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女朋友要离别几年了,临走前我该说些什么

2020-11-21 09:49:28 字数 4573 阅读 9042

1楼:哆哩丝

首先希望她好好提你照顾她自己,同时也会努力提她照顾你自己。你不在身边的这段日子,你每天都会跟她说早安、午安、晚安,就如你在一样,保证如果她想念你可以随时联系到你,并且委托可靠的人在她遇到麻烦的时候可以随时出现在她面前。最重要的是,爱她这个习惯不会因为远离而改变,反而每天都会加深练习,等你回来会有个更成熟的男友。

如果经济方便的话可以每月给她存点钱,就说你想应该给她买礼物了,可是却不知道她喜欢什么。或者直接在网上每到节日就送她点礼物。如果要说什么,那就说,离开的总会回来,爱上的总要想念。

2楼:老乡亲知情

再见!愿几年后你不会忘记我。

保重,祝你身体健康,生活快乐。

3楼:痴狂

时间会很快过去的,等我回来娶你

4楼:herose丶葬歌

亲爱的,等我回来!一个人好好的

5楼:匿名用户

别忘了,有空常聊聊,注意身体

6楼:匿名用户

实在喜欢 是个男人就让她等你

7楼:匿名用户

亲爱的,等我回来,你一定要注意身体。想我的时候打**给我。

8楼:小小公主鸽子王

好好照顾自己,等我回来,我会经常和你联系的。

我即将离开我的女朋友我想在离别的时候说一些话、该说什么?、是她和别人好上了

9楼:风流入骨

说声谢谢。别的就没必要了。不需要风度,更不能挽留,让往事随风过去,让勇气转个街口。

10楼:拓洛熙

原来是她和别人好,上了。大家都可以哦。

我明天就要走了 一走就是一年 我想跟我女朋友说一些离别前的话 她说一个重感情的人 最好长一

11楼:风簟

其实也无需其他刻意言语,只要是平日里一些过去美好时刻的回味,一些细节叮咛,一些注意提醒都足够你很她说上好些天了!情人之间最难得的分享就是把你的生活细节描给她听,让她觉得你一直在她身边,你们之间虽有空间距离,但没有时间距离!

12楼:花兒朵朵

请 记得,曾经也没有人在乎过我…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喜欢笑了。请记 得,曾经没有人问过我快不快乐…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关心任何人了。 请记得,一直以来都是我一个人哭一个 人笑…

13楼:匿名用户

虽然离开但是是为了我们的未来,我知道你一定会等我,有一天我不会让你的等待落空我要给你打造一片我们的天地,然后吻下去

14楼:匿名用户

照顾自己亲爱的!我会回来娶你

15楼:ningning二

那你就说你想说的,跟着心走

16楼:匿名用户

如果真的爱她 就在一个地方生活

17楼:匿名用户

呵呵!说出自己想说的就足够了!

18楼:匿名用户

你等我一年,我还你一辈子好吗

我明天就要走了 我想跟我女朋友离别前说一些感动的话 她是一个重感情的人

19楼:王者风范

也许我已堕入了黑暗,也许我会失去光明。但我却能穿过无限的空间默默的看着你

20楼:匿名用户

说点真心的话,不要学网上的花哨的言语。没有意思,越真实越感动

21楼:小小亦婧

我的未来不知道怎么样,

我什么都没有,

只能将心给你,

但我希望我能取回来,

然后用我的身心去爱你,

保管好,

这是我爱你的证据。

22楼:木灵玄月

说你自己想说的,不要来网上查,真诚就是最好的礼物

23楼:晴天

心里怎么想就怎么说,只有自己想的才最真

24楼:匿名用户

在不经意的情况下亲吻下女友的额头,然后看着对方眼睛说:我爱你!我会相你的

25楼:梦离南七

等我回来,希望我们的感情不会因为离别就淡了,感情比现在更好

26楼:落小朵

等我回来娶你,让你做我的女人,照顾好我媳妇

27楼:寻偷车贼

告诉他别烦恼,你不在身边了,要他照顾好自己哈,你会常给她打**

28楼:匿名用户

那就说,啥好听说啥,她平时喜欢听的都说一遍

29楼:心石之强

想怎么说就怎么说,随心最好.

30楼:匿名用户

在家好好的,有事没事常联系,在这边记得我惦记着你

31楼:红牛

等我吗?我会等你的。

马上要和女朋友离别了!和她说些什么话好呢?

32楼:匿名用户

放手让爱走 祝你幸福

33楼:匿名用户

叫她好好照顾自己,会等她回来,

34楼:匿名用户

保重 祝你幸福之类的

我要当兵了, 要跟我的女朋友和朋友离别,这时候我要说什么话才是最感人的。

35楼:小蒲朴

不用刻意地去说什么话。到了真正离别的时候别说是一句话。就算是一个字也很感人。如果真的舍不得的话。你会找到那句很感人的话的。

我和你一样。也是今年当兵了,我也只有到时候再说了。

36楼:水林云

我觉得没有什么感人不感人的吧,我们现在告诉你然后你去做,你不觉得会有点不自然么,真情流露就可以了,重要去你去部队以后怎么跟这些朋友保持一定的联系,特别是你的女朋友,打**也好,写信也罢。

37楼:匿名用户

什么也别说,流流泪、飞飞手就可以了。

38楼:王杰

我会好好努力的大家也一样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离别时,想和她说一些告别语,怎么说

39楼:匿名用户

我当初和女朋友分手一样。希望她以后幸福。

原本深爱着对方,但是又不得不面对分手的痛苦。我当初和女友分手,花了4年时间才慢慢从这段感情中走出来。小伙子,加油~!

也祝你将来找到适合自己的女孩,祝你幸福~!

40楼:乐呵

祝你幸福,找个对你好的

41楼:江东花烛半月残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明天就要走了 我想跟我女朋友说一些离别的感动的话 长一点的 她是一个重感情的人

42楼:入住中原为帝

与你分离,虽然不是生死离别,但是就好像生死离别那样,难过的不能自理。我很不想离开你,但明白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我走是为了我们的未来,离开是为了和你永远在一起。

请亲爱的你不要把我忘记,你的牵挂就是我的幸福。刘亦菲和宋承宪相隔一汪海洋,却依旧相恋。汤唯和金泰勇异地,却成了婚。

我相信我们也可以那样。虽然有很多人认为分隔异地容易情淡缘情,又会受到其他人轻浮薄言。在内心动摇的时候请你一定要坚定,因为我们的爱即使海枯石烂,也不会改变。

天崩地裂,我也不会离开你。请你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等我回来,谢谢你亲爱的!

43楼:mm小小

虽然在一起的这些日子我没能让你天天开心 但是你一直在我心里最重要的位置而且是我这辈子最重要的人 所以 以后我不在的日子 你一定要照顾好自己 你开心就是我一生的追求

44楼:匿名用户

爱她,心疼她就什么都别说,不要让她难过,静静的离开

45楼:匿名用户

不能在身边陪你,真的特别难过,但是世间有太多的无奈,亲爱的,等我,就算我人不在你身边,但我的爱会一直都在,我不在的日子,照顾好自己,别让我担心!

46楼:古老神器

长时间抱着她,快到时间了说:爱他,你会想他,会背关于爱情的得吗?来一首

47楼:自由行走的陈肥肥

只要一个深深地拥抱,无言的拥抱,一切尽在不言中

如果女朋友要去外地工作一年。她叫我别去送她了。我要不要去送她。离别时改说些什么啊

48楼:匿名用户

傻啦,叫别送其实就是送的意思嘛!女孩子害羞,至于说些什么,那是你自己的事情了,看你如何发挥呗,你们俩的情字,谁能懂?对不?

49楼:大漠夕儿

想送就送,看你们感情好不好了

50楼:匿名用户

要去啊,让她照顾好身体,注意安全,有事没事常联系

女朋友父亲癌症晚期.这个周末我去探望.该说些什么呢

1楼 匿名用户 非常同情你。但这时候。还是多说点安慰她的话。或者是最好能逗她开心 这样最好。 不要提这件事就行了。 说不定有奇迹出现呢。 想开点。 万事皆有可能 2楼 紫玲 现在告诉他你正在跟他的女儿交往,他听了会很高兴的,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子女有个好归宿,你可以借这样的机会来向他们表达你对女朋友的感...

给女朋友送花,我是给她送花的人,我该说些什么话,最简单

1楼 快乐滴小吃货 让我成为你一生中第一个也是唯一的一个为你送花的男人,请我最爱的丫头接受它也接受我,一辈子。 2楼 匿名用户 收下我的话,成为我的女人 3楼 爱薇安黛丝 我爱你我愿意为你付出一切 4楼 sunny小小邸 一希望以后的每一天都能让你开心 520给女朋友第一次送鲜花,插在鲜花的卡片上应...

天气热女朋友要出去玩,我改说些什么关心她的话

1楼 爱喝饮料小喵 不要玩的太疯了,注意中暑,带点水在身上,还有出门前抹好防晒霜 2楼 匿名用户 让她带足防晒霜,然后出去多喝水,小心中暑。 3楼 平平淡淡 多带钱,多带水,带遮阳伞! 4楼 国艺 带把伞,你帮她打伞什么的 天气热了。要怎么说关心女友的话? 5楼 爱vs小乐 带她出去时带伞专为她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