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像政治家一样处理时间,如何评价政治家和科学家对人类的贡献

2020-11-21 10:10:21 字数 1908 阅读 4994

1楼:易书科技

亚里士多德说过,人是政治动物。

政治不只是在市**、国会或华盛顿才有的事。当人们叫你政治家时,多数情况下他们不是称颂你,而是有一些欺骗、虚假的意味。然而,政治的基本内涵是管理众人之事,也可以说,政治就是人类工程学。

一些人认为没必要学好行销的政治技巧,认为做好本职工作,酬金自然到手。通常情况并不是这样的。熟悉你份内的工作是不够的,每一项工作都包含政治面,如果忽略这一点,事情可能会变糟的。

即便你不愿当政治家,但你避免不了和他们交往。所以,了解他们的想法,如何决定优先顺序是很有必要的。一位老政治家对接**、约见人的惟一标准是:

权力多大。当他面对成堆的**记录时,他不问:“谁先打来的?

”而问:“他们中,谁权力最大?谁对我有用处?

”同理,市长、高级政治**也不可能每天都去一一答复信件和**,他们把这些都交给秘书去做,但即便是秘书处理此类事情,他们的原则也是“谁权大?谁可以利用?谁可能会造成负面影响?

”一些远离政治的人也必须小心这些问题。当亚伯可地区长老会医疗服务中心人力资源总经理玛丽·布尔被问及“最先回哪些人的**”时,她回答说:“捐款者和董事的**。

”这是很明显的:雇佣、升迁、开除是董事的事,捐款者可以称之为“上帝”。假如你了解管理级人员的工作方式,就会明白为什么没接到他们的回电。

如果和他联系很费力,原因大都是你联系的人,或他的助手认为你对他们没多大用处。

所以,对一切的信件和**应分类处理,首先处理的当然是你认为对你有利的。当然,这里面也有一定的技巧,如果你的助手只被告知除权威人士外的**一概不接,他们也可能由于不认识所有和你交往的权威人士而误把他们当成无名之辈;此外,如果你只听到权威人士的话,你就有可能错过了许多小人物提供给你的重要情况。

如何看待贪财但有能力的政治家

2楼:郑州俐文教育咨询****

参考和珅,和珅没任职时,清朝一年收入是3000w两银子,和珅任职后,清朝收入翻一翻,直奔7000w两银子以上,和珅即使每年**1000w两银子,我觉得皇帝也不会拿他怎么滴。所以只要能力来的利益远远高于你**的收入就行。

如何评价政治家和科学家对人类的贡献

3楼:北京厚德交通科技****

科学家和政治家同样伟大

从人类进程的角度讲(宏观意义),科学家对社会乃至全球的贡献功不可没;

从一个时代或几代人来讲(微观意义),政治家的贡献辅助了、成就了科学家。

科学家是指专门从事科学研究的人士,包括自然科学家和社会科学家这两大类。所有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的研究人员,达到了一定的造诣,获得了有关部门和行业内的认可,均可以称之为科学家。按照这样的说法,无论是数学家、物理学家和化学家,还是哲学家、文学家和思想家,都应当属于科学家。

科学家这个职业给它下的定义是:对真实自然及其相关现象统一性的数字化重现与认识.凡可以称之为科学家的都是一些成功人士.

如:英国物理学家牛顿、波兰天文学家哥白尼、居里夫人、爱因斯坦和中国的农学家袁隆平等。

政治家,在中文里是一个正面的名词,用于正面肯定的用法。政治家一般是指从事或积极投入政治的人,且其有理想,能为国家与人民着想,其动机着眼于民众的福祉、世界的和平与发展。通常来说,政治家在**中担任显要职务,有行政、立法、司法的权力,并且于民生、财政、经济、资讯、军事、科学、教育、交通、文化、体育等事务上有着一定的领导力,且能做出巨大的贡献(至于对各人的评价如何则由民众或历史研究学者去盖棺论定)。

许多政治家即使已辞世多年,但其影响力至今仍在发挥当中。

当政治家、科学家的作用是正面的,对社会发展由巨大的推动作用,同样伟大;当政治家、科学家的作用是负面的,对人类的灾难同样巨大。

如何成为美国最招黑的政治家》hd720p

4楼:长春北方化工灌装设备股份****

2017欧美纪录《特朗普:如何成为美国最招黑的政治家》

政治家和科学家谁更能为人类,国家和民族做出大的贡献

1楼 金群 两者是没有可比性的 说好听点,科学家发明创造,是为了让人民生活的更好,可实际上,全都是为了让政治家更好的巩固权利和地位 科学家和政治家哪个更伟大 2楼 love就是不明白 从人类进程的角度讲 宏观意义 ,科学家对社会乃至全球的贡献功不可没 从一个时代或几代人来讲 微观意义 ,政治家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