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男生用情侣头像却一直说自己是单身

2020-11-21 09:25:15 字数 2760 阅读 2673

1楼:匿名用户

或许他不想承认这段恋爱关系吧 又或者他只是为了想看看他喜欢的那个女生会不会吃醋

如果一个男人用了单个的情侣头像,就说明他一定有对象了吗?

2楼:匿名用户

有几种可能。 第一,那个男生不知道这个头像是情侣头而用了。

第二,那个男生可能是有女朋友了,你可以从他的个性签名什么的有关动态去了解他是不是有女朋友了。

第三,那个男生可能是因为很多女生喜欢他而搞个情侣头像,让其他人不要打扰他。

我想到的就是这么多了。

3楼:于浩和小燕子

不一定的,也有特殊情况。

我和我一朋友就是用的传说中的情侣头像,其实是一个头像,但是因为我喜欢就抢来用了。

然后他自己ps了一下,改变了兔子耳朵的颜色就变成了所谓的情侣头像。

但是,我们之间确实是纯友情。

4楼:bb猪狸狸

不用想的太复杂,很多人都这样的

5楼:匿名用户

那没关系啊,用情侣头像不一定有对象了

6楼:马琪

你想的太复杂了吧,不至于

7楼:无锡跃盛科技

不是的,凡事无绝对!

8楼:匿名用户

bu shuo ming shen me a

在什么情况下,一个男的明明有对象,还和人说自己没对象,用的情侣头像和网名是和自己小号用的?

9楼:杨诗婷

因为你还没是他最爱的女人,他当你只是备胎。

10楼:纯色

说明他吃着碗里看着锅里 这种男人你敢要吗?如果跟你在一起了 他也可能跟别人说自己没女朋友是吧?男人要的就是担当

11楼:匿名用户

渣男一般的都装作没对象,好撩妹

12楼:匿名用户

随心所欲 这种男人可以说很有魅力

13楼:匿名用户

这种人在什么情况下都这样,因为他很贱

14楼:匿名用户

花心 备胎 人间辣鸡

15楼:纷纷拉图和还没

有两个,或者不太喜欢女

这个是不是代表单身?可是看头像像是情侣头像

16楼:豆毛克

楼主 你好

感觉不是单身

17楼:不是下九

看头像可以看的出一个人是不是单身也太厉害了吧

18楼:匿名用户

谁说单身不能用情侣**了

想跟男朋友用情侣头像,他老说用了干嘛,或者说那是年轻人用的,我们都老了,这是为何? 20

19楼:匿名用户

因为不到最后一步,他不想让你出现在她的朋友圈之下,有过去的人,特别是年龄稍微大点成熟的,更害怕失去吧,我感觉我就是,虽然我不大

20楼:匿名用户

因为现在是年轻人的时代。

21楼:於苒琦芳泽

觉得男头像好看呗

或者想让自己个性点

或者完全逗你,想让你用女头像

连情侣头像都不愿意跟你用的男友到底是不是真心的

22楼:

有的人不喜欢那么高调,你喜欢的是他本人,又不是跟你用情侣头像的人,不用那么在乎这个吧

23楼:◆◇ 爷是黑じ户

可能他不喜欢用这些幼稚的东西来表示他对你的爱

24楼:萌妹子安洛夕

不一定,比如我是玩网络的,头像不可能换,因为换了反而别人不认识我了,只要是真心对你好的,不要在乎这些虚拟的东西啦,愿意给你洗内衣的男人才是好男人,愿意只和你一个人**的才是真爱

25楼:gg、〔知己

也不一定不是真心~到底爱不爱你你应该能感觉到~这些小事不能作为他爱不爱你的衡量

26楼:溪恋牧野流冰

不一定,不过觉得不太是

27楼:欠收拾

也不一定,看你俩关系怎样,

28楼:半夜狂娃娃

计较这些小事,谁都和耍不好,

你们男生跟女朋友用情侣头像是什么心态

29楼:圣雪风

额,我是劈腿男,我就从不敢跟谁用情侣头像,穿帮了咋办?所以我都是忽悠她们说:你看咱俩这么有夫妻相,用自己相片做头像自然就是情侣头像了!

嗯,你看这样就无论有多少女朋友都不会穿帮了吧。

所以用情侣头像是女生检验男朋友忠诚度的重要手段,如果你遇到我这种坏人,我用这种方式搪塞的话,你就可以要求交换相片作为情侣头像。

反之如果男孩子主动要求,你也要关注他好友里有没有其他可以和他凑成情侣头像的人,因为可能是他其他女朋友要求换情侣头像他怕穿帮,所以忽悠你也换了

30楼:匿名用户

很喜欢那个女孩子,很暖心的表达,爱意,专1

31楼:局梅鞠冬

他想搞你呢,如果他直接说我是你男朋友,你愿意吗,你会拒绝,所以,先用幌子稳定关系,事后发展感情。

为什么女朋友被我弄哭后,我哄她时她会一直说我是坏蛋

1楼 k禁 你把她弄哭了,再来哄她,一时好一时坏的,不是坏蛋是什么,哈哈, 2楼 百度用户 痛并快乐着所以说你是坏蛋。 3楼 猫咪我爱你 你女朋友几岁了?反正我这个年龄的女人哭的时候是不会说对方是坏蛋的 4楼 中信科技 撒娇呢,很正常,下次再说抱紧她。 5楼 匿名用户 撒娇而已。小女子嘛,抱抱她呗。...

仓鼠为什么会一直在抽动,仓鼠一直在舔自己是怎么回事?

1楼 懿小轩 楼主的仓鼠是刚刚买回家的么?如果刚刚买回家抽动的话,那是很正常的,他对新环境有些陌生,我家ss也是的,刚到家前4天,都在那抽动,楼主放心好了,过几天会自然好得 ! 2楼 匿名用户 那是正常的,就算它们睡觉也会抽动的,心跳来的 3楼 匿名用户 如果不是经常,不是经常抽动或者是发出吭哧吭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