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让男生买吃的东西男生没买什么情况,不是情侣

2020-11-21 09:54:56 字数 3675 阅读 6916

1楼:阿章传奇

很正常了,说明他对你不感冒,没有兴趣,干嘛要讨好你。

2楼:君子兰

可以买呀,可能女生对男生有好感。

一对情侣,分手后女生还是一样对男生好,经常帮男生买吃的东西,可是男生总是不想让女生帮买他东西,可是

3楼:匿名用户

那是因为男孩子还没有独立生活的能力,至少在女孩眼里是这样的。明确告诉她,你要养成不需要她的习惯,让她别来祸害你,要不你永远都离不开她。

让她选是回到你身边还是离开,必须二选一,不能像现在这样不清不楚。

4楼:遥远之帆乐园

可能是女生还想挽回的

一个女生总是给一个男生买吃的,说明什么?

5楼:仰望

这个看情况吧!看那bai个女生和那个男生du此zhi

时处于什么关系,如果是情dao侣的话那我专

觉得很正常,你说一个属女生总是给一个男生买吃的,你的意思就是那个女生经常给那个男生买吃的,如果那个男生那个女生的弟弟的话我也觉得很正常。还有看那个女生是不是自愿的,自愿的的话我觉得看他们自己吧!如果那个女生喜欢那个男生才那样做的那就只能说看她自己了。

6楼:匿名用户

一个女生总爱给男生买吃的,这说明这个女生对这个男生有好感,或者是俺弟弟非版常喜欢的权,所以他才愿意掏自己的钱给这个男生买吃的,这证明这个女生非常非常的爱这个男的,或者对这个男的有非常好的好感,所以这是一种暗示

7楼:匿名用户

说明那女生一定喜欢那男生,喜欢一个人才会对他那么好,只是感情是双方的事,如果男生对你没什么意思,不要白白浪费自己的感情和金钱,好好爱自己,才会得到别人的尊重。

8楼:大瑷

说明啥,至少说明她不反感你,愿意和你交往和分享她的快乐。

女生给喜欢的男生买东西他没有拒绝

9楼:我亲爱的

所以喃?你想说什么,我之前有女朋友,别个给我买吃的我还不是照吃,能说明什么

女生让男生请吃饭,男生问女生想吃什么,女生说了,男生就再也没说话,这是啥意思

10楼:匿名用户

没啥意思,不同

的人不同的性格。有些男生性格比较内向。不同人的性格不同,有些人热情奔放,能与陌生人迅速打成一片,但有的人却比较内向,性格非常害羞,不好意思与别人说话。

你所说的男生是个性格内向、 腼腆的人。

11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你想吃的他不想吃,但是碍于绅士风度他没拒绝你,但也不想吃那个。也有可能是你点的菜太贵了,他没钱付账,心中十分尴尬,但有碍于面子,没有说话,或者是你吃的东西太不上档次,不符合他的口味,所以啊,吃饭也不是好吃的。下次再吃饭,点菜不要急,既然是别人请吃饭,就吃饭,只吃饭,别人吃什么,就吃什么。

不要着急点餐。

12楼:九d4州

首先能问一下男生女生是什么关系。要是男女关系的话,女生说的吃的肯定是很叼的,男生生气但不说。不过要是普通关系。那肯定要的很贵的,所以男生没理他。这些都是猜测而已哦!!!!

13楼:董嘉昊

大家都是来挣钱的,你好意思让一个男生来请你吃饭吗?你挣钱不容易人家男生挣钱也不容易,大家都不容易,你为什么让别人请你吃饭呢?如果你们不是情侣关系,请你以后停止这种行为,不要以为你是女生就可以为所欲为,你嫌东西贵人家男生也嫌东西贵,请以后不要这样做了。

14楼:匿名用户

你说什么了?把男生吓住了,你是在考验男生吗?如果你们是一般关系的话还好说,反之,男生就尴尬了。

15楼:韩苗苗

一开始是女生让男生请她吃饭,男生可能本来就不愿意吧,但是为了两个人之间的关系不那么难看,男生也不会拒绝,所以就问女生喜欢吃什么。女生很可能觉得男生很乐意请自己吃饭,其实两个人的想法是不一样的。

女生说完之后男生不回话了,很可能就是这个女生太过于高估两个人之间的关系了,张口就提了一个很贵的东西,男生觉得负担不起或者不值得为女生负担这个东西,所以就不回话了,假装看不见的样子,既不会直接面对让情况变得难看,也不会顺水推舟地去请女生吃饭。

16楼:匿名用户

那就是不想请吧,看女生咋给男生说的,你俩是啥关系,如果说男女朋友,就不用女生说了,男生会主动请女生吃饭的,如果是同事得看看你让男生请你吃啥,如果说太贵的,男生肯定不会出血的

17楼:匿名用户

女生和男生以前是男女朋友,后来不知道什么原因分手了,现在女生和男生见面了女生让男生请吃饭,女生报的是女生和男生印象深刻难以忘怀的饭,所以男生不说话了,

18楼:匿名用户

说明他没有那么多钱请你吃饭,或者忘记了不想请了。

19楼:匿名用户

我比较好奇你报了什么,还有就是他兜里有多少钱

20楼:佛道本同源

那要看吃什么,也没说清,最后到底请没请啊

男女不是情侣,女人让男的陪着逛街,在买东西前试,问男的好不好看,什么意思

21楼:匿名用户

有两个原因,第一,与你关系不一般,不怕被误会也要在一起,绝对的铁哥们或者喜欢你。第二,可能用男人的眼光替她把关,争得她男朋友的喜欢,你就别想多了。

22楼:职业坑爹忽悠

女人一般喜欢吧,自己最漂亮的一面或者,自己喜欢的东西,给最,亲密的人看。要么是闺蜜。要么是心上人。如果他把你当好朋友,好姐妹。一般不会让你陪她去买衣服。

23楼:匿名用户

一种是喜欢你,一种是闺蜜级别的?或者朋友之间的普通问问!毕竟男的眼光要比自己高!

24楼:天生无谓的鱼

绝对备胎无疑,什么男闺蜜、好朋友,不信走着瞧,别信那些瞎扯淡。啥是男闺蜜,谁能解释明白?保重吧兄弟,别做无谓的牺牲

25楼:渺灵琪

不是备胎。就是蓝颜,男闺蜜也有可能

26楼:新vvvvv哥

是女人喜欢上这个男人了

27楼:匿名用户

想要你买单,当你提款机

28楼:匿名用户

要么就是真心喜欢,要么就是备胎

29楼:大秦海蟒提督

我姐出去买东西也爱问我好看不好看。

不是情侣,男生喂女生吃东西很暧昧吗?男生直接把吃的送到女生嘴边,

30楼:楼主不是傻

接吧。如果过分了的话制止一下说一下就好了。

不过不要太在意吧。

男生说挣钱给女生买好吃的,,还经常喂东西给女生吃,每次送女生回家,不是情侣,平时也不联系。什么意思

31楼:哥几个了

要么他们是兄妹,要么就是男生喜欢女生,而女生不喜欢男生,男生是忠犬类型的,

32楼:乌托邦的扳手

不做男女朋友,就是在挖墙角找备胎

33楼:无恋草

嘴上没说并不代表心里不是,他肯定喜欢你了

女生会在乎男人没房没车嘛,女生在什么情况下,会跟一个没车没房的男生?

1楼 匿名用户 现在的女人太现实了 没钱和车房子那会和你结婚啊 不过是大多数的 也有一点点是真心的 但是不太好找了 2楼 匿名用户 所有女人都在乎 只是有些女人强忍住 不表现出来 这种女人是真心爱她的男人 虚荣心强的女人就特在乎自己的男人 3楼 匿名用户 不一定,但是大多数女生会在乎,因为现在的女生...

女生主动亲男生的脸代表什么,他们不是情侣

1楼 匿名用户 大概吧,不过也有可能是那个女生在追男生,或者两个人本来就很暧昧,然后女生用一个吻来把窗户纸桶破了 2楼 匿名用户 肯定是女孩喜欢你了!!恭喜 3楼 匿名用户 要么就是真心话大冒险 要么就是喜欢他 一个女生亲了一个男生的脸,他们不是情侣,为什么? 4楼 绾婠青 女生有喜欢的男生了但是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