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男人说爱你,却跟别的女人在一起

2020-11-21 09:13:10 字数 2345 阅读 5788

1楼:匿名用户

肯定是骗你的,如果他爱你就不会和前女友在一起了,他现在只是想玩玩你而已,迟早有一天他会和你分手的,他太花心而且不专一,这种人的爱情是不会长久的~

2楼:匿名用户

结婚和爱情好像有时是两码事儿啊

3楼:匿名用户

看来这样的男人不会爱的他像羊皮里的狼

4楼:_溯源

虚情假意,不要理他!

5楼:百度用户

男人口口说爱你,男人心理不是真爱你

一个男人说爱你,确又跟别的女人在一起,这也算爱吗

6楼:守卫长城

他的这个爱,其实就是玩你。就是把你当泄欲工具,你不会不明白。

7楼:沐千离

当然不算,他真爱你还跟别的人在一起干嘛

8楼:匿名用户

这就是个**,别理他。

9楼:五天热舞

他骗你的 这种很正常

10楼:洞口县镇孙章枝

不是好男人,离开吧。

11楼:血丶丿葬

我特别喜欢吃海鲜 但 我就只吃海鲜了吗? 海鲜只是喜欢 日常吃的一样是五谷杂粮

一个男人他说爱你,却和别的女人在一起

12楼:稻子

都有一个过渡期。 想玩。 没有一个固定的。 磨练他一下吧。他需要理由为你改变。

一个男人说爱你,却又和别的女人来往,还把他们之间发生的事情告诉你,这是爱你

13楼:自听花开

他只是花言巧语,不可靠,根本不爱你。

14楼:我想静静

具体要看他们之间繁盛的恩什么事了 超出一般朋友关系肯定不行 那说明他不爱你 想脚踏两只船

为什么男人可以一边说喜欢你爱你,另一边又和别的女人在一起呢!!

15楼:匿名用户

很明显,他要是喜欢第一个不会再去爱第二个!

为什么男人嘴上说爱你但是还是和别的女人聊聊天

16楼:倾心只为素颜

因为在乎你,所以和别人聊天

17楼:绞心割肺忘记你

感情这事儿说不清楚 多多包容就好

18楼:我是我爱读书

男人的本性,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

19楼:肖样啊

和别的女人聊天不代表他不爱你!

一个男人一直说爱你,可是却和不同的女人发生关系,这样的男人还能接受吗?

20楼:平安是福

有可能爱你也爱别的女人,有可能打着爱的借口来骗女人的。

21楼:百度用户

这样的男人根本就不在乎你,你能不能接受就要看你爱他有几分

22楼:为何要么么哒

你自己都知道答案了吧,问问理智吧!答案显而易见!

23楼:懿叁貮

绝对不能!

这种种牛你要他干嘛?

24楼:陈权的it资料

你要知道爱不是用来挂在嘴边的,如果有那就太假了

25楼:活宝小小二郎

肯定不能,爱是爱,不过可能是爱的你的身体

说爱你的已婚男人,却跟别的女人有暧昧该怎么办呢?

26楼:问斜阳

我也会说我爱你,但是要看实际行动,好听的话谁不会说,人家还是己婚男人,就算对人家老婆暧昧的话也是很正股正份的,你又能怎么办?y头,如果你没结婚的话,好好找个爱你的老公成家过日子,如果你结婚了的话就趁早回到自己的家庭,男人都是靠不住的,特别是结了婚的男人,他们不合轻易离婚的,顶过只是出来找新鲜感和刺激。回头是岸

27楼:飞天黄小强

该断拆断,不然后悔的是自己

28楼:李组兵

他根本不爱你,离开他

他说他爱我,但是却和别的女人在一起

29楼:开心的

除非他真的很爱那女的,你就木有机会咯;如果玩玩的,当然有机会!

30楼:洒泪

没有机会,他是个贱人

梦到女朋友跟别的男人在一起了,总是梦到女友和别的男人在一起..这是为什么!!

1楼 小熊真乖乖 做梦能说明什么呀 不要想太多了 第二天醒来 去给你女友大大的拥抱 并且以后更加爱她 看她还想不想和别人 如果 加倍的爱 都改变不了你梦到的结果 那么就可以无悔的放弃了 现在要做的就是 去爱你的女友啦 给她最大的信任多说些甜言蜜语昂 你梦到的不会发生喽 2楼 彩色雾雨 你太爱她在乎他...

说爱你的已婚男人,却跟别的女人有暧昧该怎么办呢

1楼 问斜阳 我也会说我爱你,但是要看实际行动,好听的话谁不会说,人家还是己婚男人,就算对人家老婆暧昧的话也是很正股正份的,你又能怎么办 y头,如果你没结婚的话,好好找个爱你的老公成家过日子,如果你结婚了的话就趁早回到自己的家庭,男人都是靠不住的,特别是结了婚的男人,他们不合轻易离婚的,顶过只是出来...

男人说爱你又说要和你在一起却最终不肯放弃自己的婚姻

1楼 匿名用户 他把你当作是他的情人,他把他的老婆当作是他的老婆,一段为了自己感情,而拆散别人的婚姻,不觉得太自私了吗?更何况,他真的会和他的老婆离婚,而和你结婚,那么,一个可以为了别的女人,而不顾自己的家庭的感受,和一个,曾经相爱过,并一起走过风雨的老婆离婚,你觉得,这样的男人,值得你去爱吗 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