个肯定是看不到的。

知乎个人主页大致分为5个版面:"个人资料"、"个人回答"、"个人主页"、"搜索用户问题和答案"、"关注人和被关注信息"和"关注话题"。具体如图4所示。

在"个人资料"版面,用户可以通过点击"查看详细资料"查看用户"个人成就"(包括获得"赞同"数量、"感谢"数量、"收藏"数量和"分享"数量)、"职业经历"、"居住信息"、"教育经历"、"擅长技能"5个方面信息。如果是知乎用户,可以通过点击"编辑我的资料"完善以上5个方面信息。

左下方,为"个人回答"版面,是用户对相关问题回答信息(按照赞同数量降序排列或按照回答时间顺序由近到远排列)。以上"个人资料"和"个人回答"两个版面能占到整个70%位置。

在右上方,为"个人主页"版面,是对知乎最新动态,用户提的问题、回答、收藏和日志信息汇总。

右侧中间位置,是一个搜索框。用户可以通过这个搜索框查询具体用户的问题和回答内容。

右侧中下方,分别是用户个人关注人或被关注和关注话题信息。用户可以通过点击相关图标,一键连接具体板块中。

8楼:一碗汤

不会发现。

知乎是一个真实的网络问答社区,社区氛围友好与理性,连接各行各业的精英。用户分享着彼此的专业知识、经验和见解,为中文互联网源源不断地提供高质量的信息。

知乎没有设置浏览记录这个功能的,所以这个肯定是看不到的。

因为没有设置浏览内容的功能,所以不会发现你浏览了谁。

扩展资料:

知乎用户体验

1、 准确地讲,知乎更像一个论坛:用户围绕着某一感兴趣的话题进行相关的讨论,同时你可以关注和你兴趣一致的人。对于概念性的解释,网络百科几乎涵盖了你所有的疑问;

但是对于发散思维的整合,却是知乎的一大特色。知乎鼓励在问答过程中进行讨论,以拓宽问题的发散性。鼓励答案的非针对性,鼓励答案的wiki可参考性。

2、比论坛更加具有排他性,在知乎的每一个注册用户都有一个pr(person rank),你的每一个操作都将直接影响你个人的pr 值。在回答的时候,答案顺序按赞同票数排序,赞同票数相同的情况下按个人pr值排序,同时隐藏被认为无效的答案。这在一定程度上过滤了相当的垃圾信息。

3、知乎曾经坚持严格的邀请制度,一来是为了确保用户准实名身份的真实性,二来避免产生过多的垃圾信息。

准实名可以方便用户有的放矢的向你感兴趣的人提出疑问,这是当初韩寒流产的《独唱团》中有一个相当有意思的栏目,“所有人问所有人”,换句话说,这就是现实版的知乎。同时,知乎严格的邀请制度也使知乎笼罩着浓郁的严谨氛围,以keso为代表,不言则已,一言服人。

4、以信用为基础的sns关系。可能单纯作为sns与问答的整合,国内人人网应该更能快速发展;但是正如前文所说,严格的邀请制度,排斥了相当一部分无效信息;

如果人人网亦推出社会化问答,那必然会整合你原先的好友,而这部分好友显然不可能都是对你的关注点感兴趣的人。这也几乎否定了任何大型互联网公司进军quora类问答的可能性。

因为大型互联网公司受众普遍广泛,而quora类问答并不是单纯以人气为基础的,而是价值信息比(价值信息/总信息量),也就是精英信息产生量。

不过千橡旗下低调推出经纬网,作为垂直sns聚集了相当数目的职业人,倘若千橡以此为契合点,整合类quora问答,还是相当有潜力的。

5、与quora相比,知乎以蓝色为基调。相比与quora,知乎功能还是有待完善,比如某一话题下最佳话题。

产品服务

首页知乎首页,如图1所示,大致有四个功能区。在左侧,是“最新动态”,大约占到首页70%版面,主要呈现用户所关注人的最新提问及回答等信息。

在首页右上方版面,是用户在知乎网相关行为管理信息。有“我的草稿”、“我的收藏”、“所有问题”、“我关注的问题”和“邀请我回答的问题”。

在首页右侧中部版面,推出提供实时语音问答产品”live"、知乎书店、知乎圆桌、知乎专栏以及付费咨询模块。

在右侧中下方,为用户关注或感兴趣话题或用户推荐板块。话题和用户推荐上,知乎运营方一方面可能根据用户关注话题信息汇总,一方面可能通过用户在知乎网络相关行为数据记录统计,达到相当准确推荐和汇总。

同时,尤为一提的是,右下方的“话题广场”板块中,知乎网将所有话题分类标签呈现,为用户除搜索和导航之外,有一种不错的获取信息方式。

话题页知乎话题页,可以分为两个板块,一个是“话题动态”,一个是“常去话题”。在左侧为“话题动态”信息,占到版面大约70%。

在右下方,是“常去话题”版面。在这一版面中,用户可以了解到所关注话题具体诸如子话题、关注人数和动态等信息。

通知页知乎通知页,可以分为四个版面,如图3所示。左侧“全部通知”为用户关注问题为其他用户回答信息(按时间先后顺序呈现)。右侧,用户行为数据汇总、“邀请好友加入知乎”、话题及话题推荐版面等,和首页介绍一样,这里不再赘述。

个人主页

知乎个人主页大致分为5个版面:“个人资料”、“个人回答”、“个人主页”、“搜索用户问题和答案”、“关注人和被关注信息”和“关注话题”。具体如图4所示。

在“个人资料”版面,用户可以通过点击“查看详细资料”查看用户“个人成就”(包括获得“赞同”数量、“感谢”数量、“收藏”数量和“分享”数量)、“职业经历“、”居住信息“、”教育经历“、”擅长技能“5个方面信息。

如果是知乎用户,可以通过点击”编辑我的资料“完善以上5个方面信息。

左下方,为“个人回答“版面,是用户对相关问题回答信息(按照赞同数量降序排列或按照回答时间顺序由近到远排列)。以上”个人资料“和”个人回答“两个版面能占到整个70%位置。

在右上方,为“个人主页“版面,是对知乎最新动态,用户提的问题、回答、收藏和日志信息汇总。

右侧中间位置,是一个搜索框。用户可以通过这个搜索框查询具体用户的问题和回答内容。

右侧中下方,分别是用户个人关注人或被关注和关注话题信息。用户可以通过点击相关图标,一键连接具体板块中。

问题页面

知乎问题页面——是知乎最主要的页面。在这里用户可以了解、编辑、回答具体问题和信息,具体如图5所示。

在问题回答上,用户可以按照相当适合自己方式对问题回答进行排序操作(知乎提供按投票排序、按时间排序和按用户关注人显示三种内容呈现方式)。

除此,值得一提的是每个回答左侧有分别代表赞同和反对一上一下两个三角形,如图6所示。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知识理解角度或兴趣对问题回答进行个性化管理。

右侧再向下,是“邀请别人回答问题”版面。这和前面“知乎首页”和“知乎通知”板块介绍功能一样,这里不再赘述。

再向下,便是问题分享功能。用户可以将知乎问题通过“微博“和”邮件“进行站外分享和通过“站内私信”进行站内分享。

在右侧最下方位置,便是问题状态。在这一版面中,用户可以了解问题最近活动发生时间,被浏览次数、相关话题关注者人数和该问题关注人数信息。

9楼:五楼发财了

在知乎里,如果在电脑上上知乎的话,你的动态是无法隐藏的,你给谁点过赞,你看过什么文章,都会在你的动态里一清二楚,除非你只用手机上知乎,你可以关闭最近的浏览,那么就不会显示。

10楼:米粒米粒星

该怎么去形容你最贴切

拿什么跟你作比较才算特别

对你的感觉 强烈

却又不太了解 只凭直觉

你像我在被子里的舒服

却又像风 琢磨不住

11楼:威信

是不会被发现的,因为知乎并没有相关的记录能表明你进了他的主页!

怎么查看自己在知乎,邀请了哪些人来回答我提的问题,想知道这些用户的名单?

12楼:匿名用户

其实印象知道大家的名字并不难。

13楼:零一衣

这个好像不能看到吧?你可以看一下有哪些回答你了

14楼:匿名用户

登录知乎的**,查看自己的首页和消息 知乎回答了很多问题并受到一定关注 说真的兄弟 我们每天会被不下十个人邀请回答问题 并且他们的提问

15楼:boy我最靓

想要查看自己邀请了哪些人来回答你的问题,你可以在你的答案上,看到有哪些人直接跟你做出了回答就可以了。

16楼:错了__再说

我也不知道,谁来说一下

在知乎里,为什么我找不到自己提的问题?

17楼:生活中的无奈

找不到自己的问题

你可以问别人

你看不见的东西

人家不一定看不见

18楼:匿名用户

可能只是暂时没人回答,也有可能你提的问题不够吸引力。

你可以等等,或邀请其他知乎用户回答。

知乎怎么让别人看到自己的问题,知乎自己提的问题,所有人都能看到吗?可不可以隐藏?

1楼 卢坤 1 什么问题? 2 需要什么人看到? 3 如果需要某人看到直接问他本人 4 或者直接一点 5 不要模棱两可就行 知乎自己提的问题,所有人都能看到吗?可不可以隐藏? 2楼 互联网吃瓜人 可以通过设置进行隐藏的,如果确定自己内容不想被公开,可以通过设置让自己可见别人不可见。 3楼 牛皮哄哄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