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知乎的部分回答会被折叠?折叠和有什么关系

2020-11-21 10:18:03 字数 2860 阅读 4173

1楼:百度用户

以下内容由知乎官方发布「没有帮助」是知乎提供给所有用户参与回答质量判定的工具,希望所有用户通过点击「没有帮助」参与维护一个更高质量、更有价值的问答氛围,为这个社区的所有参与者创造一个良好的阅读体验。

当一个回答被多次点击「没有帮助」便会被折叠。折叠判断由系统自动识别并做出,人工会参与判断,以纠正算法的错误,并助其日趋完善。

我们鼓励社区里所有用户,在如下七种情形下,对一个回答点击「没有帮助」:

答非所问,没有正面或直接回答问题直接有效的回答可以极大的帮助回答者提高获取答案的效率,因此知乎希望每一个热心帮助解答问题的人能在理解问题的基础之上直接正面的提供答案。当您发现有的答案并没有直接回答问题时,请点击「没有帮助」。

如:谢邀,这个问题我不清楚。

当您看到某个答案和其… 显示全部

为什么知乎的部分回答会被折叠?折叠和「没有帮助」有什么关系?

2楼:我爱你

当一个回答被多次点击「没有帮助」便会被折叠。折叠判断由系统自动识别并做出,人工会参与判断,以纠正算法的错误,并助其日趋完善。

我们鼓励社区里所有用户,在如下七种情形下,对一个回答点击「没有帮助」:

答非所问,没有正面或直接回答问题直接有效的回答可以极大的帮助回答者提高获取答案的效率,因此知乎希望每一个热心帮助解答问题的人能在理解问题的基础之上直接正面的提供答案。当您发现有的答案并没有直接回答问题时,请点击「没有帮助」。

如:谢邀,这个问题我不清楚。

当您看到某个答案和其… 显示全部

知乎上为什么要折叠某些答案呢?有些答案赞的数很多会有什么不良影响吗?看了些被折叠的,简单粗暴

3楼:匿名用户

赞的越多.说明答案的被认可度越高.排在更高更显眼的位置。

我没上过电脑版的知乎.手机版的只要字数稍微一多就会折叠.应该是出于对那些排名靠后的回答也能尽多被人看见而考虑的吧。

毕竟偶尔一个回答就动辄上千字..不折叠的话会把其他答案淹没的

知乎上折叠是什么?为什么会被折叠?

4楼:二狗的老父亲

折叠含义:

折叠功能是知乎为了维护良好的问答讨论氛围引入的机制。如果内容对于解答问题没有帮助,就会进入折叠区,在回答列表的底部集中显示。

2.折叠原因:

占位、收藏、邀请、谢邀等行为

不符合问题的限定条件

需要详细阐述

包含事实性错误

与现有回答重复

取消折叠:

经过修改后不再满足折叠条件的回答,可以在经过申诉后取消折叠,重新显示在问题的回答列表中。

2.鼓励范围:

对问题作出正面、具体、详细、清晰的解答

符合提问的限定范围

基于专业知识和系统获取的信息,而不是孤证和个人经历态度友善,不对提问动机做恶意揣测

为什么会被折叠

5楼:

折叠:表明你的回答被太多用户投反对票和没有帮助,远远超过赞成票,所以被知乎折叠了。折叠的话,系统会发一个通知给你,在消息栏会有提示。

折叠不代表被删除,只不过是被隐藏掉了,需要点击才能看到被折叠的回答。(另:部分知乎管理员具备强制折叠权限,即假使有管理员认为你的回答太垃圾太无语背离知乎精神或者政治错误敏感等)

折叠区:一个问题下,所有被折叠的回答呆的地方。

为什么我的回答会被折叠?

6楼:北京程序员王小义

对于创作等级高的用户来说,系统默认会开通瓦力检测机制,如果你回答的内容包含侮辱,或者不文明的话语都会被自动折叠,

可能就是你说了真话,但是回答的人不想让你展示也会折叠被人举报,但是内容需要整改的也会被折叠,

知乎的规则一般人摸不清楚,我玩知乎三年多什么坑都走过了,努努力盐值一周就能升级100多,如果没有研究过规则的话只能像我刚开始玩一样,除了折叠就是被删除问题,还会被禁言。

7楼:欧陆吊顶

1.回答的问题不是很好,容易折叠,2.回答问题的信息太多所以被折叠了。

8楼:匿名用户

有可能是回答的人太多了,而你的答案又不是其中最佳的那个。

9楼:匿名用户

我理解是回答的问题的人也很多。

我想问一下,就是百度和知乎有些回答挺好的,而且不违规,但却被折叠,为什么呢

10楼:水晶玻璃芯

因为他显能显示出来答案肯定是有限的呀嗯,至少还是会有些被折叠的吧,然后如果说你要想看到更多的胺的话,只能打开折叠就行了

11楼:中兵勘察海外部

折叠,太长了才折叠的吧。要是和谐的话,我这有五页,100个了,能申诉的也就一半多吧。

12楼:小小书世界

折叠原因可能是被判定为广告内容或者抄袭内容,回答的好坏不在机器判定范围内的。

13楼:匿名用户

违规不违规不是我们认定的,平台有平台的规定和标准,这个规定由系统说了算,折叠答题自有系统的道理。

14楼:匿名用户

折叠可能是无意义的灌水,或者是牛头不对马嘴等。

每一个平台对于无意义回答的认定标准不一样,至于怎么折叠,那就是官方说了算。

知乎举报处理是回答折叠是什么意思?

15楼:我家猫叫滚

折叠的意思是,这个人在某个回答下的问题将不会被主动展示,被放进折叠问题中,但是如果其他用户特意点开的话还是可以看见。

至于你的回答被删除,可能是你的言论也被对方举报或者平台检测到了

妈祖和观音什么关系为什么两人的外貌和打扮如此相似

1楼 洪象 常老师您好 我们几个师姐是天妃圣母的钢杆,挺爱天妃圣母。我们知老师对圣母有研究,可以请问一下,圣母的救人神力从哪来的呢? 愿圣母保佑常老师!碧盈致敬 妈祖是观音菩萨分身之一,小时父亲带她到普陀山拜观音菩萨,得到感召恢复慧命。后来净光上人传授妈祖绿度母及秽迹金刚法,修得神力解救众生。 常观...

喜家德水饺和想念家的味道有什么关系

1楼 取名狮子 因为饭店里面的水饺油都比较大,而且放了一些添加剂在里面,所以比较好吃,不过饭店的包子或者水饺不可多吃,因为食用过多添加剂会对人体造成伤害,油脂食用过多会使得人体发胖。 包子做法 2楼 匿名用户 没有什么关系,也有人问喜妙福水饺和喜家德什么关系,只是因为喜妙福水饺和喜家德一样,同理 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