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怎样进入情侣空间,安卓系统怎么不显示情侣空间 手机QQ空间应用

2020-11-21 09:31:51 字数 1869 阅读 8960

1楼:我叫镭锋

具体如下:

1,首先,点击进入“**空间”

2,点击进入**空间的个人中心

3,点击应用列表的情侣空间,注意不要点击情侣主页,情侣主页是朋友网的,和手机情侣空间没有关联的。

5,如图说明,分别是经验值,恋爱天数,悄悄话等等,以前在手机的记录都会在这里看到的,悄悄话就不会被刷掉了。

2楼:匿名用户

您好。情侣空间改版了、就是现在的**情侣。点开**情侣、填写您想开通情侣空间**号码发送邀请、对方同意后、就开通成功了。而**情侣安卓版就是情侣空间的手机客户端.

3楼:匿名用户

安卓系统不支持手机情侣空间,你换用一个系统就可以了。 你不需要担心,安卓系统以后会更新的,你就可以看到了。

安卓系统怎么不显示情侣空间 手机**空间应用

4楼:三星问答服务

由于网络平台的局限性,无法查看手机的具体情况,建议您携带购机发票、三包凭证将手机送至您就近的售后服务中心,让工程师帮您检测及处理。

怎样在**空间,找到情侣空间

5楼:寒轻烟

在**空间找到情侣空间的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我们首先打开手机**,点击界面右下角星星图标进入到手机**空间。

2、然后我们点击界面上方好友动态,再点击左上角自己头像。

3、然后我们可以在当前界面内找到情侣空间。

4、我们点击界面右上方邀请开通即可邀请别人开启情侣空间了。

6楼:答疑组小惠

你好!打开**空间——应用,然后在如图所示的搜索框里输入“情侣空间”按回车键就可以搜索了:

希望可以帮助到你~望采纳哦~谢谢~

7楼:伊藉禹驰

你上手机**的时候,会有邀请某空间

8楼:雷光鼠

电脑端:**空间上方标签页偏右有一个【应用】,单击点开,在搜索框输入【情侣空间】,检查协议后点击【确定】开通空间。以后进入空间后,鼠标在【应用】标签上悬停片刻,下拉菜单中会出现【情侣空间】图标

手机端(安卓):手机**空间客户端,下方右侧选择【我的空间】,从上往下数分别是【最近访客】、【好友生日】、【背景**】、【情侣空间】。

手机另外还有单独的**情侣客户端。

9楼:angel灬陌月

手机版 进入空间后点我的空间,然后直接在列表可以看到,如下图

在电脑上好像不能看 ,望采纳

10楼:匿名用户

用手机登录**空间-选择应用-选择情侣空间,输入您想结为情侣空间的**号码,同方同意后你们即可结为情侣空间。

安卓系统的手机**怎么看不到手机情侣空间?

11楼:匿名用户

安卓系统不支持手机情侣空间,你换用一个系统就可以了。

你不需要担心,安卓系统以后会更新的,你就可以看到了。

安卓系统的手机**怎么看不到手机情侣空间?

12楼:手机用户

安卓系统不支持手机情侣空间,你换用一个系统就可以了。

你不需要担心,安卓系统以后会更新的,你就可以看到了。

高手求解,安卓手机进入别人的**情侣空间怎么不显示情侣空间图标?

13楼:刘kai明

现在是不可以显示了,你试试普通版页面看看

14楼:尉原阮心诺

全触屏的手机一般不会显示情侣空间的,你可以试下在空间最下方更改为普通版,应该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