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心情不好的时候应该干什么啊,一个人心情不好的时候应该干什么啊?

2020-11-21 09:09:51 字数 5685 阅读 6911

1楼:匿名用户

听听歌曲,找朋友出去玩玩,可以和朋友诉诉苦苦,心情不好说出来心情就会好多了,每个人都有心情低落时,有时候也可以喝点酒。睡上一觉,睡醒了也许你就忘记不不愉快了。我心情不好时,爱和朋友说说,或者看**听**,一般过几天就好了,时间是最好的疗伤药。

一般遇到在痛苦事情,过一段时间就好了。

2楼:台灣田豐

心情不好的时候,应该要好好的思考,下一步应该要怎麼走,而不是随著自已的喜好而有什麼样的反应,要知道心情不好的时候,做出的任何的决定,对自已或者对方杀伤力都是很大的。

3楼:匿名用户

睡觉,或者对着镜子倾诉。

4楼:晴天便好

如果你的心情不好,你就出去走走,散散心吧!到朋友去玩玩,只要觉得自己开心就好

一个人心情不好的时候该干什么?

5楼:手机用户

人总有失落和心情不好的时候! 没有坎坷的人生是不完整的人生!人世间不如意的事情十有**!

在我们感到痛苦,压抑,郁闷和烦躁的时候,可以考虑以下建议去减压,放松和发泄: 1,就去痛痛快快地淋雨,或者畅快淋漓地打一场篮球!发泄后就好了!

2,要不然,一个人去看海,晚上的时候,一个人静静地聆听大海的呼吸,感受海风温柔的抚摸,仰望深邃的星空,和天上的星星轻声细语地交流,早上再晒晒太阳,捧出心里的阴霾在灿烂的阳光下认真暴晒,这样心情就会好了! 3,跑到无人的空旷地方声嘶力竭地大喊,发泄出来就好;或者和朋友去歌厅飙歌,这样心情会好起来。 4,和知心朋友小聚,小酌几杯,向朋友吐露失意和痛苦,让温馨的友情分担心中的烦恼和失落。

5,去跑步,跑步可以锻炼身体,锻炼和提高人的意志和忍耐力,或者可以去爬山,看海,感受壮丽风光,拥抱自然,融入自然,既可以发泄,又可以放松,并享受自然美景。 6,向家人或者知心恋人倾诉,寻找善意的支持,毕竟他们和她们是最爱我们的人! 7,或者用心去倾听**,**是心灵的**师,在轻松愉快的旋律里神游物外,沉浸在幸福愉快之中而忘记烦恼,重新唤回我们迷失的自我,唤回我们失去的斗志,重新激发我们对生命和生活的热情和热爱,憧憬以后生活的日子里,阳光明媚,风景宜人。

其实世界上没有一帆风顺的人生,人世间不如意的事情十有**!而且“金无赤足,人无完人”,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调整好心态,敞开自己的心灵和朋友及家人沟通,让温馨的友情和亲情融化我们的痛苦,抚平我们的创伤,化解我们的压力!“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

朋友,最后祝愿您在尘世中获得幸福和愉悦,从容淡定,天天快乐!!! (*^__^*)飞扬的蒲公英!!!求采纳

6楼:黎约践踏炁癿

心情不好

,就是一种无聊,无聊就是一种心理上的孤独,就是不快乐,要想使自己快乐,就是不要自己无聊,是心情不好。怎样才能让心情变好,听听歌,心情还烦,就是说你的烦闷还没得到解决和改善,那就让自己的情绪发泄出来,莫名的难受,莫过于心空,心空了,就什么心情也没有了!至于为什么,那要看你自己的生活状况和身边事物的因素。

郁闷和闷,有着不同的概念,郁闷有一种压抑的忧伤,闷只是一种无所事事的心情。 ..........................

7楼:宿玥兰同光

人外有人

逞强不好

留青山不怕没柴烧

路见不平

人单利薄

找到了帮手再拔刀

脑筋再快要厚道

别为了出头用尽狠招

眼高手高志气高

真心努力会被看到

大富大贵不强求

开心就好

有钱人一样会感冒

没事就想帮别人解决烦恼

图个开心不贪回报

大风大浪不抱怨

开心就好

有纷纷扰扰多热闹

上天最爱开玩笑把人绊倒

只要大家开心就好

8楼:碧果光翠巧

保持心情愉快的方法

(1)至少要有一种爱好:一个人在生活中有良好的嗜好,如集邮、看书、划船或种花等,会使人感到生活充实、满足和愉快。

(2)能尝试新事物;人的生活陷入单调沉闷的“老一套”时,就会感到不愉快,如果去参加一项新的活动,不仅可以扩展生活领域,还会为生活带来新的乐趣。

(3)自己争取多做事:在生活中,如果太依赖他人,对别人的期望太高,就容易失望。若能树立凡能自己做的事,自己去努力做好的观念,则可避免许多由失望带来的苦果。

(4)交几个知心朋友:友谊有助于身心健康,空闲时与朋友相聚,海阔天空地聊聊,既能增长见识、交流信息,又可把自己气愤之事对朋友直言相告,朋友会为你排忧解难,增强自己排除困难与忧愁的信心和勇气。

(5)不要钻牛角尖:看任何事物都不能认准死理,否则就容易钻牛角尖。要学会从不同角度去看待事物和分析问题,找出解决问题的不同方法,摆脱由看问题僵化而带来的苦闷。

(6)学会宽容大度:在生活中,即使是与自己关系很亲密的人,激怒你了,埋怨你了,也要放宽责备的尺度。时间长了,“日久见人心”,人们会很乐意地与你相处,你也一定会尝到人际关系融洽带来的欢乐与快慰。

(7)乐于承认失败与缺陷:一个人难免遇到失败、失意的事情,或是自己本身存在某种缺陷。对此,应记住哲学家威廉詹姆斯说的一句话:

“当你乐于承认既成的事实,并且乐于接受已经发生的事情,就有了克服随之而来的任何不幸的第一步。”

(8)建立合适的期望值:对此,应记住这样一句忠告。“快乐之道无它,就是对我们力量所不及的事,不要忧虑。”否则,就是在自寻烦恼。

(9)坚守信念:坚定的信念是战胜挫折和失败的良方,可使人从苦痛中解脱出来,能屈能伸,无论在顺境或逆境中,都泰然处之。

要想得到快乐,在现实生活中还必须做到:乐于接受别人的建议、帮助和忠告;必须诚实和富于正义感;热心帮助别人,善于宽恕和同情地人,给别人以欢乐和幸福,自己也会从中得到欢乐和幸福.

一个人心情不好的时候可以干什么?

9楼:享受不悔人生

。时间是不能停留,就没有必要伤春悲秋。一个人的快乐,不是因为他拥有的多,而是他计较的少。

人生的路很长,烦恼也好多。要调好心态。人生没有笔直路,坎坎坷坷过一生。

人生在世,烦恼无量。好的心情就是天堂,愤怒的情绪就是地狱、要想快乐的事,忘记不愉快的事,不愉快的事过去就是过去了。不要再去想它了,就像日历你翻过去就不要再翻回来了。

去爬爬山,看看蓝天、白云,听听**,跳跳舞了。时间会冲淡一切,没有过不去的火焰山。雨过天晴会出彩虹。

只要你调好心态,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

10楼:vip时乐

不要刻意去想着如何去忘记什么事儿和人,因为越是刻意就会越陷越深。最好是把自己的心里边打扫一下,让阳光进来,换一下新鲜空气。比如去学习外语,学做一道菜,看一本好书,看几部喜剧片,听一些嬉皮士的**,很多种方法。

这样不仅仅是学习了一样新花样为生活增添了一点生活情趣,也会不经意间把想要忘记的事都丢掉了。

人嘛,都有心情不好的时候。其实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事儿,没有到不了的明天。再大风再大雨也总会过去的,不是吗?

11楼:

如果条件允许的话,放下所有顾忌,一个人去旅行,去没去过的地方,去向往的地方,看看外面的世界,回来之后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12楼:

找点事做做,让自己动起来。

13楼:杯中水

不要停留在心情不好的地方 离开那里 找个可以说心里话的人 跟他聊聊天 或者自己出去旅旅游 放松一下自己 心情会好点的

14楼:折侬殳安波

这个可就多了、你可以根据个人的爱好做一些事…

15楼:磨煊阳代

听听**,看看喜剧片。《个人建解。

16楼:巩朝宇文婷美

亮、我是雪.听我的..心情不好的时候去呼***~

17楼:覃学家康乐

心情不好可以把自己蒙在被子里把**开到最大,然后爬起来冲脸!很有效的

18楼:蔺真战悠馨

同学聚聚会,拆散一对是一对

19楼:贯之焦魁

听**吧,这比较常用,跟着一起唱应该可以忘了烦恼

20楼:支秋英淡秋

心情不好,对每个人来说,都是经历过的.但每个人发泄的方式却是不一样的,比如和朋友去痛痛快快的玩了;去没人的地方,或是高的地方,向着天,或是海,或是大山对着就大声的呐喊.但你把有不痛的事,都喊出来.

多呐喊几次,你心中那些不爽的事,就会觉得好像随着你的呐喊而全都消失了.心情自然而然就会好的.

如果上面的还是不行,那么你就自己去跑步,跑到自己很累很累的时候,才停下.因为这样你才不会去想你不开心的事了.然后,回家洗个热水澡,再美美地睡上一大觉.

而你醒后,就会觉得心情就好了好多了!

我心情不好,就是按上面的方法做的了.

21楼:威英佴宏峻

抽烟吧!我比较喜欢!

22楼:习运祢嘉荣

你好,心情不好一般是有心事,一切皆由心生,其实你心里知道你在烦什么,如果有心事可以和自己值的信敕的朋友或者亲人沟通一下,聆听别人的建议和看法,从中或许可以给你启示,这也许是一个解决问题的办法,还有做一些自己感兴趣的事来转移自己的注意力,对缓解心情的烦恼也有帮助,你对事物的认识是**烦恼的最好良药。娱乐方面,你可以到网上玩一些游戏,但是不能沉迷,还可看看小品,喜剧片,听听**,唱歌,逛街,购物.建议白天不要老呆在家里,先把烦恼丢到一边,约好朋友到外面去走一走玩一玩,呼吸一下新鲜的空气,感受一下外面的气氛,相信你回来的感觉就不一样,实在受不了还可以采取一些健康的发泄方式,比如约好朋友去歌厅飙歌,,可以到没人的地方大叫几声,或者痛哭一场.

行动起来加油哦,希望我说的能给你一点帮助,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和启示,祝你开心愉快(*^__^*)

23楼:勤全廖盼易

听轻快的**

最好在宁静的景色不错小树林

24楼:礼怡合从珊

跑跑步~~~爬山~~听**

当一个人心情不好的时候,能干嘛?

25楼:享受不悔人生

时间是不能停留,就没有必要伤春悲秋。一个人的快乐,不是因为他拥有的多,而是他计较的少。人生的路很长,烦恼也好多。

要调好心态。人生没有笔直路,坎坎坷坷过一生。人生在世,烦恼无量。

好的心情就是天堂,愤怒的情绪就是地狱、要想快乐的事,忘记不愉快的事,不愉快的事过去就是过去了。不要再去想它了,就像日历你翻过去就不要再翻回来了。去爬爬山,看看蓝天、白云,听听**,跳跳舞了。

时间会冲淡一切,没有过不去的火焰山。雨过天晴会出彩虹。只要你调好心态,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

26楼:今日江西

尽量什么也别干,因为什么事你也干不好,最要紧做的就是调节自己的心情,才能做事

27楼:匿名用户

沉默,发呆,想和自己喜欢的人说话,希望得到一些安慰,只要是自己喜欢的人在乎的人随便怎么安慰我都会好很多,不会再那么心情不好,有同感的请赞同谢谢

一个人心情不好的时候该做什么呢?

28楼:匿名用户

所谓练习微笑,不是机械地挪动你的面部表情,而是努力地改变你的心态,调节你的心情。学会平静地接受现实,学会对自己说声顺其自然,学会坦然地面对厄运,学会积极地看待人生,学会凡事都往好处想。这样,阳光就会流进心里来,驱走恐惧,驱走黑暗,驱走所有。

只要笑一笑没什么大不了、即使失败也要豪迈的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