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贡献大还是电影演员贡献大,为啥科学家没有演员的贡献大,演员比科学家伟大吗

2020-11-21 10:09:16 字数 3805 阅读 3241

1楼:缘曾来过

个人观点,科学家贡献的是国家的强盛(农林牧副渔等等各个行业),演员贡献的是全民文化艺术精神需求(塑造的银幕形象影响大众的精神导向),综合来看的话,我认为先有国、再有家,家国情怀。

2楼:匿名用户

一个是改变世界 一个只是娱乐生活 你觉得呢

为啥科学家没有演员的贡献大,演员比科学家伟大吗

3楼:匿名用户

卧槽!通过这个家伙的发问,果然应证了“戏子误国”!

这家伙居然还追问: 演员有钱,有势,到**都被人尊重,科学家有什么?这样无知而又愚蠢的哈话...

值得相关部门深思!!!

4楼:black执事的猫

你知道电是怎么来的吗?电视电影计算机又是怎么产生的?没有科技发展的今天,演员不过是街头开局的戏子

5楼:匿名用户

是谁告诉你科学家没有演员伟大的,扯淡

6楼:匿名用户

你知道你现在用的是怎么来的吗?不要问常识性的问题

7楼:我来了

领域不同,科学家的贡献大,

明星和科学家哪个对国家贡献大

8楼:因缘法

不要简单地相互比较。他们在不同岗位上都做出了成绩。

9楼:冷月黯香魂

肯定是科学家,从两者的出发点就可以看出两者的本质.

科学家目的是创福人类(当然有些不是),而明星的出发点是个人名誉和利益.哪些慈善义演也不过是一场秀,而要看明星真真正正个人捐赠了多少!

为什么现在的社会明星捧上天,对社会贡献更大的科学家,学者等等值得尊敬的人没几个人知晓。

10楼:木水

您好,这就是中国社会的现实,一线明星只是拍拍广告,电影电视,收入,就能几千万。但是真正对社会有贡献的科学家学者却收入不怎么样,现在的人太浮躁,太虚荣,

在中国哪些呕心沥血为国家做出突出贡献的科学家为什么没人去关注?而哪些拍戏的戏子却整天有大堆人关注?

11楼:一世宠爱

路遥说过一句话:“人们宁愿去关心一个蹩脚电影演员的鸡毛蒜皮,也不愿关心一个普通人内心的波涛汹涌。”。

这是一种常态,也是生活方式的一部分。科学家的特点就是默默无闻,也许真的大成就或者去世了才会被人们知道。还有科学家,科学家诶,掌握****的人。

明星凭i什么那么多,他有科学家贡献大吗?

12楼:安之浅笑之

肯定是没有科研工作者那么辛苦的 但是这是两种完全不一样的性质的工种 明星主要是娱乐大众的 科学家是贡献大众的

13楼:么么茶的咸蛋君

科学家多少工资你又知道了?话说明星的钱只能说是粉丝买单 流量追捧吧 兢兢业业拍好作品的务实明星演员他们值得 但是光靠炒作赚流量的明星真的很令人无语

14楼:sunny左右开弓

空虚的人们追捧的后果,明星可以四处招摇,而科学家都在默默无闻的奉献!一首歌几分钟成就一个明星。一颗种子研究十几年才宣布成功!不言而喻啊

15楼:匿名用户

虽然没有科学家贡献大,但他们可以给我们带来欢乐,有很多明星也帮助一些贫困大学生和孤寡老人,他们也为用自己的劳动换来金钱,也之得我们尊敬

16楼:匿名用户

关健是有人为他们买单。一场演

唱会或做一个真人秀节目,明星们每个人都收几百万上千万,而科学家只拿工资。

为什么,电影明星比科学家长的漂亮

17楼:光音飞乐

电影明星本来就是靠脸吃饭的,所以她们肯定要比普通人或者说科学家的要颜值高一些

为什么演员比科学家赚钱多?

18楼:匿名用户

一个是埋头做科研,一个是抛头露面,是两种截然不同的职业。

其实以上的判断也不够准确,其实科学家也经常抛头露面的。

网传有些小鲜肉一部戏都税前1亿多,这让科学家怎么比。

表面上来看,科学家们是潜力股,他们的一项科研项目要持续几年,几十年,甚至终身或几代人的呕心沥血,才能成功,才能转化为人类服务,所以投资大,时间长,收益慢。

而演员们就不同了,凭着自己的聪明才智和美貌,学艺不到3年,凭着一首歌,一影片的主演出众,就可以一夜成名,从此以后,片酬,专揖专利,广告代言,演唱会收益,接锺而至,可谓是财源滚滚,叫他们不挣大钱才不正常。

但实际上很多时候理解以偏概全和有失偏颇了。

事实上:

演员片酬与科学家收入对比后惊人发现:大部分科学家们都做着有薪水的工作,而大部分演员却不得不用其它收入来弥补。

美国给出的统计资料显示,演员、导演和制片人收入的中位数大约为每小时22美元。之所以会这么高是因为它偏向于百分之一的顶尖演员。但即便如此,这也比大多数科学家低得多。

大部分科学家的收入中位数均高于每小时35美元,有许多工作的收入中位数都处于这一水平。如果你是一名科学家,想赚到这么多钱是小菜一碟。

科学家们同城也能享受其它许多非工资福利(更好的工作环境、更低的压力、更稳定的工资收入、带薪休假和退休福利等),他们的职业寿命也更长(大部分演员会发现入行10-15年之后很难继续干下去)。

这其中并没有包括那些在底层苦苦挣扎的演员。娱乐圈能容纳的人数有限,有些人只能苦苦地候补,做着其它琐碎卑微的工作。另一方面,大部分完成研究生课程的人都能获得比这些替补更好的工作,即便最后这些人并没有成为职业科学家。

真正能拿高薪酬的电影演员只占少数,大部分演员永远都无法获得他们想要的工作。

很少有科学家的薪酬相对较低。有些科学家转行卖产品和服务,从而成为了亿万富翁。

19楼:匿名用户

这就是社会分配不公,劳心者劳力者都不如捞钱者。

20楼:清新空气与富碳

演员不但是给社会提供服务,更是为有钱人提供娱乐服务的,所以钱自然就会多!

科学家是为社会进步探索未来,并不都是现在就可以提现出经济价值的,加上在目光短浅的市场经济主导下的现实社会中,很多科学家不但赚钱少,有不少非常清贫,还有很多科学家生活生活很困难!困难到不如扫大街的低保户!

大科学家不但有工资收入,还有众多的科研经费,但毕竟是少数名人。很多科学家在为出成果前,就是一个科技工作者,只有微薄的工资,有的甚至没有工资。唉!

社会分配制度存在问题是根本原因啊!

21楼:匿名用户

演员挣得是青春饭,因为种种原因,他们受人欢迎,通过艺人可以增加电视台收入等等。但是,要记住,用知识武装自己的大脑是非常有必要的。这个世界是由有知识的人掌握的,而且知识越多掌握的就越多。

所以!一位伟大的科学家可以改变世界,而伟大的明星只能排一部经典电影,无法改变世界。

22楼:毕半双畅子

因为市场的需要造成的,做生意最重要还是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你可去尝试一个名为无比墙画的,不光本身很有创意,而且可以试的,不需要自己开店就可以

23楼:匿名用户

这本身就是极其不合理的!

以前总说搞原子弹的不如卖茶叶蛋的,现在科学家的待遇有了普遍提高,但是和他们的付出和对国家的贡献相比,还是待遇太低!

为什么演员赚钱那么多,甚至于在电视剧里就露几个脸,其余完全靠替身完成,台词都一句不说,就几百万上千万的报酬,造成这种现象的根本原因在于社会价值导向不对,那些所谓的明星有哪些方面是值得我们去崇拜的!

而科学家为了我们的生活幸福,国家稳定做出了那么多,更应该我们去崇拜,去推崇!

为什么电影演员薪水比科学家高那么多

1楼 超级希高乐 因为电影是给大众看的,看的人多,电影的收入就非常可观了,而科学家们虽然也是为大众而努力的,但科学家们的工资是国家发的,跟电影演员自然是不可比的! 为什么演员的收入比科学家 大学教授 以及博士都高那么多? 2楼 百度用户 这个问题其实是个实实在在的伪命题。 先看看去年中外明星的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