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岁的女孩子没结婚,年龄算大吗

2020-11-21 08:55:32 字数 6113 阅读 1283

1楼:初心梅子

不算大,慢慢找到合适自己的再结婚也不迟,结果是一辈子的事,希望你早日找到你的幸福王子!

2楼:匿名用户

我二十三男生也没结婚

3楼:匿名用户

27,28岁结婚相对而言比较合适。

4楼:灰姑娘已墮落

不大,有些三十多都没结婚呢

二十四岁的女孩没结婚算年龄大了吗?

5楼:匿名用户

怎么会,现在的女生28岁以前结婚都不成问题的,24岁,还处于什么都不懂得年龄诶,事业正在起步,话说哦,那么早嫁干什么?什么物质条件都米有,嫁了去吃苦哦!真的是!

6楼:匿名用户

依现在社会发展**,不算晚!

女生二十四岁算岁数大吗,算很大年龄的吗

7楼:匿名用户

24岁,应该还是很小的,对于结婚来说也不算大,在很多大城市里面,三四十岁结婚的都有,对于小城市来说,24岁岁应该算是正合适的年龄,这个年龄段是应该谈恋爱的时候了

8楼:匿名用户

不算很大年龄。现在的孩子一路从小学一直到大学毕业就己经是二十好几了,女生二十四岁真的一点都不大。

9楼:匿名用户

24不大,因为现在的孩子懂事的晚,结婚也晚,24正是好时候,除了工作外就是玩

10楼:cyr好好好

那要看你做什么。要想成为舞踏演员、体操运动员你就大多了。作为学生正是大学本科学成毕业的年龄、往后有的还要考研直到快卅岁学成、这个年令很正常不大也不小。

这个年令再小点到27岁又是女性最佳生育年令段。结合我国国情和广大农村的习俗、24周岁没有成家的女性就略显得大了些。这里还有点哲理存在。

11楼:匿名用户

24岁不算大,还可以在上大学期间考研究生的还没毕业呢,很正当的年龄,工作,谈恋爱都不耽误,严格严,不能这样比的,有的是没有上学,或者提前上班嗯,谈恋爱早结婚也早,正常的上学大学刚毕业也就一年考研究生的还没有毕业,也很正常的,不要跟任何人比,自己觉得适合就可以,24岁正风华正茂,学业有成,找一份安稳的工作,轰轰烈烈谈一场恋爱,什么也不耽误

12楼:匿名用户

主要看在**,城市里不算大,还正是风华正茂的年轻女生,也许还在读研。

如果在乡镇或农村,24岁的女生应该早已婚嫁有子了。

如果有事业有追求,24岁正是绝代芳华!人生最美丽的时光。

13楼:匿名用户

女生二十四岁岁数不算大,这个年龄是最好的时候花一样的年龄

14楼:匿名用户

二十来岁正是青春年少的大好时期,很年轻很有朝气的年龄段,要在这大好的青春年华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为将来走向社会打下好的基础。

15楼:新昭春

现在女孩18_20都结婚了,24岁不结婚的属于大年龄的!

16楼:三尖尖

不算大,=十四岁正是个大姑娘。

17楼:匿名用户

比两叁岁大些

比八十小得多

18楼:匿名用户

女生二十四岁是青春年华,怎么能算大呢,还小着呢

19楼:简单的人家

从来年龄就不是数字来区分的,如果你心内阳光,快乐,快乐幸福

20楼:热心网友

女生二十四不算大的呀,这个年龄是谈朋友和结婚的年龄。

21楼:匿名用户

古代的话,算大妈级别的

22楼:孤雁范海宾

二十四岁还是年轻人。

23楼:匿名用户

二十四不算大龄,但要抓紧时间找朋友。

24楼:匿名用户

不大,才24岁,年轻着呢

25楼:匿名用户

大了,二十四都可以当妈了

26楼:匿名用户

说大比小孩子大,说小比大人小,你认为呢!

女孩子二十四岁还没结婚就是老了吗 20

27楼:心悦湾

二十四岁,正是女孩子

青春貌美,花一般的年纪。二十四岁结婚,我觉得刚刚好。二十四岁,女孩子无论是心里,还是生理方面都已经成熟,没够独立处理自己的日常事情。

具有完整的民事行为能力。对自己的所作所为能够承担责任。可以说,二十四岁是一个女孩子最好,最适合的结婚年龄。

如果说,二十四岁没结婚就是老了,那只能说拥有这种这种想法人还可能活在过去那种封建的旧社会吧。二十四岁,正直当年。加油吧,我了美好的二十四岁。

28楼:w王海

一个女孩子24岁末结婚了,这个挺正常的,没什么,现在这个社会的话,其实24岁的话,真的是太年轻太年轻了,你看很多很多的那些,基本上都是30岁左右结婚,其实24岁的话,也刚刚步入结婚的年龄,也不是说老了,其实是很年轻,在医学角度就是从生物学角度来分析,女孩子在20五六正是深入其旺盛的时候,也就是说,女孩子在二十五六岁,生孩子是最好的,到了30岁左右,基本上就属于高龄产妇,高龄产妇的话。高龄产妇对自身的伤害比较大,同时对孩子,也就是说对后代的基因不是很好,还是在最好的年龄结婚生孩子,也不能太小,也不能太大,在适合的年龄结婚生孩子。

29楼:金色米兰金

女孩子二十四岁,正是青春貌美,花一般的年纪。正是搞对象选择对象的时候。二十四岁,女孩子无论是心里,还是生理方面都已经成熟,能够独立处理自己的日常事情。

具有完整的民事行为能力。对自己的所作所为能够承担责任。可以说,二十四岁是一个女孩子最好,到二十五六岁才是结婚的年龄。

所以不要着急慢慢的选。女孩子在二十四岁的时候,,,,,,,,一定要好好的选择好以后也要走的路,要不然走错了路会让以后更加难走,还有就是不要因为别人说你年龄大了就随便找一个,这样也是不好的

30楼:匿名用户

觉得女孩子二十四岁还没结婚是正常的,女孩子无论是心里,还是生理方面都已经成熟,能够独立处理自己的日常事情。具有完整的民事行为能力。对自己的所作所为能够承

31楼:匿名用户

主要是看你处在什么环境,如果你的家乡都是早婚,身边的女孩子结婚早,有的十八就举行仪式了,虽然没有领证,但是亲朋好友承认他们是夫妻。这样的环境,女孩二十四可能属于大龄青年了。如果处在的环境身边的人都晚婚,二十**没有结婚的也很多,那么二十四岁还很小。

个人认为,女孩子结婚年龄在二十五六比较好。

32楼:长岭无悔

24岁没结婚就算是老了,这话是谁说的,24岁的女孩正是最好的时候,女孩子为什么结婚那么早呢?不要结婚那么早,早早的就结婚了有了孩子把自己拴的牢牢的,哪都去不了了,就这么的把大好的青春都浪费掉了,所以呢女孩就不能结那么早的婚,等二十**岁的时候在结婚也不迟啊,结完婚就要个孩子,等孩子出手了,自己也三十多岁了,不然结那么的婚把自己的青春都浪费在婚姻里了,玩够了在结婚吧,别像我们这些80后似的,早早的都结婚守着孩子和一个破家,把大好的青春都浪费在那个破家上了,没有后悔药了,认命吧,你们这么孩子不一样了,有的选择的,要对自己好点,别让婚姻早早的把你们拴住了。

33楼:匿名用户

女孩子24岁,正是花样年华,这个年纪从大学毕业以后,正是创业的年纪,不结婚非常正常。现在的年轻人结婚晚的多了,都是先创业后结婚,工作固定了,创业合适了,在慢慢的找朋友,相互了解,共同创业,然后再结婚,走进自己的小日子,那不更好吗。

34楼:元长花

没有二十四刚到结婚的年龄 现在女孩都独立了,和是趁着年轻多学点东西好,现在越大的城市女孩的结婚年令越大,中小城市和农村结婚要早一些,但不管那里二十四不结婚都不算老了

35楼:匿名用户

这个年龄正是谈恋爱的年纪,离结婚还早,不要着急,好好享谈恋爱的乐趣,不要急着把自己嫁了,三十岁之前把自己嫁了就行了。

36楼:球妈

这个想法有点太偏激了吧,这个年纪虽然是合法结婚年龄,但是这时候应该是继续学习,努力工作,积累经验的大好时光,现在的社会压力这么大,女孩子更要有独立的能力,这样才不会在未来的生活中处于被动,所以不要太着急考虑结婚的事情。

37楼:野老帮你学语文

24岁没有结婚的女孩在现在还不算老,不过也要抓紧婚姻进程

38楼:学易弘易

女孩子二十四岁还没结婚,年纪不算大,更谈不上老了。

39楼:梦醒时分

一般女孩子二十四岁没结婚,这是正常的,现在的女孩子结婚,大部分都是二十几岁才来结婚,比不得前些年,那个时候的女孩十几岁到二十一二岁,就忙着结婚了。

现在的女孩子正在玩耍和抓钱,别人才不会老早就成家,现在的女孩可聪明多了,一般要都是二十几到三十岁,因为她们不急着成家,不会老早就结婚,让家庭来给自己压力,她们就会选择晚婚晚育,这样不但能够多了解一下家庭和婚姻的状态,还能提高自己找对象的水评。

40楼:匿名用户

你好,我觉得并不是这样的,没有人规定女孩子二十四岁就必须的结婚啊,也没有规定二十四岁结了婚就不老啊。

我觉得人生在世开心最重要,没有必要太关注我今年多大咯?我什么时候才能结婚?我不想成为大龄女青年啊……巴拉巴拉。

在中国,年龄几乎是压在每一个人头上的三座大山之一,总有人会问,你多大了,结婚了吗,这个大了还没结婚生子,好像到了一定年龄没结婚生子就跟怪物似的。

我觉得这没有必要,只要自己心态好,活出自己的风格和样子,结不结婚有哈关系呢?二十四岁正是奋斗的年龄,是朝气的年龄,多去奋斗才对,怎么会老呢?希望帮到你,望采纳。

41楼:匿名用户

才24岁,还很年轻呢。每个人的想法都会随着年龄和阅历而改变的!如果自身有能力,会赚钱,家庭无负担,也懂得热爱生活,享受生活,内心强大的女孩不结婚不代表孤独!

可惜大多数女孩都不具备上述的种种。一个女孩如果选择一辈子不结婚,首先她要考虑的是可能是经济,尤其是住房问题。不嫁人,难道一辈子和家里的父母兄弟姐妹一起住?

或者一辈子在外面租房住?当然了,现在大城市也有很多终身不嫁的女性,但这类女性通常都有较好的工作和收入,以及能够自己买房。父母终有一天会老去,身边的朋友也会慢慢地有自己的家庭,彼此之间的交集便会越来越少,那时便知孤独是什么滋味了。

42楼:匿名用户

时代在进步,观念在改变。女孩子二十四岁还没结婚太正常了,谁能说就是老了呢?现在的年轻人大学毕业,不说考研也已经二十好几了,进入社会找工作,拼事业,那有考虑结婚的事?

何况从交朋友谈恋爱到感情成熟又得好几年,三十结婚都很正常,这还不说房子的事。这一代的年轻人生活的实在不容易,压力太大,根本谈不上潇洒,结婚早晚在议事日程上都不在重要位置,悲哀呀!!!

43楼:阿溪

此(女孩子二十四岁)正年华 ? 不老 .

然而 目前还没结婚 ; 不代表以後没婚可结 ? 请 耐心等待缘分到来吧 !

44楼:上药吧

结婚只有达到一定的年龄,才能具备适合的生理条件和心理条件,也才能履行夫

妻义务,承担家庭和社会的责任。这也就是有了最佳结婚年的说法,通常最佳结婚年龄比法定结婚年龄要大,但也不是越大越好!美国一位学着做过一项调查,进过数据考察发现,结婚年龄与离婚之间存在着u字型的关系。

28~32岁处于u型曲线底部,先于或晚于这个年龄段结婚,离婚的风险都会上升。因此,最佳结婚年龄可以确定是在28~32岁之间。

有什么老不老呢,没遇到对的人之前都不老!

45楼:zypjbj天空

你的问题问的不对,不是二十四岁还没结婚就是老了吗,是二十四岁还没结婚就是晚了吗?如果要回答你的问题只要说24岁不老就行,其实你是想问晚了吗?告诉你不晚,如果你想早点结婚就早点,晚点就晚点没事的,这个看每个人的情况而定!

比如读书读到博士的,事业做到女强人的,晚结婚很正常!!!

46楼:匿名用户

二十四岁这正是女孩子的青春年华最辉煌的时刻,也是青春最美的时光,这时候才是谈恋爱的季节,结婚就太早了,怎么能说没结婚就是老了呢,城里的女孩子一般都是二十六七岁才结婚的呢。你现在去谈恋爱正合适,去一场风花雪月的恋爱吧。

男生二十四岁这个年龄结婚合适吗?和同龄的女孩结婚

1楼 匿名用户 只要相爱就可以,年龄不是什么问题,已经到了法定年龄就好了 2楼 灿灿 可以啊,都到了法定结婚年龄了 如果两个人都已经成熟,也都有结婚得打算就结啊如果两个人还没做好迎接一个新家庭的准备可以缓缓在结婚先把两个人的感情基础打牢,维持感情比较重要 3楼 匿名用户 年龄差距不是很大的。只要觉得...