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些艺术家,科学家的传记电影,求推荐一些艺术家,科学家的传记电影

2020-11-21 10:10:20 字数 2002 阅读 9424

1楼:匿名用户

《卡拉瓦乔》,《复制贝多芬》,《莫里哀情史》,《莫扎特传》,《造物弄人》(达尔文),《毕加索的奇异旅行》,《灵魂歌王》(雷.查尔斯),《梵高的生与死》,《罗丹的情人》。

2楼:匿名用户

《浅唱py被x记》讲述伟大被xpy始祖:浅唱的被x事迹

哪些艺术家,作家,**家,政治家,优秀传记电影值得

3楼:如初

我就说说传记。

建议看牛顿,爱因斯坦等大科学家传记

体会他们的思维方式,和他们的刻苦精神。了解科学本质。

看经济类的传记如:乔布斯,比尔盖茨等商人传记,学习他们怎么赚钱节约。

看政治家的传记,体会上层的身不由己,和国际社会的风起云涌。

看传记了解伟大的人,向他们前进,丰富人生。

都有哪些反映科学家生平的传记电影

4楼:匿名用户

美丽心灵

居里夫人

超导蒋筑英

路易·巴斯德传》,《跨海平魔》描写发明606的德国医生,〈幼年爱迪生〉,〈伟人爱迪生〉,〈贝尔奋斗史〉,〈伽利略传〉,〈路透传〉

《金赛性学博士》介绍的是美国性学家金赛

求关于思想家 科学家 艺术家的电影,根据历史事实改编的

5楼:独舞凰城

国内的:《蒋筑英》、《钱学森》

国外的:《美丽心灵》、《钢琴师》、《约翰 纳什:伟大的疯狂》(纪录片)、

《爱因斯坦与爱丁顿》、《莫扎特传》、《梵高》、《霍金》、《嚎叫》、 《莫迪里阿尼》、

《猫王》、《甘地传》、《灵魂歌王》、《切·格瓦拉:阿根廷人》、《闪亮的风采》、《左拉传》、《波拉克》、《我不在那儿》、《卓别林》

求欧美艺术家的传记电影

6楼:匿名用户

比较推荐简坎皮恩导演、本卫肖主演的《明亮的星》(英国诗人济慈)、米洛斯福尔曼导演的《莫扎特传》、伊莎贝尔阿佳妮主演的法国女雕塑家卡蜜儿克洛黛传记片《罗丹的情人》、玛丽昂歌迪亚主演的法国国宝歌手艾迪特皮雅芙的传记片《玫瑰人生》、尤兰达梦露主演的法国女画家塞拉菲娜的传记片《塞拉菲娜》。望您采纳,谢谢!资源应该很好早,如找不到请咨询在下(*^__^*)

求几部伟大人物传记拍的电影 比如一些数学家 科学家类的 看过 美丽心灵 钱学森 都蛮不错

7楼:go岳老头

《灵魂冲浪》讲述的是美国的一位著名的冲浪运动员的

《辛德勒的名单》也是真实的故事

都算是传记电影了

8楼:匿名用户

知道一个《成为简奥斯汀》(英国女作家简奥斯汀)

还知道两个不算伟大人物的:一个是美国的《公众之敌》 (一个很牛的银行劫匪);还有法国的《梅林》(一个很牛的***头目)

就算不能采纳我还是要告诉你 《公民凯恩》 才是名头最重的一部

9楼:匿名用户

呵呵,网上有很多,搜搜就行了

求关于科学家、**家、艺术家、作家、哲学家的电影、动漫、**。谢谢!

10楼:匿名用户

美丽人生。玫瑰人生。

11楼:抹布女

宫崎骏的动漫都很不错,相比之下关于求关于科学家、**家、艺术家、作家、哲学家的电影应该不怎么全面,你可以去下些人物传记去看。

12楼:妃雪阁妖

你喜欢看宫绮俊的作品吗? 《千与千寻》不错

还有类似于《美丽心灵》之类的科学家传记类电影吗?

13楼:匿名用户

nobel son 一个关于美国物理学家的故事居里夫人

哥白尼规则

心灵的选择 一个女性医护人员的故事

科学家我真看得不多 你要说艺术家就有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