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人口口声声说爱你,却不能娶你,这说明什么问题

2020-11-21 09:04:20 字数 6541 阅读 3965

1楼:匿名用户

都是借口,还是爱得不够或是不爱,口口声声说就变成只是嘴上说说而已了,可能你不满我诽谤他,不过还是不要太深陷

2楼:刺猬动感

简单的说是玩弄感情,当然有很多原因,总之一句话娃弄感情的自私行为!

3楼:匿名用户

男人对爱和娶是两回事

4楼:匿名用户

女人要的最大的爱情就是婚姻,你要的他给不了没必要

5楼:匿名用户

爱是需要行动证明的,不是那口说的。

6楼:匿名用户

有一种爱叫做放手,他有苦衷的吧

一个男人说爱你却不能娶你

7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你听过一句话没有,给不了幸福就放了对方,让他(她)们自己去找寻幸福,婚姻本就是唯一能证明男人对女人承诺的实现,话又说回来,你男友既然这么自私的还要绑着你的话,他为你想过将来没有,又或者他是有钱人你愿意被包养?

8楼:八爪笨笨

有一种想爱不能爱的冲动

9楼:环胤良凝安

怕伤害你,或者心里没那么爱你

10楼:保囡天骊萍

男人就是这样,【本人也男】

其实他们心里并不是真的爱你,

也不想跟你分手。

说这些话的人,要么实在没有能力,要么家人不愿意,要么只是谈对象谈着玩。

本人补充一下,你其实知道是这样的,但是你自己心里也表达不出来,对吗?

11楼:邴琭乌孙妙婧

那他还是不爱你,如果他真的爱你,又怎么会不娶你呢

12楼:受璞金风

对方是否已婚还是什么?

13楼:劳笑捷锟

也许他是觉的给不了你幸福,不想你受到任何的委屈,不想让你跟着他受苦

14楼:纵茜卫问薇

那他太现实了,知道你们不能在一起所以这么说!

15楼:泉修翁凡桃

那他的爱不是完全给了你。

16楼:尉易壤驷茂典

这种人最好别粘上,否则后悔莫及

17楼:展任邬平卉

那不算真正的爱!如果他真的爱你!一切都不是问题!不能娶你只能说明你在他心目中的分量不够重!

18楼:熊滢黄星儿

假牙!只能说他虚伪!

19楼:贺举狄涵梅

最深层含意,就是告诉你,不可能有未来,要分手,

20楼:名字是浮云

不以结婚为目的的谈恋爱,都是耍流氓。

如果一个男人说爱你,却又说无法娶你是怎么回事?

21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你听过一句话没有,给不了幸福就放了对方,让他(她)们自己去找寻幸福,婚姻本就是唯一能证明男人对女人承诺的实现,话又说回来,你男友既然这么自私的还要绑着你的话,他为你想过将来没有,又或者他是有钱人你愿意被包养?

22楼:匿名用户

记住一句话:爱是有原则的。这句老话的意思是说,不论爱有多深,总是有个底线,突破了底线,就不叫爱,叫纵容。

不论是男女之爱,父母之爱,子女之爱都是如此,突破了底线,就成了负面。现在你就面临这个问题,问问自己,你爱情的底线在**?原则在**?

搞懂了这个问题,就会清晰而不迷惑。如果你认为目前这种状态已经违背了你的原则,突破了底线,那就必须限定时间来解决,不能一拖再拖。女孩青春短暂,一旦过了时间,再想回头会很艰难。

相信你一定会找到答案。因为它就在你的心里。祝你好运。

23楼:水生木

放弃吧,女生要善待自己,有结婚证书的婚姻女生才会一辈子踏实

天蝎男说爱你却不能娶你

24楼:波波天乐

我觉得你连备胎都不是。他就是想艹你呢 免费的又不用负责任 谁不想艹。我也想找个你这样的。

25楼:你的

备胎手段 勿纠缠下去 潇洒离开

26楼:放弃得到更多

爱你却不能娶你,这不说的废话吗,有什么用

一个男人整天说爱你,却不能娶你,说他妈不愿意!再就是很多理由!!!这是爱吗?

27楼:失落叶

你好,朋友

既然如此那就主动与他划清界线,

因为没有长辈祝福的爱情是很难幸福的

早日摆脱他,就可以早日追求真正属于自己的幸福如不足,请追问,满意请采纳,谢谢,

28楼:充值

是爱,不过是言语的爱。 这种爱可以有。那男的对你爱的不深,你还有机会,总而言之,爱一个人最高的表现形式就是娶了你。

29楼:百度用户

你亲自接触下他妈妈,分辨他的话,如果他找的都是借口,你就离开他,甭听他废话

30楼:£梦

这样的男人你可以跟他说拜拜了,不值得你再浪费自己的青春了

31楼:一曲霓裳泪倾城

意思就是说~我玩你~给不了你结果~特么的有必要说的那么好听吗~

32楼:无聊人生求放讨

是爱你的身体不爱你的人。

33楼:g佳佳

不是!纯属骗人!望采纳

34楼:ゞ影

问他妈赛,如果他妈不同意,那男的又没办法改变他妈的想法,那就分吧,分了就别联系了,剪不断理还乱

35楼:六月飞雪

这不是爱,他只是玩玩你,他要是在真的爱你,跟他妈有关系吗?

36楼:匿名用户

得看他妈是为什么不愿意!家庭条件问题可能

37楼:作茧自缚嘛

和我前男友如出一辙,别相信他,**

一个人男人口口声声说爱你,但是不舍得给你花钱,请问那是爱么?

38楼:匿名用户

不是爱,没考虑过对方的感受不是爱,是多方面的自我满足。

因为爱情是个体与个体(多数指人)之间的强烈的依恋、亲近、向往,以及无私并且无所不尽其心的情感。它通常是情与欲的对照,爱情由情爱和**两个部分组成,情爱是爱情的灵魂,**是爱情的附加属性,并不是必要存在的,情爱才是爱情的根本与核心。

39楼:匿名用户

这样的看法可以说是对的也可以说是错误的,这样的事情可以用于大多数男人身上,但是事事都要分情况,不给你花钱的人也不一定不爱你,对你要求都满足的男人不一定就是爱你,凡事都要分情况。

1,男人自己努力挣的钱给你买真心的礼物

如果男人在很重要的日子和节日,用自己存了很久的钱,或者是自己挣得工资给你买你很想要的礼物,或者是他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的时候,而且这笔钱对他来说也并不是小数目,那么他肯定是爱你的,可能平时一般不会送什么多贵重的礼物;

可能对方并不能负担的起,但是在一个特定日子都会静音准备礼物而且愿意为你付出时间和金钱,那么他肯定是爱你的。反之,即使对方经济条件不好,平时不送什么,在有意义的日子也是敷衍了事,这样看来对方就是没把你当回事了。

2,在男人负担不起的时候你的需求没有满足

站在对方的角度考虑问题,如果自己特别想要的东西礼物,而且很贵重,不是对方现在的经济条件可以满足的,或者对方会为此付出很严重的代价,如果对方因为这样而拒绝,这就不能说明对方不肯为自己花钱而不爱自己;

因为凡事都要看现实能力,如果超出对方可以接受的程度,这个时候就不仅仅是对方的问题了,而是为了这个东西付出那么多不值得,并不是对方不爱你,只是在现在还满足不了你的要求而已。

面对开跑车的有钱人这件事都是少数,但是正常情况下大多数情侣双方都是普通的经济状况,很多事情都不会随便满足,但是如果对于一个队伍跟你生活中琐碎的小事情都斤斤计较的这样的人,比如做什么都aa;

当然也不是不可以,但是为了谁多花一点谁少花一点这样的小事都斤斤计较的男人是不行的,还有就是本来自己很喜欢的小东西并不值钱,但是对方都以乱花钱为理由拒绝,不说贵重一点的礼物,即使生活中也不愿意为自己多花一分钱,这样的人不值得去依靠。

40楼:匿名用户

如果他家很有钱,只能说明他不爱你。如果他家没钱,有两种可能,一是你和他一起能做到钱,他不爱你,但不会抛弃你,因为他需要你的帮助。第2种可能是他爱你,但他的梦想就是有钱,所以他暂时不给你钱花。

我没说100%哦

41楼:匿名用户

不是爱,爱一个人,他会愿意把一切都给你

如果一个男人不能娶你,是不是再爱你也没用。

42楼:6789小仙女

不能娶你怎么谈的上爱你呢?爱你的人会对你好很照顾你关心的无时无刻的为你着想体谅你,以及只会对你一个人好,不爱你的人就是渣呗打感情牌,等你提分手呗,不爱你的人就是会拖着,毫无进展!

43楼:嗨嗨嗨

那你的观点就大错特错了,如果一个男人爱你就非要娶你吗,难道爱你,如果不娶你就不是爱了吗?那你爸爱你,也要娶你吗,假如,你表哥爱你,也要娶你吗?有些事不同,不要偏激的看待问题!

44楼:匿名用户

记住一句话:爱是有原则的。这句老话的意思是说,不论爱有多深,总是有个底线,突破了底线,就不叫爱,叫纵容。

不论是男女之爱,父母之爱,子女之爱都是如此,突破了底线,就成了负面。不娶你,只是喜欢和你在一起,就是只有激情,没有责任。 既喜欢和你在一起,又要娶你,就是既有激情,又有责任。

这才是爱,少了哪部分都不行。

45楼:mix小布丁

个人认为是的,除非你们是不婚主义者,那就无所谓,不然说爱着你,却和别人结婚,那也没有什么用啊,还是不能在一起,毕竟有那张结婚证的才是名正言顺的人!

46楼:东方火狐

那就看出发点是什么了。如果不能娶你,还要求和你**,这就是典型的流氓。

47楼:

理论上是这样,

但也有很多因素导致爱而不得。

比如双方父母反对,扛不住放手。

比如因为各种误会分手,又或者生死离别。

除了已婚出轨的,其他的爱都是有意义的。

当然,渣男是没有爱的。

那只是玩弄女人感情的把戏,

不算爱。

48楼:匿名用户

这要看你是不是在乎名分。有的人无名无分也可以在一起一辈子。有的人只想要名分,让男方承认自己

一个男人说我养你但不能娶你什么意思这是?

49楼:

不知道你听过一句话没有,给不了幸福就放了对方,让他(她)们自己去找寻幸福,婚姻本就是唯一能证明男人对女人承诺的实现,话又说回来,你男友既然这么自私的还要绑着你的话,他为你想过将来没有,又或者他是有钱人你愿意被包养

50楼:匿名用户

就是给不了你婚姻呗!男人她可以养起你,却不能娶你,照这么说,他是把你当小妾养了!

51楼:汝悟才感谢

意思是他只是

想拥有你.但不

会与你结婚

52楼:注册

这意思很明显啊,你不是他需要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人,但是他却想拥有你,说白了就是想让你当他的**、小三,不要被一点点的爱情和好处冲昏了头脑,悬崖勒马回头是岸啊,找个老实人吧。

53楼:重情

只给你钱,但是不和你结婚

54楼:匿名用户

让你当小

三、情人,反正是不能正大光明地和你结婚。

55楼:曾蕊公新烟

男人(婚,否)?婚的话,是没意思取你。没婚的,他对自己没信心,要不他自己没能力负担,要不他清楚你,你不是他心目中的想要的人…

爱你却不能娶你,你怎么看?

56楼:匿名用户

1、如果他没结婚,他不娶你,说明“他爱你却不能娶你”是天大的假话,除非他快死了。2、如果他已结婚,婚姻是一种责任,也许,说这话的人已走进了婚姻的坟墓,“他爱你却不能娶你”,也许他现在过得并不幸福,但为了自己已成的婚姻事实,再怎么爱你也无法娶你,给你婚姻,那只能把你放在心里,或者采用另一种方式来爱你,如果你能理解他,你也爱他,那就随你了,如果你不能接受这个现实那就忍痛割爱就此罢手,也是一种解脱,一种美丽,最后送你一句话,“爱一个人并不一定要亲自得到他,爱是永恒”,有人爱你,这是好事,正确面对,祝你开心幸福。 ‘ ’

57楼:匿名用户

他爱你 但他更爱他自己 或许他已经有了老婆也说不定

58楼:匿名用户

那就不是爱,不要相信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