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三大男高音的区别,世界三大男高音是谁?他们的音色有什么不同?

2020-11-21 09:58:15 字数 4766 阅读 4783

1楼:湘水留香

区别如下:

1.国籍不同:卢恰诺·帕瓦罗蒂是意大利人,普拉西多·多明戈、何塞·卡雷拉斯都是西班牙人。

2.演唱风格不同:帕瓦罗蒂的嗓音丰满、充沛,带有透明感的明亮。

其中高声区统一,音色宽厚,带有强烈的自然美感。多明戈擅长表演各种古典**和流行**,是当今蜚声世界歌坛的男高音歌唱家,有“歌剧之王”之称。卡雷拉斯声音的戏剧表现力不及多明戈和帕瓦罗蒂,但他擅长抒情,不肆意放纵,也不恃音凌人,这正是其特色。

3.获得成就不同:

(1)帕瓦罗蒂号称“高音c之王”和“世界首席男高音”。

(2)普拉西多·多明戈是当今最受尊敬的艺术家之一,经常被誉为“歌剧之王”、“真正文艺复兴式的**家”。多明戈还是世界上最大的年度声乐比赛“世界歌剧声乐比赛”的创始人。他于1993年创办的这一赛事,迄今已在巴黎、墨西哥城、马德里、波尔多、东京、汉堡和波多黎各举行。

(3)卡雷拉斯获得过许多的国家或国际大奖,包括:美国电视科学学院颁发的艾美奖;巴黎学院颁发的大奖赛奖(the grand prix du disque)路易 依利卡奖(the luigi lllica prize)。

4.代表作不同:帕瓦罗蒂代表作《我的太阳》。普拉西多·多明戈代表作《茶花女》。何塞·卡雷拉斯代表作《蝴蝶夫人》等。

世界三大男高音是谁?他们的音色有什么不同?

2楼:吾乃楚狂人

世界三大男高音

卢恰诺·帕瓦罗蒂(意大利)(1935.10-2007.9),全世界的专家公认,帕瓦罗蒂的嗓音丰满、充沛,带有透明感的明亮。其中高声区统一,音色宽厚,带有强烈的自然美感。

普拉西多·多明戈(西班牙)(1941年出生)他的演唱嗓音丰满华丽,坚强有力,胜任从抒情到戏剧型的各类男高音角色。

何塞·卡雷拉斯(西班牙)(1946.12.5 出生)他的歌声深邃,自然,厚重,柔到极处,带有一种“含蓄的激情”。

世界三大男高音分别是?

3楼:冷晚竹佟鸟

意大利普拉西多·多明戈、西班牙卢恰诺·帕瓦罗蒂、西班牙何塞·卡雷拉斯。

4楼:平成红冬

卢恰诺·帕瓦罗蒂、普拉西多·多明戈、何塞·卡雷拉斯。

他们的国籍分别是意大利、西班牙、西班牙。

世界三大男高音分别是谁??

5楼:什么芝麻盐

这不都是译音嘛!!!

普拉西多·多明戈、卢恰诺·帕瓦罗蒂、何塞·卡雷拉斯。它们的国籍分别是意大利、西班牙、西班牙。

多明戈多明戈出生在典型的马德里市区内;从小就了表演 生涯,据他回忆说:「有时我父母制作的歌唱剧需要一些儿童角色,我就被派上场了, 我就是这样开始接受一些基本的戏剧训练。」逐渐地,多明哥发挥了他演唱的资赋, 先前往墨西哥国家戏院,应徵“男中音”。

现在大家形容多明哥的声音,都说他的歌声 有如“天鹅绒”般的柔软。1957年多明哥初次应徵演唱歌剧。当时他虽十分紧张,准备 倒很充分。

评审听完之后大家一致认为,他是一个男高音。多明哥胸怀对世界舞台的饥 渴,他的野心与天份都非拉丁美洲的国界所能限制。早年他曾在特拉维歌剧院受过严厉 的训练,奠定他将来进军纽约大都会舞台的基础。

多明哥在纽约市立歌剧团的演出十分 成功,之后他就接到许多欧洲的邀请,其中最著名的是汉德堡与维也纳。征服了世界最 重要的歌剧舞台后,多明哥的朋友和歌迷都以为他会开始沈迷在无数成功首演和广受欢 迎的气氛中,这可是低估了自有主见的多明哥。他决定再为自己手上的把戏加进一个球:

指挥。不过他的确在1983年在柯芬围指挥了“蝙蝠”,在1984年指挥“波希米亚人”。 他从自己指挥的录影带评断自己对速度的掌握和准确度,发现自己已能收放自如,不再 像稍早些时为克服紧张而大幅挥动手臂。

一般的**爱好者可以看出多明哥的素养,以 及身为超级明星男高音,他所展现的宽广幅度。

卡列拉斯

听卡列拉斯的歌,扣人心弦的总是他那细腻敏感的真情。 有别於很多男高音的慑人声势,卡列拉斯的歌与人散发出一种温柔内敛的热情。卡列拉斯 自承是浪漫又有些忧郁、大胆且又有自信的。

在歌唱上,美丽的声音从来不是他最终的目 标,他所追求的是歌乐中情感的传达。卡列拉斯谈到当年从练唱歌时,老师和他解释讨论 的时间,远远超过真正练唱的时间,使他在充满想像力的学习过程中因思考而悟道,那是 他最珍贵的经验。卡列拉斯被誉为当代三大男高音之一,固然由於天分和际遇,更因为他 有“自知”的智慧。

他不刻意炫耀音量和高音,只潜心寻找一种独特的、具有个人魅力的 歌唱表现法。1987年正当意兴风发的演唱生涯中,卡列拉斯突遭绝症侵袭,经历了一个沈 思和自省的阶段,这毋宁说是上天安排的命运下的意外收获;他成熟、眷智,更有韧度了, 在生活和歌唱上流露出温煦美好的气质来。他说:

「」人的一生中所能拥有的非常有限, 很多东西稍纵即逝。这个想法给了我很大的力量,加强了我求生的意志。」病愈后的他说 自己活得更清醒,而且真正感觉到人间的温暖,大自然的奇妙和活著的喜悦。

卢恰诺·帕瓦罗蒂

卢恰诺·帕瓦罗蒂有一个很幸运的童年,能够在自己 家里听著**成长。其父费雨南多为了生计,当了面包师但他却具有艺术家的歌喉与灵魂, 因此、他在年幼时便跟随父亲参加了"罗西尼"合唱团。合唱团员的**修养水 准参差不齐。

他们来自社会各阶层,帕华洛蒂两父子的歌声非凡,二人又积极热情,为毫 无生气的合唱团注入活力。后来帕华洛帝开始仔细地观察四周,为自己物色一位教师,这 是要学声乐必须进行的一项最为困难最为棘手的选择。那时,摩德纳仍在执教并有一定水 准的声乐教师有:

曾教过波拉的贝塔佐尼,本世记前半叶的著名男中音及维洛内西等年, 帕华洛帝左思右想、反覆比较唯一合适的人就是贝塔佐尼,他态度严肃认真,有能力胜任 教学工作,后来他又跟随义大利声乐教师波拉学习。波拉是第一位发现帕华洛蒂拥有自然 完美音准的人,这项幸运的天赋是歌手追求成功过程中不可或缺的要素。多年之后,曾有 位指挥家形容他的声音非凡的乐器是百年难得一见的大自然造化,帕华洛蒂演唱曲目自由 广泛,超越同时期歌手狭碍角色的限制,才能使他在国际舞台上崭露头角。

6楼:黄韵竹

帕瓦罗蒂:帕瓦罗蒂有一个很幸运的童年,能够在自己 家里听著**成长。其父费雨南多为了生计,当了面包师但他却具有艺术家的歌喉与灵魂, 因此、他在年幼时便跟随父亲参加了“罗西尼”合唱团。

合唱团员的**修养水 准参差不齐。他们来自社会各阶层,帕瓦罗蒂两父子的歌声非凡,二人又积极热情,为毫 无生气的合唱团注入活力。后来帕瓦罗蒂开始仔细地观察四周,为自己物色一位教师,这是要学声乐必须进行的一项最为困难最为棘手的选择。

那时,摩德纳仍在执教并有一定水准的声乐教师有:曾教过波拉的贝塔佐尼,本世记前半叶的著名男中音及维洛内西等年,帕瓦罗蒂左思右想、反覆比较唯一合适的人就是贝塔佐尼,他态度严肃认真,有能力胜任 教学工作,后来他又跟随义大利声乐教师波拉学习。波拉是第一位发现帕瓦罗蒂拥有自然 完美音准的人,这项幸运的天赋是歌手追求成功过程中不可或缺的要素。

多年之后,曾有 位指挥家形容他的声音非凡的乐器是百年难得一见的大自然造化,帕瓦罗蒂演唱曲目自由 广泛,超越同时期歌手狭碍角色的限制,才能使他在国际舞台上崭露头角。

多明戈:多明戈出生在典型的马德里市区内;从小就了表演 生涯,据他回忆:"有时我父母制作的歌唱剧需要一些儿童角色,我就被派上场了, 我就是这样开始接受一些基本的戏剧训练。

"逐渐地,多明戈发挥了他演唱的资赋, 先前往墨西哥国家戏院,应徵“男中音”。现在大家形容多明戈的声音,都说他的歌声 有如“天鹅绒”般的柔软。1957年多明戈初次应徵演唱歌剧。

当时他虽十分紧张,准备倒很充分。评审听完之后大家一致认为,他是一个男高音。多明戈胸怀对世界舞台的饥渴,他的野心与天份都非拉丁美洲的国界所能限制。

早年他曾在特拉维歌剧院受过严厉 的训练,奠定他将来进军纽约大都会舞台的基础。多明戈在纽约市立歌剧团的演出十分成功,之后他就接到许多欧洲的邀请,其中最著名的是汉德堡与维也纳。征服了世界最重要的歌剧舞台后,多明戈的朋友和歌迷都以为他会开始沈迷在无数成功首演和广受欢迎的气氛中,这可是低估了自有主见的多明戈。

他决定再为自己手上的把戏加进一个球:指挥。不过他的确在1983年在柯芬围指挥了“蝙蝠”,在1984年指挥“波希米亚人”。

他从自己指挥的录影带评断自己对速度的掌握和准确度,发现自己已能收放自如,不再像稍早些时为克服紧张而大幅挥动手臂。一般的**爱好者可以看出多明戈的素养,以及身为超级明星男高音,他所展现的宽广幅度。

卡雷拉斯:听卡雷拉斯的歌,扣人心弦的总是他那细腻敏感的真情。 有别於很多男高音的慑人声势,卡雷拉斯的歌与人散发出一种温柔内敛的热情。

卡雷拉斯自承是浪漫又有些忧郁、大胆且又有自信的。在歌唱上,美丽的声音从来不是他最终的目标,他所追求的是歌乐中情感的传达。卡雷拉斯谈到当年从练唱歌时,老师和他解释讨论的时间,远远超过真正练唱的时间,使他在充满想像力的学习过程中因思考而悟道,那是他最珍贵的经验。

卡雷拉斯被誉为当代三大男高音之一,固然由於天分和际遇,更因为他有“自知”的智慧。他不刻意炫耀音量和高音,只潜心寻找一种独特的、具有个人魅力的 歌唱表现法。1987年正当意兴风发的演唱生涯中,卡雷拉斯突遭绝症侵袭,经历了一个沉思和自省的阶段,这毋宁说是上天安排的命运下的意外收获;他成熟、眷智,更有韧度了, 在生活和歌唱上流露出温煦美好的气质来。

他说:“人的一生中所能拥有的非常有限, 很多东西稍纵即逝。这个想法给了我很大的力量,加强了我求生的意志。

”病愈后的他说自己活得更清醒,而且真正感觉到人间的温暖,大自然的奇妙和活著的喜悦。

7楼:钢琴前的范特西

普拉西多·多明戈、卢恰诺·帕瓦罗蒂、何塞·卡雷拉斯

现在vitas是最著名的 尤其他的opera2

8楼:匿名用户

普拉西多·多明戈、卢恰诺·帕瓦罗蒂、何塞·卡雷拉斯

帕瓦罗蒂死了

9楼:甫桂兰仝雨

界三大男高音是指普拉西多·多明戈、卢恰诺·帕瓦罗蒂、何塞·卡雷拉斯。他们的国籍分别是西班牙、意大利、西班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